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了。我在大學裡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呢

2023-03-11 19:00:02 字數 3559 閱讀 9675

1樓:追憶御風

大一新生啊?呵呵剛上大學就急著想戀愛了?勸你心不要這麼在意這個。戀愛分開來看是先戀才愛的啊!你沒談過?那不算失敗。

從你沒談過可以看的出你有多麼希望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溫馨而浪漫的愛情而且是初戀……

知道嗎?如果你太在意這個,或許你就會變的主動起來。眼光會變的很短淺。

原因應該是你太想嚐到愛與被愛的滋味了。但是這樣很不明智,因為這樣的話往往會盲目的選擇和決定。這樣你是得不到你自己預想的愛情的。

因為人類是個有感情的動物,戀上乙個人是從對這個人有乙個好多第一印象開始的,當然戀愛還得是兩相情願。二樓說的有喜歡的人可是單戀啊!那樣應該會比較辛苦。

20年?這樣告訴你我們專業有個女孩子22歲才戀愛的。

不是你不可以擁有愛情,我想或許是你並沒留意身邊的機會吧?補充點哦,最好不要在別的學校找,真有熟人給你介紹認識還可以。不然還是聽我的吧!

感情是在慢慢接觸和了解中產生的。乙個別的學校的人,你覺得你們可以經常接觸交流和溝通嗎?這樣的話你就不能足夠的對他了解。不合適吧?

還是在自己活動的圈子裡找吧!我這句話並沒有限制在你的學校裡哦。(自己的圈子,呵呵大學生肯定能透徹的理解啦!

)多參加點學校院、系組織的活動或者是組織和社團協會之類的。這樣可以擴大你的社交面。對了還有社會實踐。

別在意你自己的外表,你的條件已經不錯了。你的要求也不要太苛刻,現在的男人還沒有像二樓說的那樣。

還有,其實帥的男人真的未必可靠,現在好男人的要求其實也很簡單:心地善良、對人真誠(當然不能是個木頭,否則真的沒辦法溝通了對吧?)

擺正心態,在與人的接觸中你慢慢會體會到喜歡與被喜歡的感覺。這樣的話,我想也就再需要半年左右吧!你就可以自己經營出屬於自己的愛情了……

我在這裡祝福你哦!~`祝你幸福。希望我的這些「嘮叨」能對你起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長篇大論,但談戀愛有兩種。

1真的是有感覺。這種是可遇而不可求,但也是真正的戀愛,如果一時半會遇不到,要耐得住寂寞,不要羨慕他人,相信自己,告訴自己: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2想玩玩,想找個伴,我覺得在我身邊的大學情侶好多就是這樣的。這種也沒什麼不好,合則來不合則去。關鍵你要看準哪些異性也有這種想法,也想找個伴擺脫寂寞,然後,主動一點,多找些共同話題,多聯絡,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不要總是等著別人來愛自己。

一定要自己主動出擊才行啊 你本來條件就不錯 要找個理想中的人不會難的。

如果要我給你提個可行的建議的話。

首先把 你身邊所認識的男生都過一遍 然後選看哪些 符合你的標準 然後就主動出擊 不要害怕失敗 勇敢點的去追 一定會找到意中人的。

詳細談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種問題你都會來問,暈………

文靜點的,你就去蹲圖書館吧,迂腐的你就找那個拿著最厚那本書的那個啦。

網路型的,弄臺電腦天天泡q、blog什麼的。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了。

我當時怎麼就沒有想到這個辦法去交個女友呢,受教了。

5樓:網友

親近---友情---愛情。

走一步,看一步,愛不能自私的,不要急於求成,欲速則不達。

為自己的未來找到出路,只能靠自己: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就改變;

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你要懂得:你未來的運氣的好壞,實際上是當下,你對待運氣博弈的態度所決定的。

時間是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

魅力是多面的。

魅力是立體的。

魅力是內涵的。

魅力是可塑的。

但請記住什麼才是浪漫的---

用「複雜」的方法,去做一件「簡單」的事;

或用「特殊」的方法,去做一件「普通」的事。

你需要的是「特殊」而「複雜」的方法。

以智取勝!祝你幸福!

