蘋果iphone5和htc m7哪個值得購買

2021-12-16 14:13:17 字數 1508 閱讀 6283

1樓:

如果樓主手機只是用來打**,發簡訊,上上微博什麼的,那建議還是買iphone5吧。但iphone5的缺點諸如掉漆、音質不好、使用不方便等等一定要權衡一下。

但是如果樓主屬於玩機黨,那最好選擇m7,我認為m7是迄今為止最好看,做工最精緻最具可玩性的安卓機。

我現在在用iphone 5,很是後悔當初的衝動,現在真想換個m7啊。

順便說一句,m7改名the new htc one了啊。

2樓:健康生活工作

我現在用的ip5,黑色,

其實只是黑色才會掉漆,白色沒事。

我的手機用了幾個月了,也沒掉過,關鍵還是看你用什麼手機殼。 買那種軟的,全包的就沒事了

我之前用的htc g7, 安卓 系統跟蘋果系統比起來實在差的 太遠。

note2的個頭有點誇張,不喜歡一定不要嘗試

3樓:小婉朋友

假的,蘋果5的話別買黑色,黑色掉漆。那兩部沒用過不知道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iphone 5啊,怎麼說蘋果的系統還是最好的,而且掉價慢

5樓:匿名使用者

m7不錯啊,外觀好看!反正我是用不起蘋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推薦htcm7,因為htcm7在瀏覽網頁上的時間比iphone5長。在外形方面上,iphone5採用了鋁製機身,很容易變形,雖然可以繼續用,但是訊號卡插進去無法讀取(有的插都插不進去)。在攝像方面上htcm7採用了400萬的畫素,iphone5採用了800萬的攝像機,可是htc反而勝iphone5。

cpu方面,htcm7採用高通600處理器,iphone5則用a6處理器。

歡迎追問。

7樓:暗箭拂面

蘋果現在嚴重缺乏創新,你有了4或者4s,你就偷著樂吧,因為它見證了蘋果曾經輝煌過,喬大神死後的產品都是價效比極低的,非常不推薦購買,按我的意思是你根本不必要換,本來4換到5就有暴發戶的嫌疑,你硬要換當然是換三星了,它有著蘋果無法媲美的硬體和優質的中國售後,其它牌子的完全不用考慮,遠遠比不上蘋果4

8樓:海魚真好吃

我是換了i5的 建議買五的吧,怕掉漆其實你買來的時候兩邊膜去貼一下,我就是這樣的。三星索尼都是用久了會很卡 我的sony用久了超級卡! 蘋果系統會比較好用啦!

9樓:譜詩旅者

其實samsung galaxy s3就很好啊,4.8寸,android4.0,3500~40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是一樣的!不過m7較划算點!

11樓:28王爺的心

索尼lt36,掉進火鍋都不怕

12樓:

iphone5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5和htc m7哪個值得購買?緙坐碘贏

蘋果iphone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魅藍metal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1 魅藍 metal 將壓鑄和 cnc 創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金屬機身加工工藝。2 選用了成熟的按壓式指紋識別 商fpc的解決方案,最快秒即可完成整個指紋解鎖過程將觸控返回 指紋解鎖 指紋支付三大功能整合於同一物理按鍵,平衡了互動與id上的大協同。3 英...

蘋果5多大尺寸,iPhone5螢幕尺寸大小

造型設計 直板。機身顏色 黑配碳黑色,白配銀白色。手機尺寸 手機重量 112g 操作型別 物理按鍵。感應器型別 重力感應器,加速感測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陀螺儀 糾錯。sim卡型別 nano sim卡。iphone5螢幕尺寸大小 一,iphone5螢幕尺寸是4英吋。二,詳細引數 1,主屏尺寸 ...

iphone5和iphone5c買哪個

建議選擇iphone5c,iphone5現在已經停產了,的話也比較貴的,5c的配置和5代也是一樣的。而且5c的顏色選擇也有白色 粉色 藍色 黃色和綠色5種顏色可以選擇哦 非常適合年輕人哦!5c的手感也超讚的,很不錯的選擇。建議你關注一下市場 了解市場 之後再入手。iphone5和iphone5c在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