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G手機為什麼總是用2G網路不是3G網路?

2023-04-15 11:30:03 字數 2608 閱讀 8653

1樓:白_駱駝

要用3g網路的前提是你所在的區域已被3g網路覆蓋。另外就是,你手機看看是支援聯通、移動還是電信3g,你的sim卡也要和支援的運營商對應才行。

2樓:小雞遲公尺線

兩個可能。1.你沒辦理3g手機卡,這個是需要辦理的。

2.你在的地方沒有被3g網路覆蓋所以只能用2g

3樓:花兒朵朵

你手機沒用設定或者是卡不支援3g,還有可能就是你那邊訊號不穩定,接受不到3g訊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開啟3g網路或者你在的地方沒有3g訊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卡不是3g的,或者你在的那個地方沒有3g網。

6樓:隱匿浮華

看你所在地有沒有3g網路覆蓋,如果沒有的話那你用的就是2g網路了!並不是說3g手機就用3g網路!

7樓:你是年少的歡喜

你手機如果是移動的 那發簡訊到10086讓它給你轉換一下就行了 我的手機也是這樣做的。

8樓:亂了夏末藍了海

因為3g網路還沒有覆蓋面不是那麼全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用移動的定製機裝聯通卡啊,相反也不行的。

為什麼3g手機一直是2g網路?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能是你手機的問題,排查方法如下:

你所在的地方,3g訊號沒有覆蓋。

你用的sim卡,沒有開通3g功能。

你用的卡和手機不匹配。

2g網路不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就是上網速度會慢一些,用3g還不如用4g,效率更佳好。

3g網路,是指使用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的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的線路和裝置鋪設而成的通訊網路。3g網路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通訊手段相結合,是新一代移動通訊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3g都淘汰了,所以只有2g,你用的應該是移動卡,如果聯通電信直接沒訊號,只有移動還保留2g

手機2g和3g網路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3g手機一直是2g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情況:

1、你所在的地方 3g 訊號沒有覆蓋。

2、你用的sim卡 沒有開通3g 功能。

3、你的卡開通啦3g功能而且訊號有覆蓋的情況下,很可能是你用的卡和手機不匹配。

比如用的卡是聯通的3g卡,而且你在的區域有聯通的3g訊號,但是你的手機是移動版的或電信版的3g 手機,那麼手機還會一直顯示在2g 網路。

4、沒有開啟3g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有三種:

附近沒有3g訊號。

手機設定中選擇了」只使用2g網路「

手機卡沒有開通3g

手機卡制式和手機不一致(如聯通手機用移動卡,移動手機用聯通卡)建議你撥通運營商的**諮詢,他們會更專業地解決你的問題: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10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裡沒有3g網路,或者手機卡不是3g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那裡沒有3g訊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卡沒公升級到3g吧。

2g手機能用3g網路上網嗎 40

17樓:網際網路營銷吳學涯

2g的手機不可以用3g的網路,原因如下:

1,2g的手機不支援3g的頻段,沒有辦法入網,速度最高為edge(。

2,2g的手機使用3g的卡,也沒有辦法入3g的網。

3,3g必須要用3g的手機(必須的)

總之:你必須使用3g的手機,卡不是絕對的(聯通的2g卡也可以享受3g的速度,但是3g的流量或者語音**你沒有辦法享受)。

18樓:來自赭亭山機敏的墨西哥狼

我以前用山寨機,裝的是聯通3g卡,但上網的速度還是2g。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聯通3g,和移動g3都的用3g手機,3g手機也不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目前是用什麼手機卡?

21樓:註冊月亮

2g手機是不支援3g網路的。

什麼是2g手機?什麼是3g手機?什麼是3g上網?

我的手機網路一直是3g 為什麼突然間變成2g

22樓:奮鬥狂人

首先你要確定你所處於的位置有沒有3g訊號,如果沒有3g訊號,肯定顯示不出3g。要麼就是手機設定問題。一般安卓智慧型手機在設定裡面有個流動網路,選擇後裡面有個網路型別選擇,一般有3個選項:

3g網路優先、僅使用2g網路、僅使用3g網路三種,你看你手機是不是選擇的僅使用2g網路。

23樓:兜兒裡木有糖

訊號不好的時候就會切換。

為什麼我的3G網路經常變成2g網路

如果手機屏來幕顯示標源志經常由3g變為2g,說明你所在位置可能3g網路訊號較弱,此時便會自動切換至2g網路,或者也許存在手機終端問題,建議換手機測試一下,如果排除了手機原因,且周圍其他使用者也如此,則建議你可以向當地10010客服反映的。3g和2g區別就是發射訊號的塔不一樣,你變成2g訊號的地方可能...

只有2G網路沒有3G網路和4G為什麼

若手機不能連線3g 4g網路,建議您核實裝置是否支援3g 4g網路,如果支援可以核實以下資訊 1.檢視其他裝置是否可以搜尋到3g 4g網路。2.核實裝置的3g 4g網路模式和使用的sim卡是否匹配。3.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果3g 4g網路訊號較弱或者未覆蓋3g 4g網路,裝置則無法連線3g 4g網路...

華為手機怎樣把2G網路切換成3G網路

不同版本有一些區別,可以在設定 更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進行選擇。有4g 2g 3g自動選擇 僅2g 和 3g 2g自動選擇 兩個選項用作切換3g 2g 部分版本可能沒有僅2g,則只能選擇 3g 2g自動選擇 當3g訊號差的時候會切換成2g,訊號良好時會回到3g訊號。華為手機切換3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