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5沒有啟用3G選項?

2023-01-13 20:45:03 字數 3443 閱讀 2304

1樓:匡巨集仇斯伯

無鎖的機器一般都沒有3g網路的開關,如果是3g卡開啟蜂窩網路就會自動選擇3g網路。

ps,前提是保證你的手機是三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電信 聯通 才有3g,移動沒有3g。

3樓:潔白公尺奇

在手機設定 蜂窩網路裝置,開啟。再把手機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

在沒有訊號的情況下,更不可能有3g訊號啦,到有訊號的地方去試試。

4樓:取個破名費流量

是不是你的手機卡時間比較長了,去補個卡然後裝進新卡重啟手機看看。

5樓:虛浮我的年華

這麼可能?你用的什麼卡。

為什麼我的蘋果5沒有3g開關?

iphone 5 設定裡面為什麼沒有「啟用3g」這項設定?

6樓:之何勿思

電信版的iphone5預設的3g,在沒有3g訊號下會自動切換到2g。

補充:日版有鎖機器都無法實現3g,也沒有3g開關。

用移動的卡就有lte開關,換聯通卡沒有。

據說用鳳凰解卡器和雙模卡可以搞出來3g開關。

使用3g需要2個前提。

1、你的手機sim卡支援3g

2、你所在的位置有3g網路訊號。

這兩項都有的話,可以試試以下操作:

如果你的iphone5沒有3g網路的話,首先你先進入設定。

通用網路。蜂窩資料。

如是關閉的就設定為開啟。如果已經開啟了,就設定為關閉,然後過一分鐘再開啟;其次再進入設定-通用-網路-啟用3g,設定為開啟。如果已經開啟,就設定為閉關,過一分鐘再開啟;最好如果在3g網路啟用的前提下還出現該情況,那建議你將手機的網路還原以後再嘗試搜尋網路進行使用。

iphone5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裡為沒有3g選項是怎麼回事?

為何我的蘋果5手機沒有3g了,沒網路了

7樓:小心傑傑

一、訊號或**運營商問題。

1、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搜不到訊號,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訊號好的就可以了。

2、手機卡的制式手機不支援導致的,換一張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的卡就可以了。

二、關機。1、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三、插撥**卡。

1、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手機卡來嘗試一下。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2、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乙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能搜到訊號。

四、還原網路設定。

1、如果以上的方法嘗試了,還是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可以嘗試還原一下 iphone 的網路設定。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通用」一欄,2、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3、接著在還原列表裡請點選「還原網路設定」一欄選項,4、隨後再請點選底部彈出的「還原網路設定」按鈕,確認還原即可。

五、硬體故障。

1、上面的方法都嘗試了,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更換一張不同的**卡來試下。如果更換**卡可以的話,那就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當地營業廳重新補卡。

2、如果更換手機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 iphone 的硬體出現了問題,建議前往當地所在的蘋果授權售後進行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版本的,一般來講是聯通的出現這問題,我的也是聯通的,有時候無緣無故就出現沒3g網路,有時甚至連聯通訊號都沒有,弄了幾次後發現是聯通的小卡接觸不好,關機把手機卡取出來重新裝一下,再開機,一般就好了,一次不行多弄幾次,就好了,一般是手機震動引起的,不過我的手機現在基本沒出現這問題了,就是剛買那一兩月經常這樣,我現在把手機摔被子上什麼的都沒事了。不行就拿去聯通營業廳了,不是什麼大問題,你還可以要求聯通給你換卡,免費的,換卡不換號。

9樓:手機使用者

系統問題的重新整理我的前幾天也是這問題剛弄好。

10樓:forever小草帽

試著重啟手機,你買的應該不是3g卡。所以才沒有。望採納。

iphone5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裡為什麼沒有3g這一項呢?求大神指點~啟動3g這一項沒有,手機是7.

11樓:閃電球

你好 這是正常現象的,蘋果公司都會稍稍把系統再變化一下的 因為不能再和一樣 因為沒有了。

沒有3g開關 你開網他就自動開的 功能已經合在一起了。

12樓:網友

貌似移動的本來就沒有這個選項,我的是聯通卡,蜂窩開關下面就是乙個3g網路的開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動的吧! 有3g訊號,有3g卡,開通了資料網路即可。

14樓:月衣

沒有這個鍵了, 只要周邊有3g或是4g,而你手機卡也可以用這種網,你手機就能用。

15樓:愛國宅

蘋果沒有3g什麼的,只有開啟網路。

為什麼蘋果5有的能顯示啟用3g,有的不顯示

16樓:豢意

因為訊號的原因,訊號好的時候會顯示主網路,例如你的3g訊號不好的時候會顯示2g網路或是更差的gprs網路(這裡的訊號不一定是指的手機訊號,而是網路訊號)

17樓:網友

那是因為你的網路不是三g網路。

蘋果5蜂窩流動網路裡面的啟用2g沒有了.只有啟用3g這個選項了。原來是有2g選項的· 5

18樓:狂夢寒

蜂窩移動資料就是2g ,另乙個問題是:你是不是換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沒有2g選項,蘋果一直就沒有2g選項 你的是山寨的吧?

蜂窩資料就是gprs 也就是2g

20樓:敷衍丶

你是不是換3g卡了 不然的話 不可能 刷機吧。

21樓:薔詩蘭

你那有可能2g基站有問題。

蘋果5如何啟用3g網路

22樓:網友

iphone5 3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通過【設定】-【通用】-【網路】設定3g的具體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通用-網路,將蜂窩資料設為「開」

蜂窩資料--apn:cmnet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彩信--apn:cmwap使用者名稱、密碼不填mmsc:

中國移動的)彩信**:

172最大的彩信大小:51200

蘋果中國聯通3G為什麼不顯示3G

原因有2 第一是,你沒有開啟3g上網。這個需要你設定。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 3g。第二 如果你設定了還是沒有3g的話,那就是你所在的地方沒有3g網路。或者3g網的訊號不好,你手機搜尋不到 我朋友的手機也是這樣他們說沒有開3g可是開了他們說附近沒有3g網路 拿了兩3個蘋果手機來試了有3g網路,手機公升...

蘋果5電信3g和4g有什麼區別,4G與3G有什麼區別?

蘋果5是電信3g手機,不支援電信4g網路,毋庸置疑。蘋果iphone 5 電信版 型號是 a1442 蘋果iphone 5 電信版 網路引數 您好電信版iphone 5手機只能支援電信3g網路,是不能支援電信4g網路的,如果需要使用電信4g網路,您需要購買4g手機的。4g與3g有什麼區別?聯通4g與...

華為手機為什麼關閉啟用4g只有3g

應該是你只是關閉了優先啟用4g,但沒有關閉資料報,所以會出現3g 應該是附近訊號不好吧,只有3g網路,手機自然會切換到3g模式。這個先看一下下手機設定裡是不是4g優先,若果是的話,就跟手機卡有關係了,得去營業廳了。因為現在很多地方已經關閉2g訊號。你把4g關閉了那就只有3g了。是手機系統過會就變成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