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萬用字元 匹配 WORD 中的英文單詞

2023-01-13 19:55:05 字數 4013 閱讀 36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基本元素,在實際操作中還要注意各種具體情況,還要注意「邊界」的特徵。舉例說,對於一篇英文,通過查詢空格數可以知道用了多少單詞,空格就是單詞的邊界。

怎麼快速的選中word文件中的全部數字和英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中的快速選中全部數字和英文,方法步驟如下:

一、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在開始標籤欄找到「」項,點選「查詢」後邊三角形下拉列表。

二、點選「高階查詢」,進入高階查詢相關設定頁。

四、在「查詢內容」後邊輸入框輸入「[0-9a-za-z]」,搜尋選項選擇「全部」並勾選「使用萬用字元」

五、點選「在以下項中查詢」,選擇「主文件」。

六、返回word主文件,可發現所有數字和字母都已經處於選中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10為例,利用查詢工具完成,步驟如下:

1、開啟要操作的word文件;

2、點選開始選項卡,按鈕,從彈出選單選擇查詢,然後點選高階查詢命令;

4、勾選使用萬用字元;

5、點選在一下項中查詢,再點選主文件;

6、可以看到全部數字和英文都已經被選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f開啟查詢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框中輸入:

[0-9a-za-z]

勾選「使用萬用字元」及「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內找到的專案」,然後單擊「查詢全部」按鈕即可。

測試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ctrl+f 開啟查詢和替換視窗。

點選高階。勾選使用萬用字元以及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選擇特殊字元下的任意數字、任意字母。

點選查詢全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ctrl+a 這個組合的意思是全選。

如何在word中用萬用字元搜尋重複的漢字,只搜漢字,不包括重複的英文本元? 5

7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ctrl+h,開啟查詢和替換的視窗。可以通過特殊格式輸入萬用字元,也可以自行輸入。但是要注意勾選萬用字元和不勾選的區別。

如果你喜歡自己輸入符號,注意有些符號勾選萬用字元和不勾選萬用字元的用法是不一樣的,比如查詢段落^p和^13(萬用字元)就不一樣。

注:要查詢已被定義為萬用字元的字元,要在字元前輸入反斜槓 \ 查詢?、*等的**分別是\?、

word查詢替換使用萬用字元"<"區分字首卻不能把整個單詞完整的突出顯示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ctrl+h調出替換對話方塊。

查詢內容輸入:(替換為你會的。

不過這樣如果有單詞「traisn」或「trais」「trainn」「traiss」也會被選中的。

word中如何使用萬用字元替換字母或英文標點符號間的2個以上空格為乙個空格

9樓:

不用萬用字元。

查詢:輸入兩個半形空格。

替換為:輸入乙個半角空格。

全部替換;需要進行n次替換,直到全部替換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查詢框輸入^w,替換框輸入乙個空格,單擊全部替換就行。

拜託大神!word中如何使用萬用字元調換文字前後順序? 20

11樓:仁昌居士

工具/材料:microsoft office word2016版,復word文件。

1、首先制選中word文件,雙擊開啟。

2、然bai後du在該介面中,可見要調換文字前後zhi順序的dao內容。

3、其次在該介面中,點選工具欄中「檔案」選項。

4、然後在該介面中,點選工具欄中「」裡「替換」選項。

5、其次在該介面中,輸入查詢內容為「(內)(容)」、替換為「\2\1」。

6、然後在該介面中,勾選「高階搜尋」裡的「使用萬用字元」按鈕。

7、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全部替換」按鈕。

8、最後在該介面中,成功顯示調換文字前後順序的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h替換中選中使用萬用字元,查詢。

([a-za-z-])一-龥])

替換為\2 \1

全部替換就行了,版[a-za-z-]是表示由a-za-z和-組成的單權詞,[一-龥]是漢字的範圍。

13樓:匿名使用者

①word通配copy

符,「?代表任意乙個字元,「*代表任意長度的字串,例如,張三張四張五,用乙個「張?」就可以找到張三張四張五,甚至張開頭的文件中所有兩字詞語,都能查詢出來。

②而「*」則代表任意字串,比如「張*」,它可以找到除上面所有的以張開頭的兩字詞語外,還可以找到其他的詞語(短語),如「張三丰」「張師傅」等。

③看了上面的兩條介紹,大家肯定會覺得太強大了是吧。可是問題也來了,?和*本身就是標點符號和運算符號,如果我們要搜尋它們自身,又該怎麼辦?

