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系統軟體全部刪除怎麼辦,手機也開不了機

2023-01-13 20:45:05 字數 2759 閱讀 1714

1樓:小公尺

3.如果仍然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不小心刪了手機的系統軟體,開不了機,該怎麼辦呢?

2樓:小罍神

1.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雙清資料可以解決此類問題;

2.刷機能徹底解決問題;

3.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售後。

3樓:小伙

您好,出現這樣的問題這個應該是系統故障導致的哦,您長按電源鍵強制斷電後,然後音量減加電源鍵同時按下,看看能不能進入rec模式,如果可以建議您進入後雙清一下(恢復出廠設定與清理快取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選擇重啟,如果手機存有完整的韌體包,建議您雙清後重新安裝韌體再重啟。一般的問題都可以解決,但是這樣做會刪除手機裡面的聯絡人、簡訊、筆記、軟體等資料。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士元思

是開不了機還是開機就黑屏。

手機系統軟體刪除了,開不了機!怎麼辦?求高人解!

5樓:善良的擼大師

重新刷機,刷機前應先看看刷機包與手機是否適配,確認後按住手機電源鍵和音量+/-進入recovry(依機型不同而不同,不過有些機型可能沒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進入後雙清,然後刷入就行了,刷機後首次開機比較慢,請耐心等待,如果5分鐘後還沒有開機就準備強刷補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狀態同時按下開機鍵和音量減鍵,在選擇什麼recovery的那個選項確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連線電腦直接安裝那個刪掉的軟體到手機,二是刷機,各大手機論壇有教程。

8樓:羅剎

雜牌機的話就廢了,是個牌子機的話去大的手機商店刷機。

9樓:手機使用者

系統軟體最好是不要亂刪,以免損壞機器。

10樓:網友

沒事的,刷機就行了,我遇到過這種情況。卡刷較好。

11樓:網友

刷機 唯一的解決方案。

12樓:丶片想

找個地方刷機行了 ……你有這功夫都刷好了…

13樓:刀巧雲

返廠維修!沒有別的辦法!

14樓:另透

是蘋果手機嗎?是的話越獄了,就有辦法。

手機刪除系統軟體開不了機怎麼辦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問題導致無法正常執行,為了您的機器盡快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將裝置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恢復系統。

手機系統軟體全部刪除怎麼辦?

16樓:海角亡命徒

有兩種情況:

手機root危害:

1、獲取root許可權是不被手機生產商認可的行為(會造成額外的手機售後成本),獲取root後可能失去廠商保修。

2、使用任何的root方法,手動root或者一鍵root工具,均存在風險,獲取root失敗後可能導致手機無法開機或無法正常使用某些功能,需要刷回原廠rom才能恢復。

3、獲取root許可權後不謹慎授予許可權,被惡意的病毒或者木馬軟體利用該許可權,可能造成更大的危害和破壞。

4、錯誤的利用root許可權刪除系統核心元件,導致系統無法開機,手機無法正常使用,也是小白使用者經常碰到的問題。

手機解除安裝系統軟體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17樓:是心肝的寶貝

1:手機先完全關機,然後手同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直到螢幕亮起。

2:螢幕上是android機械人和乙個警告嘆號,同時按音量的加減鍵,出現操作介面,在recovery介面裡音量加減鍵控制上下,電源鍵為確認。

3:在recovery介面,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在recovery介面,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wipe cache,按電源鍵確認。

5: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不小心把手機系統刪除了,開不了機了,拿去給人家刷機,也不行,怎麼辦?

18樓: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

你這簡直就是作死啊,把手機系統檔案刪除了,手機不就成了一塊廢鐵了嗎?我建議你去手機的生產廠商刷機吧。

19樓:飛俠

讓誰刷機不行,要到售後服務,也就是正規的手機廠商修理店。

20樓:寶子的大寶

手機在使用的時候是沒有辦法刪除系統檔案的,或者刪除後就成板磚。

刷機本身也有成功失敗的。

如果確定硬體沒問題就多刷幾次,當然找到的系統最好還是原來使用的。

21樓:水痕杲杲

去維修問,不行就新買個手機。

安卓手機誤刪系統程式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吧,搜 手機型號+rom

手機設定安全刪除憑據刪除不了怎麼辦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聯想a 3860把清除憑據刪除了怎麼辦 聯想a3860手機清除憑據刪除了,若未備份則不支援找回...

安卓手機裡自帶的系統怎麼刪除,安卓手機系統自帶的軟體怎麼刪除

自帶的系統?系統是不能刪的,你說的應該是系統自帶的一些無用的軟體吧?首先要root,也就是獲取系統的最高許可權,然後用re管理器刪除就好了。因為我不知道你手機的具體型號,所以沒法說的太詳細,多去相關論壇逛逛,這些帖子很多的,推薦機鋒論壇 你好 請問你指的是系統比如安卓2.2之類,還是系統軟體?先ro...

我聯想手機全部停止執行怎麼辦呢,聯想手機程序停止執行怎麼辦

聯想手機樂桌面停止執行的原因有 1 手機記憶體不足 2 手機系統故障。解決辦法 1 重啟手機 2 開機後清理系統快取和垃圾,並且刪除不常使用的軟體,釋放記憶體 3 恢復出廠設定,如還無法解決直接送修售後保修處理。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