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金色和銀色哪個好看 土豪金對比銀色

2023-02-17 05:15:05 字數 2064 閱讀 7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的體現氣質一點,而且我覺得更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好看,但你要賣的時候給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我個人認為金色的耐看 而且身邊的同事也這樣認為。

蘋果ipad銀色和金色哪個好看

4樓:peking在路上

各有各的優點,銀色低調奢華,銀色高階大氣。

銀色:蘋果ipad系列最經典的顏色之一,經過多年的的工藝積澱,應該是比較穩定的,不太容易出現掉色的情況。

金色:最新出來的顏色,新鮮感比較強,或許有使用新的工藝,但具體情況目前還不太好說,按照之前的經驗來看,一般新出的色系,出現瑕疵的機率會大那麼一點點。但不會影響使用。

**:在一般情況下,新的顏色,金色,都會比較稀少,所以**在剛開始的時候會比其它普通顏色高一點,主要是經銷商加價。

最後,還是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最好,最主要還是自己要喜歡。

iphone6哪個顏色的更耐看?他們說金色的太土,我看真機還可以,銀色看**好看,看真機覺得顯舊, 10

5樓:林燕芳

黑色:深邃大氣,適合男士。 黑色最經典。

銀色: 具有很強的簡潔美,很適合女性。永恆的美。

金色:5s很好看,機身稜角分明;但是6開始還行,不耐看,因為土豪所以土啊!

6樓:八爪鬼面蜘蛛

暈了,金色的顯土,銀色顯舊,黑的不考慮,iphone只有這三種顏色。

iphone6銀色和深空灰哪個好看金色就別說了

好不好看每個人都有眼光的。銀色的話商務人士就不適合用的,而灰色顯著正式 商務,不是小孩子的那種感覺,而銀色更適合年輕人女孩子什麼的。如果你不是商務人士又是女孩子我建議你買白色的。如果你不是商務人士是個男的恭喜你可以隨意買灰白色。深空灰,要是銀色的話後面的天線會特別顯 你自己認為那個好看就那個好看 i...

蘋果6銀色和金色哪個好,蘋果ipad銀色和金色哪個好看

其實金色還好 但是金色用的人太多 想特別一點就選銀灰色,金色好,金色是土豪金 金色會賣的更好的 畢竟在中國 就差在外觀上 iphone6 金色和銀色 一樣嗎?為什麼有差別?正常來說 是一樣的,偶爾 差別也是由於購買需求的問題,哪個顏色出的少,買的人還多,物以稀為貴,可能就會有一點差別,幅度在10 5...

iPhone6s和iPhone6哪個好

從總體上來看,baiiphone6與iphone6s在外du觀 價位方面都差不多zhi,不過daoiphone6s多了一款玫瑰 金。而在專配置方面,iphone6siphone 6s拍照畫素有屬所提公升,前置變成了500萬畫素,時螢幕亮度增強3倍,主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而iphone6是8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