所以微軟充分考慮到了這個情況,要是搜尋萬用字元本身的話,就在前面加「\」反斜槓),才能找到剛才提到的「張*」,就把查詢條件設為「張\*」

注意事項。比如去掉所有的括號及裡面的字,也就是用替換法去除或替換,或者在編vba程式時才用到,如果只是一般的查詢替換,上面說的全是廢話,如果你一定要試試的話,必須在查詢與替換對話方塊裡點選「高階」按鈕,再勾選「使用萬用字元u」。

14樓:瑤寒

^先按「copyctrl+h」或者直接在頁面上按查詢進入「替換頁面」,在「查詢內容」裡頭輸入「(*a-z]*^13)」,在「替換」裡頭輸入「\2\1」。都是在英文狀態下輸入,點選「更多」按鈕,勾選下方的「使用萬用字元」。然後點選全部替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表示式查詢換位置。

如何把乙個word文件中的所有數字和字母替換成某一特定字型格式呢?

16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

2、按住快捷鍵ctrl+f,查詢內容輸入「[a-za-z0-9]」,勾選「使用萬用字元」,替換為根據所需進行設定即可~

17樓:wendy天天

如何把乙個word文件中的所有數字和字母替換成某一特定字型格式呢?以wps word為例,大致有以下幾個步驟:

1、開啟word,介面如下:

2、在上面 的選單欄找到「查詢替換」,選擇「替換」。

3、進入「查詢和替換」 對話方塊,選擇「替換 」選項。

4、滑鼠點選「查詢內容」 選項,並點選下方的「特殊格式」 選項。

5、分布選擇「任意數字」 和「任意字母」 選項,需要選擇兩次。

6、滑鼠置於下方的「替換為」 選項,並點選下方的 「格式」旁邊的小三角,選擇「字型」選項。

7、進入「替換字型」對話方塊,選擇自己喜歡的字型等選項。

8、選擇好後點「確定」,並回到「查詢和替換」 對話方塊,就能看到自己設定的情況,然後點選「全部替換」選項。

9、點選關閉,關閉「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單擊開始---查詢按鈕;

2、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輸入:[a-za-z0-9],這是替換所有大寫字母、小寫字母和數字,點選」更多」按鈕,勾選」使用萬用字元「;

3、切換到「替換為」選項卡,單擊上圖中的格式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字型命令;

5、返回到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中,單擊全部替換按鈕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ctrl+f開啟查詢然後點替換把你想替換的文字和內容寫上就可以了。

用萬用字元在word中查詢一段由任意數字和字母組成的文字,具體問題補充

20樓:

查詢:[0-9][a-z]

勾選使用萬用字元。

如何用弄半圓的形狀,如何用Word弄半圓的形狀

可以先畫乙個圓形,填充顏色,畫出乙個直徑,再畫個矩形,把一邊半圓蓋起來,把矩形邊框設為無,這樣顯示半圓了 如何用coreldraw畫半圓?怎麼用word畫個半圓 工具 wps中的word 點插入 形狀 找到餅形 2.按住版shift不要放手權 同時點住左鍵拖動 畫餅形 3.用左鍵點住上面那個黃色的點...

如何用做書的封面,如何用word做書的封面

列印出來,在用膠布粘上 工程結算書封面用word,是可以的,word是辦公軟體,又可以插入 圖形 文字 藝術字等,非常方便,可以使封面 並茂,增添色彩。word中怎樣製作一本書的封面 開啟頁面設定,在中間 頁碼範圍 中選擇 書籍摺頁 在紙張中選擇a3紙 比書大一號,如果書是a5,就選擇a4 設定好上...

Word如何刪除樣式,如何修改Word中的樣式

工具 word2013 步驟 使用word自帶的格式自動調整更正功能,當你複製文字到word中,在文字末尾就會出現黏貼選項功能按鈕,選中僅保留文字就可以去除所有格式了。使用word自帶的清除格式功能,選中需要清除格式的文字,然後如圖選中樣式下拉框中的清除格式文字,就可以將這段文字的格式去除了。使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