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中國外國有哪些好吃的食品,有哪些中國的食品或物品,是國外受歡迎的呢?

2022-02-13 10:53:26 字數 1666 閱讀 9362

1樓:匿名使用者

舊中國...也有很多很多的名吃...看了直流口水...問題太龐大....你可以限制區域...比如說「鄒城」....「老太太菜煎餅」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口胃就是好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潮州小吃....

只有在潮州才能吃到...

包你看到就流口水....

有哪些中國的食品或物品,是國外受歡迎的呢?

4樓:碩陽人福

確實有很多,比如說我們這個白切雞,本來在外國也是很受歡迎。

5樓:雜談鮮事

中國的梅菜扣肉,四喜丸子,老乾媽等等,這些食品在外國都非常受歡迎。現在外國人基本上認為中國有很多很多的美食,想來中國旅遊,而事實上,中國的確是世界上美食最多的國家。

6樓:巴山夜雨

北京烤鴨,不論你是哪國人,都愛吃。

7樓:dj林林

像我們中國非常好吃的烤鴨,小籠包都是外國人特別喜歡的,而且他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8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餃子、北京烤鴨,上次就看到了中國飯店裡賣的就是這些。

9樓:寶68980輝忱

舉乙個例子,煎餅果子。美國人布瑞安·戈德伯格,在中國生活期間發現煎餅非常美味,於是幾個月前,他在美國紐約開了自己的煎餅餐廳「餅先生」,每天能賣出幾百個煎餅。而在中國,售價折合不到1美元的煎餅,在美國乙個可以賣到15美元。

10樓:想了

我知道的有 老乾媽和辣條,很多的外國人都喜歡的

11樓:曉淡

中國茶葉歷史悠久,種類也很繁多,我就不過多介紹了,但是呢,中國名茶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聲譽,也是中國的特色。我之前在那邊上班的時候,有個泰國的女同事很喜歡我們中國的茶葉,她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她說喝著很舒服,覺得很不錯,也很受一些男性朋友的喜歡,直至後來回到中國了,我都還有給他們寄茶葉。不過我們喝的是品味,就不知道了他們喝的是什麼了。

12樓:湯姆奧亞

外國人已被養生聖品枸杞徹底征服,枸杞粥、枸杞曲奇、枸杞酸奶、枸杞沙拉,為了養生,歪果仁們也是相當拼了。

13樓:達

本人在海外留學多年,深知哪些食物在海外受歡迎,餃子應該排名第一,老乾媽第二,還有辣條。

14樓:辰星

辣條在國內是很常見的,喜歡吃辣條的人也挺多的。辣條是中國的特產,國外是沒有的,老外對辣條有新鮮感。就像他們的肯德基一樣,在國內是「垃圾食品」,但在我們這裡卻很受歡迎。

中國和西方的食物各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人大多以肉為主食,這些食物含有高的飽和脂肪,容易患高血脂、冠心病等。同時,由於西方人對蔬菜的攝入量不足,維生素b、c等及膳食纖維易缺乏。優點的在動物食物中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易於被人體吸收。

熱量充足。

中國人的飲食多以植物為主,主要是以穀類為主食,不易缺vb1,膳食纖維量足,大多數的優質蛋白**於豆類。缺點是脂肪類太少,而且過多的膳食纖維的攝入易引起鈣等礦物質的丟失。

中國有哪些國外早教機構,全國早教機構有哪些?

寶寶上早教班當然是有好處的。但是,早期教育應該是寶寶的家人和教育機構相結合的方法。關鍵的還是靠自己。只有父母才是寶寶的第一老師,與寶寶接觸最多的人言行舉止都會對其產生一生的影響力。大多數孩子的脾氣秉性都隨父母或家人,就是這個道理。性常言道,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孩子的早期教育是一門科學,作...

有什麼好吃的油炸食品,油炸的食品有哪些好吃

用自己家地里種的黃豆,榨出的豆油,用自己家地里中的小麥,磨的好麵粉。炸的油條真好吃!油炸的食品有哪些好吃 主料 豬里脊300克,澱粉60克,雞蛋1個,油150克,輔料 鹽,雞精少許 油炸里脊做法 豬里脊洗淨,切1釐公尺寬 2釐公尺長的薄片或條。將蛋清中加澱粉 鹽和雞精攪勻成糊。把里脊放進糊裡掛上薄薄...

中國有海的城市有哪些?中國有哪些城市有大海 中國城市大海

1 三亞 別稱鹿城。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是我國最南部的熱帶濱海旅遊城市,全國空氣質素最好的城市,全國最長壽地區 平均壽命80歲 2 青島 位於山東半島南部,是山東省省轄市。東 南瀕臨黃海,東北與煙台市毗鄰,西與濰坊市相連,西南與日照市接壤。總面積為11282平方千公尺。3 秦皇島 簡稱秦。總面積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