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蘋果5S怎麼關3G網路,我的電信版本蘋果5S為什麼是3G網路

2022-05-16 17:06:46 字數 1891 閱讀 9360

1樓:周文康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你的蘋果5s手機需要關閉網路接入,您只要在設定--蜂窩資料--關閉此功能即可,我們推薦你購買:酷派大觀4(9970) 5.

9英吋超視網膜屏 極速5核處理器 雙模雙待 1300萬畫素口袋單反 送原裝手機皮套 數量有限,你可以到廣東電信手機**選購,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2樓:

首先進入iphone 5s手機的ios 7系統設定;

進入ios 7設定之後,再選擇「蜂窩流動網路」設定選項;

進入蜂窩流動網路設定之後,就可以看到啟動3g網路設定開關了,將其關閉即可;

另外頂部還有一項「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選項,這個是2g流量的,如果要關閉iphone 5s所有網路,那麼把這項也需要關閉,如果只是為了節省流量,那麼只關閉3g網路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啟用3g關閉。希望能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裡面有網路選項,點進去,關閉移動資料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蜂窩移動資料,3g、 即可看見,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我的電信版本蘋果5s為什麼是3g網路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行貨版iphone5s不支援4g網路,使用電信3g卡,只能使用3g網路的,所以顯示3g是正常的。

為什麼我的電信蘋果5s無法使用4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iphone5以下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iphone5以上的手機需要更新運營商資訊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無法使用,可通過下面方法解決:

1、在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設定並點選進入,選擇"關於本機"。

3、進入"關於本機"後,找到"運營商設定"。

4、如果手機已經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設定"更新即可。

5、收到推送資訊後,點選"更新"就可以將3g網路公升級到4g。在公升級完成之後,在"蜂窩流動網路"的設定中,可以看到有"啟用4g"設定選項了。

二、蘋果手機怎麼切換2g、3g、4g網路:

1、首先點選設定——蜂窩流動網路——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2、在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後,下面就有乙個啟用4g的按鈕。

3、如果開啟啟用4g的按鈕,就可以用4g網路。

4、如果不開啟啟用4g的按鈕,就是用2g和3g的網路。

5、當然,2g、3g、4g網路會隨著手機網路訊號接收而自動切換網路使用。

9樓:林玉丫

首先,請確認自己的手機卡是否是4g卡,如果不是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如果已經是4g卡了,請確認下手機版本是3g版還是4g版,如果是3g版的,那只能使用3g了;如果是4g版的,請確認手機設定的網路是否正確,請在 設定-蜂窩流動網路 裡選擇,

希望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蘋果5s怎麼只有3g網路呢。沒有4g嗎

10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1樓:東方的京醬肉絲

跟上時代 5沒有4g 6才是4g 主打

3G網路的蘋果5S可不可以升級4G網路

5s可以用4g網路。3g也可以升4g網路 蘋果5s支援4g網路嗎 iphone5s 行貨應該分為4個型號 a1533 a1528 a1518 a1530 a1518是移動定製5s,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 其他聯通網路不支援。a1530是公開渠道版5s,移動2g 3g 4g網路,...

蘋果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 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在你的iphone5s主介面點選設定圖示2 在設定介面選擇 通用 選項卡進入。3 在通用選項卡選擇 關於本機 進入,如下圖所示4 在關於本機裡面,點選運營商 5 如果您的iphone5s手機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的話會彈出更新對話方塊,點選更新...

現在的蘋果5S是幾G網路手機,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型號不一樣支援的網路制式也不一樣,不過一種3g的網路制式是有保障的。1 種型號 支援移動4g3g2g聯通3g2g 另1 種型號 支援聯通4g3g2g 可以支援4g的網路 還有 3g 2g 都行。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你看一下背後一排小字那個英文model 後面是什麼 有的可以 有的不可以 不過現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