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聊天軟體有哪些,國外有哪些聊天軟體?

2021-03-03 20:26:43 字數 1585 閱讀 9782

1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 talk(搜尋巨頭google的產品,google眾多業務之一,註冊google帳號即可使用,不能隨便加人)

skype

雅虎通icq

aol messenger

myspace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都用 msn **人 大多用icq 非洲的可能有用南非** 差不多就這些。

國外有哪些聊天軟體? 50

3樓:韓非新新

msn、skype、omegle、facebook、twitter、icq、aol、yahoo messager、gtalk、meebo、jabber、aim、imvu等。

skype是語音聊天;

icq是最大的聊天工具;aim是僅次於icq的聊天工具。

imvu是3d人物場景聊天工具。

yahoo messager應該是第四大聊天工具,僅次於icq、aim、msn。

facebook和twitter是目前最流行的社交工具,像國內的人人網和微博。

應該還有其它的聊天工具,但佔比都比較小。

4樓:丘潔岑琴軒

msn中國國內是用中文版的

5樓:予取予求

我知道啊!!非常靠譜的!叫做歐億婚戀吧,交友的最佳選擇,全球海量使用者,實時翻譯系統,僅需要128,給你乙個與外國人暢談的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說過歐億婚戀嗎,全球海量使用者,實時翻譯系統,精準的匹配系統,讓你早日擺脫單身狗的隊伍

國外一般用什麼聊天軟體?

7樓:東方笑佛

msn是微軟開發的聊天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falo或又二是為數不多的免費又好用的軟體,真的超讚

外國人常用的聊天工具有哪些?

9樓:安琪護理培訓

msn、

duskype、omegle、facebook、twitter、icq、aol、yahoo messager、gtalk、meebo、jabber、aim、imvu等。

skype是語zhi音聊dao天回

;icq是最大的聊天工具

答;aim是僅次於icq的聊天工具。

imvu是3d人物場景聊天工具。

yahoo messager應該是第四大聊天工具,僅次於icq、aim、msn。

facebook和twitter是目前最流行的社交工具,像國內的人人網和微博。

應該還有其它的聊天工具,但佔比都比較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不算晚吧,b 5 6 z,c⚬m 給你吧、不知道又要浪費多少紙

11樓:賽罡諫陽澤

外國朋友一般都喜歡用msn聊天,我們國內的大都喜歡**!跟外國人聊天最好用msn!謝謝

12樓:罕痴代水風

外國朋友用的最多的是msn

國外有哪些優秀的美食雜誌,有哪些世界知名的美食雜誌

sweet paul sweet paul的風格比較田園風和很有家居感。permanent 它是一本以食物為主題的獨立出版刊物。騎馬釘裝幀,排版設計簡潔質樸。yum magazine 這本雜誌傳達了一種現代 摩登 極簡的生活態度,sweet paul sweet paul的風格比較田園風和很有家居感...

葉芝有哪些小說,國外有什麼好看的小說

葉芝的 不多,讀過的人更少。相比 葉芝的戲劇和詩歌更出名。下面羅列的便是葉芝的十七篇短篇 三部曲有 煉金術玫瑰 律法書板 和 東方三博士的朝覲 屬自傳性質。流浪者的釘十字架刑 出自玫瑰 國王的智慧型 春天的心 火與影的詛咒 虛無之地即上帝之所在 暮色中的老人 高傲的寇斯特羅 麥克德爾莫特的女兒和惡毒...

國外有哪些著名的製片人啊

好萊塢的首席大牌,首映 雜誌這幾年評選的第一權力人物 布魯克。海默。他手上握有斯皮爾博格等導演和尼古拉斯凱奇,維爾史密斯等的多個電影和約以及近幾年一些著名 的劇本權。傑瑞 布魯克海默簡歷。生於1945年9月21日,70年代,為了自己的電影夢想,放棄了在廣告公司就職的高薪,不到30歲已拍攝了很多令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