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2007怎樣把定期約會刪除

2023-01-14 01:55:02 字數 2348 閱讀 8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日曆上找到那個約會 點右鍵選擇刪除 或者雙擊進去 在上方的選單選擇刪除。

outlook2007如何管理自己建立的約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outlook2007的 日曆 管理可以有效的管理個人的日程安排,會議以及其他同事建立的 約會 。outlook2007日曆管理按照時間,不同顏色的事件類別顯示您的日程按照,使用者可以按照 日程表 科學的安排工作。

outlook約會取消請教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該約會,刪除,在彈出的小窗中選刪除該序列。

4樓:匿名使用者

借貴寶地,我說明一下定期約會的取消中,只取消一次和取消所有定期約會的區別。

區別就在於樓上說的「刪除序列」還是「刪除該項」。

選擇「刪除序列」,則取消所有的定期會議;

選擇「刪除該項」,則只取消你選定的這一期定期會議。

比如題目中週一到周四的定期會議,如果選擇「刪除序列」,則會取消所有週一到周四的預約。

如果選擇「刪除該項」,只會取消你選定的這個星期的「週一到周四定期會議」,等到了下一週的週一到周四,仍然會提醒你預約了這個會議。

outlook怎樣設定定期刪除郵件

5樓:網友

1、首先雙擊開啟outlook應用程式,進入到應用程式首頁中。

2、接下來點選開啟左上角檔案選單,選擇開啟資訊選單欄中的賬號設定選項。

3、接下來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選擇電子郵件賬號,點選開啟「更改」設定選項,4、接下來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進入其他高階設定。

5、伺服器高階選項選單,設定定期刪除伺服器的副本郵件,這樣就完成了。

6樓:左左經驗

outlook定期刪除郵件(伺服器的副本郵件)1 開啟outlook,檔案選單---資訊--賬號設定。

2.電子郵件賬號--點選要設定的賬號(更改)--進入其他高階設定。

3.伺服器高階選項選單,設定定期刪除伺服器的副本郵件刪除outlook本地郵件。

開啟outlook選單--資訊---清理工具。

可以設定刪除,清理大郵件。或者多久之前的歷史郵件。

7樓:網友

賬戶---屬性---高階---將保留郵件打勾,下面有保留多長時間的選項,你自己定奪就可以了。

outlook2007的calendar中,如何批量刪除過期的事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使用archive功能完成這個要求。

file(檔案)->archive(歸檔)然後單擊archive然後選擇好時間點(時間點之前的都會被歸檔)然後可以儲存在自己的熟悉路徑,檔案的字尾名是pst,是個pst檔案。

這個pst檔案就是你這個時間點之前的calendar,如果需要可以把它通過。

file->open->outlook data file開啟,不需要可以把這個pst檔案刪除。

這樣你的outlook郵箱裡面的calendar之前的就清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outlook中使用「搜尋工具」-高階查詢。

在「查詢」視窗選擇「約會與會議」,可以找出所有的日曆。

批量選擇不需要保留的舊日曆,刪除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擇日曆,選擇過期的事件,滑鼠右鍵選擇刪除。

二、microsoft office outlook是微軟辦公軟體套裝的元件之一,它對windows自帶的outlook express的功能進行了擴充。outlook的功能很多,可以用它來收發電子郵件、管理聯絡人資訊、記日記、安排日程、分配任務。目前最新版為outlook 2016。

outlook2007怎麼更改約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曆裡面,選取需要更改的約會,直接雙擊開啟就可以了啊。

如何在outlook中設定定時刪除郵件

12樓:華碩服務

outlook定期刪除郵件(伺服器的副本郵件)1,開啟outlook,檔案選單---資訊--賬戶設定。

2,電子郵件賬號--點選要設定的賬號(更改)--進入其他高階設定3,伺服器高階選項選單,設定定期刪除伺服器的副本郵件刪除outlook本地郵件。

1,開啟outlook選單--資訊---清理工具。

2,可以設定刪除,清理大郵件。或者多久之前的歷史郵件3,定期清理outlook垃圾箱,已刪除裡面的郵件。壓縮空間。

OUTLOOK 2007 開啟PST檔案出錯問題

我剛才找了半天。呵呵 說實話看你的現象不像是 outlook的問題 像是你的4g檔案出了問題。或許是磁碟壞道耽誤了你 outlook新建pst檔案問題 15 outlook新建pst檔案,方法如下 1 在檔案選單上,指向新建,然後單擊 outlook 資料檔案。2 在 儲存型別 下,單擊個人資料夾檔...

怎樣在安卓手機上配置outlook

步驟 1,開啟安卓手機上的配置,點選新增賬戶2,出現如下兩個畫面之中的乙個,選擇公司。3,輸入郵箱資訊,選擇手動配置。5,點選下一步後出現如下賬戶設定畫面,按自己的要求設定郵件,設定完成後點選下一步。6,出現如下 是否啟用裝置管理器 畫面,點選啟用,就完成配置 可以接收和傳送郵件了。伺服器位址,使用...

怎樣從outlook中將郵件儲存到桌面上

可以匯出,先存在草稿箱裡,再匯出郵件,但匯出的郵件只可以用於outlook開啟。建議還是複製出來。複製 貼上就行了 沒有固定的郵件格式 如何把outlook中的郵件作為乙個檔案儲存在桌面上?逐封儲存 進入收件箱,選定要儲存郵件,ctrl c複製,然後到目標資料夾,ctrl v貼上。開啟要儲存的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