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寶馬X5換前剎車片後怎麼消故障碼

2023-03-10 09:00:02 字數 3074 閱讀 5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馬x5更換剎車片,正常情況下不用消除故障碼;但在更換後剎車片時,需要使用檢測電腦執行制動活塞收回操作,剎車片安裝後需要使用檢測電腦進行復位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處理它,有故障碼不影響開車。【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i**車在您的儀表左手有一按扭,鑰匙開啟到二檔,先開啟鑰匙在按著按鈕。不要放一直等到跳出來不過你的儀表要調到開始介面有公里數顯示,當看到後剎車片的時候,在點著左邊按鈕。看不到的話要用左手邊的按鈕找就行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一直用儀表左邊的按鈕操作進而當剎車片出現的時候,你也要點著不要放。可以進行復位的時候鬆開再點一下就好了。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開啟鑰匙門然後按下儀表板左側下方有個按鈕,按住不放直到出現有復位功能然後在一下一下的按直到出現前剎車片圖樣!然後再按一下在按住即可!希望我的可以幫助您。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連線電腦消除。

寶馬5前剎車片故障燈怎麼消?

6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寶馬525剎車故障燈消除方法: 方法一:不要踩剎車,按住儀表板那個小圓點不動,插鑰匙,按啟動鈕開啟電源,出來選項,向下波bc杆,撥到剎車圖示,輕點bc,然後長按bc, restart打個對號。

方法二:保養燈歸零可以在保養結束之後按住儀表板上的按鈕,長時間按住之後會出現機油等的標誌,松一下,再長按住即可(如出現「是否復位」,松一下,再長按。下同);完成機油歸零之後,點按按鈕,調製制動片保養燈,再長按即可(剎車片歸零分為前片和後片) 方法三:

到附近4s店找工作人員幫忙解除。

寶馬525的剎車片更換時怎麼復位?

7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寶馬525剎車片具體復位如下:

一、復位前必須確認更換後輪剎車片以及感應線 。

二、必須更換感應線才能復位,不然會出現保養資料出錯 。

三、關上車門,鑰匙開啟(把鑰匙插入,不踩剎車按啟動按鈕)。

四、長按儀表左下角的黑色按鍵,直到出現機油或剎車片標識。

五、儀錶盤中間會出現乙個三角號時不要鬆開按鈕。

六、當出現剎車片標識時外鬆開按鈕,再次長按這個按鈕,會顯示reset或是否復位?這時鬆開再次長按,就完成復位。

選購注意。選購剎車片注意四看兩選。

一、首先,看摩擦係數,摩擦係數決定基本的剎車片制動力矩,太高會造成制動過程中的車輪抱死、方向失控和燒片,太低則制動距離過長。

二、要看安全性,剎車片在制動時會產生瞬時高溫,尤其在高速行駛或緊急制動時,高溫狀態下,摩擦片摩擦係數會下降。

三、看是否舒適,包括制動感覺、噪音、粉塵、冒煙、異味等,是摩擦效能的直接體現。

四、看壽命,通常剎車片能保證3萬公里的使用壽命。

其次,選擇到專業維修點請專業人員安裝。

寶馬525換完剎車片還是報警

8樓:明芳踏清風

「保養燈歸零可以在保養結束之後按住儀錶盤上的按鈕,之後會出現機油等標誌,松一下,再長按即可(如出現「是否復位」,松一下,再長按。下同)。完成機油歸零後,點按按鈕,調整制動片保養燈,再長按即可(剎車片歸零分為前片和後片)。

國產5系是一款高檔轎車,現款五系誕生於2023年,寶馬的五系無疑是汽車史上最為出色的系列之一,它最巔峰的時代應該是從第三代e34(1988-1996)時就開始了,如今的五系則是e34的第三代產品。2023年4月,全新一代寶馬5系長軸版全球首發。

2023年9月26日,新bmw 5係於2020北京國際車展重磅上市!

標準軸距版:

525i m運動套裝:售價萬元。

530i m運動套裝:售價萬元。

530i 風尚版 m運動套裝:售價萬元。

540i 風尚版 m運動套裝:售價萬元。

9樓:旖旎亂語

需要換報警線,線換了後,還要重新設定剎車片可用里程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線磨斷了就報警了,線是一次性的,換線配套的。

11樓:浪漫小子專屬

那是因為你剎車感應線沒有更換或者剎車片沒有復位導致。

12樓:牛咖老孔

更換剎車片的時候感測線是否也同時更換了?

寶馬x5後剎車片報警燈怎麼復位? 20

13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操作方法如下圖所示:

1、點火開關關閉時,按住「復位」按鈕。

2、開啟點火開關。

3、鬆開「復位」按鈕,短按一次「時鐘調整」按鈕。

4、胎壓報警燈顯示處於復位模式狀態,若干秒後恢復正常檢視。

5、按壓「時鐘調整」按鈕4 次,多功能顯示器顯示胎壓報警復位成功。

注意事項:當車打著後或行駛中該燈仍亮著,則表明發電機發電電壓低於電瓶電壓、發電機不工作或是供電線路故障,此時車輛行駛是電瓶在供電,應盡快到修理廠檢修發電機及充電線路。

與所有蓄電池一樣,如果不充電,汽車的12伏蓄電池最終會沒電,因此汽車有內建充電系統。大多數汽車都有交流發電機和電壓調節器,用於在發動機運轉時為蓄電池充電以及為汽車供電。一般交流發電機在需要時可輸出500-1000瓦之間的電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x5嗎?

組合儀表裡是有復位,但一般用不上,感應線如果沒斷,換上就應該消失如果報警很長時間才換的,可以多踩幾腳剎車,同時多晃幾下鑰匙門儀表說不太清楚,按住儀表左鍵,鑰匙開1檔,等 好像5秒,儀表應該有閃爍的,記不清了。

然後鬆開左鍵,再點一下,閃爍應該切換到乙個類似時鐘的乙個小燈上,然後鬆開 再按住。

看到「小時鐘」轉一圈完事 按鍵要使點勁按。

寶馬5系車剎車片報警還能跑多遠

警示燈亮起,剎車片金屬底座與剎車盤已經處於鐵磨鐵狀態,這時,會在車胎靠近輪圈邊緣看到晶亮的鐵削,你就不能跑長途了,可以緩速在市區行駛,及時檢查剎車片磨損狀況,看其是否能用。剎車片也叫剎車皮。一般由鋼板 粘接隔熱層和摩擦塊構成,鋼板要經過塗裝來防鏽,塗裝過程用smt 4爐溫跟蹤儀來檢測塗裝過程的溫度分...

22款寶馬X5還有漏油漏水的毛病嗎?

22款的寶馬x5採用了全新技術和材料,都進行了更新,已經做了很大的改善,可以放心購買,最好買個延保這樣可以更放心。寶馬x5漏機油是怎麼回事 呵呵,正常啊,我在寶馬的4s店做過一段時間,有很多寶馬新車都有漏機油的現象出現,大多數都是油底殼密封不嚴或者是油封漏油,說白了就是密封膠的問題,而且不光是x5,...

06款寶馬X5在行駛當中,突然亮 圓圈中感嘆號)黃燈,然後發動機加不起油門,甚至熄火

首先寶馬汽車的電路設計相當複雜,出現主要模組故障都會進行車輛保護,有 版全車斷電,有降低發動機權功率,有限制行駛速度,等等措施,這些措施基本都會限制你的行駛所以不要總是認為發動機壞了。如果你的x5配備了中控電腦可以在車輛狀態裡檢視具體故障位置和名稱。寶馬所用的診斷系統是專用的,所以一般小店搞不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