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經典影片有哪些啊?國外的經典大片有哪些?

2023-01-13 22:00:07 字數 2170 閱讀 1521

1樓:外星人牙牙

個人2006即將推出的大片有幾部是非常值得關注的:

《x戰警3》

《加勒比海盜2》

《死神來了3》(個人非常期待這部電影的早日推出)《黑夜傳說2》這部吸血鬼主題的影片也很不錯,期待中。

2樓:網友

斷臂山 超級奶爸 拜見岳父大人2 哈里波特與火焰杯 史密斯夫婦 國家財富。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人販2:動作場面極具創新,整部片沒有一分鐘拖沓。

撞車:深刻的社會問題,發人深省。

碟影重重2:劇情緊張懸念,引人入勝。

4樓:網友

個人意見:

1.金剛(我真的哭了)

2.撞車(種族問題,中國很難感受得到)

3.史密斯夫婦(一部只值得看一遍的經典之作)4.斷背山(不推薦,同性戀很難理解)

5樓:網友

要看你要的是商業還是文藝了/

商業的話樓上說得不錯。

文藝《斷臂山》

盤點國外著名的經典電影有哪些?你看過哪一部?

6樓:爬上樹的魚呀

變形金剛系列,生化危機系列,復仇者聯盟,我看過變形金剛簡直太好看了特效非常炫酷。

7樓:夏見冬

著名的電影有《請叫我第一》,《肖申克的救贖》,《放牛班的春天》,《惡靈騎士》,《環太平洋》等我看過《環太平洋》。

8樓:李佳楠那男

鐵達尼號,肖申克的救贖,摔跤吧爸爸,星際穿越,教父。看過鐵達尼號,小的時候看了好多遍。

9樓:不能說的秘密加范特西

我看過《阿甘正傳》這部外國經典電影,這部電影講了智力低下的阿甘最後笨鳥先飛,運氣特別好成功的故事,經過了很艱苦的努力,還有《鐵達尼號》這部電影也很經典,小李子當年簡直就是男神,是一部很感人的愛情悲劇,還有《這個殺手不太冷》這部電影也很好看經典。

10樓:天悅

例如《幸福來敲門》《海上鋼琴師》《返老還童》《綠皮書》,這些電影都是國外很著名的電影,非常的經典,這些電影我全都看過,很有意義,值得一看。

有哪些外國經典電影 比較好看?

11樓:鹹范斯覓丹

推薦你幾部。

一生值得看的電影。

《當幸福來敲門》《阿甘正傳》《密西西比的美麗傳說》《鋼琴師》《肖伸克的救贖》《保鏢》《啟示錄》《人鬼情未了》《我,機械人》《黑客帝國》

有什麼好的經典電影(國外)?

12樓:泣秋英騎月

你知道lz喜歡什麼題材的電影啊。

國外經典到有不少, 如。

《天使愛美麗》《海上鋼琴師》《肖申克的救贖》這些經典的文藝片要事喜歡魔幻的。

有《指環王》《哈利》

動作就多了……

13樓:侯松蘭琦雲

希望可以幫到你:

紅河谷霸王別姬。

蕭邦客的救贖。

阿甘正傳。亂世佳人。

傲慢與偏見。

經典外國電影有哪些

14樓:暖暖

恩。個人認為經典的有《變臉》,《阿甘正傳》《飛越瘋人院》《低俗**》《夢之安魂曲》《猜火車》《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很多很多,樓主可以去貼吧看看的。

15樓:尹祖奎

肖申克的抄救贖。

阿甘正傳。襲鐵達尼號。

大魚天使愛公尺麗。

勇敢的心。等等。以上是我看過的經典中的經典。

可參考「100部歐美經典電影

16樓:依一默默

楚門的世界,沉默的糕羊,肖申克的救贖,七重罪,這個殺手不太冷,變相怪傑,羅馬假日,鐵達尼號,埃及豔后,等等這些是經典名片了,呵呵。也可以看一下公主日記之類,也蠻是不錯的,只是缺乏經典,偶爾一樂。

17樓:冠夏登溪

《教父》《現代啟示錄》《後窗》《羅馬假日》《戰爭之王》《指環王》《黑客帝國》《諾丁山》

紅色經典電影有哪些,愛國主義紅色經典影片有哪些

1 閃閃的紅星 是由八一電影製片廠攝製的中國兒童紅 該片由李昂 李俊執導,祝新運 趙汝平 劉繼忠主演主演。於1974年10月1日上映。2 劉胡蘭 拍攝於1996年,由山西電影製片廠出品,是沈耀庭執導,池華瓊主演的戰爭劇情片。該片講述了女英雄劉胡蘭的英雄事蹟。3 南征北戰 是上海電影製片廠攝製的軍事影...

適合配音的經典電影片段,求十部經典影片,適合用來配音的影片片段

1 新片 盜夢空間 做夢就要做大點兒 和 這個航空公司是我開的 這兩個片段很cool,可以參考。可以兩人多人配合 2 阿甘正傳 3 勇敢的心 4 敢死隊 5 海底總動員 您好!最好是動畫的吧,動畫電影的發音一般都很清晰,練起來好。馬達加斯加,冰河世紀,納尼亞傳奇,或者別的挑一挑對了,傲慢與偏見中達西...

國外的聊天軟體有哪些,國外有哪些聊天軟體?

google talk 搜尋巨頭google的產品,google眾多業務之一,註冊google帳號即可使用,不能隨便加人 skype 雅虎通icq aol messenger myspace 美國人都用 msn 人 大多用icq 非洲的可能有用南非 差不多就這些。國外有哪些聊天軟體?50 msn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