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電信3g和4g有什麼區別,4G與3G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44:46 字數 527 閱讀 6276

1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5是電信3g手機,不支援電信4g網路,毋庸置疑。

蘋果iphone 5(電信版)型號是:a1442

蘋果iphone 5(電信版)網路引數: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iphone 5手機只能支援電信3g網路,是不能支援電信4g網路的,如果需要使用電信4g網路,您需要購買4g手機的。

4g與3g有什麼區別?

3樓:中國聯通

聯通4g與3g的區別,可從**資費及網路速率兩方面來比較:

1、聯通4g全國**每檔資費比聯通3g各檔**資費均多10元,以4g全國76/106元**和3g 66/96元**為例:

2. 在網路速率上,聯通4g採用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是3g網路最高速率(42mbps)的3.5倍。

除了4g全國**外,聯通還有3款4g組合**,詳情你可以登陸「4g專區」進行了解。

流量3g和4g有啥區別流量3G和4G有啥區別

1 速率的區別 4g網路的下行速率能達到100mbps 150mbps,比3g快20倍 30倍,上傳的速度也能達到20mbps 40mbps,這種速率能滿足幾乎所有使用者對於無線服務的要求。有人曾這樣比較3g和4g的網速,3g的網速相當於 高速公路 4g的網速相當於 磁懸浮 2 網路頻譜的區別 4g...

電信3g卡能用4g套餐嗎,電信3g卡能用4g套餐上網嗎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您在變更4g 時一般需要更換4g手機卡的,不同地區的規定可能有所不同,您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諮詢。電信 3g卡能用4g 上網嗎 電信3g卡可以使用電信4g 的,但是由於手機卡限制,只能通過3g網路使用。3g手機3g卡能用4g 嗎 4g卡可以放在聯通普通3g手機上使用,在聯通3g網路覆...

電信蘋果3g手機可以用4g卡嗎,用電信蘋果5插入電信4g卡可以正常使用3g嗎

您好 一般來說三g手機都是可以安裝四g卡進行使用的,只不過不能使用四g網路,只可以使用三g網路 可以用,但不能使用4g功能。用電信蘋果5插入電信4g卡可以正常使用3g嗎 可以呀,它會自動切換到適合自己的模式。詳細資訊 1.4g網路,目前兩種模式,為tdd lte和fdd lte,為 行動通訊網路,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