6樓:貓小

看來你是不自信。

還有。你不是真的想找男朋友。你只是在外地過得太空虛了。

下學期試著找點事做吧。忙起來了就不會想東想西 了。

你的情況確實比較難辦。所以。

先把注意力轉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的問題就知道了,你是學文科的,在文科裡才會出現女多男少……其實我很羨慕文科的男生(我是學理科的)

在大學裡找男朋友的原因有下:

1.抓住好的,不要讓人搶走。

2.新奇,新鮮。

3.不願孤獨寂寞。

但是我給你的建議,是工作後在找!因為工作後你會認識很多比較優秀的男朋友。

如果你非要在大學裡找,也可以,就看你的社交能力了。

找個學理工的朋友,無論是男是女,經常跑到他(她)的學校裡去玩,哪怕是遠點也要跑過去,就這樣,你可以坐在寢室裡收鮮花,收情書,收簡訊,收……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留心一下周圍,總有那麼一兩個暗戀你的傢伙,問題在於你發沒發現,虛長你幾歲,畢業後和朋友聊起學校的生活,總能驚訝的聽到:「當年啊~~,那個誰誰誰暗戀你啊~~」留心你的環境,總能有點收穫。還有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這玩意兒不好玩~~

9樓:綠水幽思

最討厭別人身高限制 我才164 是不是不要找女朋友了? 先發洩下。

你沒有男朋友有很多因素 也不排除環境 但如果你真的想找的話 女生找的話會比較簡單 象你這樣的情況 在我們男生多女生少的地方也很有感慨 找女生真難 最好的辦法是到工科的學校去找啊 不行的話找同學介紹啊 找你們大學的同學介紹肯定有認識其他學校人的人啊 這樣好點 別在網上了 不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坦白的是,你應該是我的理想性。

其次,想得到好男朋友不僅僅是靠長相的,重要的是人品,素質,氣質。

像你說的周圍沒有你中意的,那可行性的只有乙個了,就是去大街上,看上那個就主動套詞,不過這樣很容易被人們誤認為花痴阿,你還是等等看吧。別著急。

呵呵,你等了20年了?不可悲,我都23年了還是光棍一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愛情是急不得的~

等啊等~一定會等到的~你愛和愛你的那個boy~我同意他的看法,順其自然.自己如果有條件肯定會有男生來追求你的,要對自己有信心.而且大學基本上全是染缸希望你不要被染成別的顏色.我今年大4馬上就畢業了,對這些事情已經見怪不怪了.不過希望你不要浪費你自己。

12樓:網友

主要是你要能夠吸引男士目光,或句話就是你最好不要像其他的女孩子一樣,要表現出與眾不同,這樣很快就會有男孩子注意你,這樣的男孩子應該是比較優秀的!

在大學期間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期間找個男朋友很簡單,多參加大學裡的社交圈,例如各種協會組織的活動都可以參加,都能找到你合適的男朋友。謝謝望,謝謝……

14樓:酒杉

在大學期間怎麼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呢,如果你是男的,你就要主動去追女孩就可以了啊。

如何能在大學裡找到男朋友?

在大學裡要怎樣才能變得優秀,在大學裡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開動腦筋,鍛鍊自己,這樣才能變得更加的優秀 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好好學習。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成績好了其他都會慢慢來,成績不好一切免談。學習之餘多去參加各類活動,擴大交際圈,了解新事物。用發展的眼光看自己,但重點是專業要穩 你好,很樂意遇到你這個問題。選擇一兩個自己感興趣的社團,...

我的世界裡,在水裡建房子,怎樣才能把水沒有了

首先確保沒有水會流進來了,然後放置乙個方塊,再打掉,就會出現空氣方塊了,也可以用非常多的桶按右鍵裝掉,我覺得最實用的還是放置方塊打掉,不過如果是超大的空間還是考慮造一大堆桶吧。用東西把房子填滿再把東西去掉 如何把我的世界中建設的水下房子裡面的水排出?用一些石復頭把水填掉 制。去到海邊觀察地形 我們先...

為什麼大學裡這麼多垃圾大學怎樣才能交到好朋友

大學裡什麼背景的人都有,只要自己品德高尚自然會有志同道合之人慕名。如何在大學裡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做不做得成朋友,主要看的是緣分,緣分到了,朋友自然做成。會覺得莫名的看對方順眼,越看越喜歡。很多人認為內向的女孩子不容易交到知心的朋友,其實並不然,這樣的女孩子一旦交了朋友,一交就是一輩子,走心的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