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谷歌地球下了後不能安裝

2023-01-13 22:00:14 字數 1231 閱讀 8143

1樓:酷站長小八爺

按照安裝嚮導提示點選安裝按鈕。

軟體會自動安裝,安裝完成後,點選完成按鈕。

開啟軟體,首頁即可顯示。

谷歌地球安裝好後為什麼用不了

2樓:閡笩

主要是谷歌服務退出了國內,可以通過雲末**就可以開啟谷歌了,可以到雲末官網看教程的。這樣就可以登入註冊谷歌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谷歌地球」。

3樓:話說客家

第一步:使用記事本編寫檔案,內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imagepath"=-

"imagepath"=hex(2):25,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52,00,6f,00,6f,00,\

74,00,25,00,5c,00,53,00,79,00,73,00,74,00,65,00,6d,00,33,00,32,00,5c,00,6d,\

00,73,00,69,00,65,00,78,00,65,00,63,00,2e,00,65,00,78,00,65,00,20,00,2f,00,\

然後將檔案儲存為".reg"格式,雙擊該檔案,將檔案內容匯入登錄檔。

第二步:重新啟動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啟動時按f8鍵),然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在彈出的"cmd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msiexec /regserver",最後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為什麼我不能安裝谷歌地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谷歌在大陸遮蔽,手機裝置上登入遇到的 谷歌無法通訊伺服器 或者無法建立個人資訊或者登入不了谷歌賬號等問題,並不是賬號問題,是裝置的網路,和谷歌外掛程式沒下全導致的登入不了。

谷歌帳號是需要:手機號碼驗證的。沒那麼多手機幫別人註冊。谷歌帳號很好註冊的, 只要你能訪問 國外**,有手機號就能註冊成功。谷按照官網的 提示要求操作即可。

涉及到帳號安全問題和資訊驗證最好還是自己申請好一些。

如果想要訪問外網註冊的話,可以使用【極速加速器】這個軟體,簡單方便。 你可以自己到網上搜一下,如果需要的話 留個郵箱,我發給你。

還可以用一些**軟體,都可以上國外**。

另外 國外某些**註冊最好用 有hotmall gmail之類的外國郵箱。

為什麼我電腦下了office軟體後桌面圖示全部變成這

開啟 360 人工服務 查詢 桌面圖示顯示異常 修復 這樣你試試看能不能修復好!試試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程序explorer後再新建任務explorer.exe 看樣子,應該是下錯軟體了!為什麼我電腦桌面上辦公軟體的圖示全部變了?如果桌面上的圖示其他沒有變化,恐怕是病毒所致,或者是程式出錯如被誤刪除...

為什麼我找的谷歌地圖和天天向上裡的谷歌工作人員找的不一樣

那個是需要切換到3d模式!而且谷歌支援ie和他自身的瀏覽器!如果是ie的話需要安裝谷歌的工具欄!但奇虎認定谷歌的工具欄是惡評外掛程式!進攻參考 我看天天向上上說谷歌地球衛星地圖連曬衣服的水滴谷歌都能看到實時的,是谷歌公司的員工說的,有這事嗎 這也太來誇張了,能拍這麼自精密的話,被拍到的人家可以告谷歌...

為什麼地球是圓的,海水卻不能倒流

1 海洋中的海水不停地沿著一定方向,穩定而有規律的流動,這就是海洋的洋流 2 洋流的分布規律是在中低緯度海區 北印度洋海區除外 北半球呈順時針方向流動,南半球呈逆時針方向流動。那麼,南北半球中低緯度海區的洋流為什麼這樣流動?這就回到本題,下面分為三個層次解釋 1 影響洋流流動的主要因素是 盛行風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