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設定頁首的上下寬度,word中如何設定頁首的上下寬度

2021-07-09 20:14:45 字數 605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很易解決。

難回答在你的問題,很具體,但我沒法見到你的word文件。

容易解決是:頁首寬度不一,大都是因為你設定了節。去掉節,可解決。

再是頁首中的內容不一,主要是段落格式不一(就是每個回車符的格式不一),每頁用格式刷,可解決。或是都設定固定行距,大都可以解決。

太具體了。能不能發給我看一下。我的qq號:28001589郵:[email protected]

2樓:

開啟文件視窗,切換到“插入”功能區。在“頁首和頁尾”分組中單擊“頁首”或“頁尾”按鈕,單擊“頁首”按鈕,並在開啟的頁首面板中選擇“編輯頁首”命令

開啟“頁首和頁尾工具”功能區,在“設計”選項卡的“位置”分組中分別調整“頁首頂端距離”和“頁尾底端距離”編輯框的數值,以設定頁首或頁尾的頁邊距。

頁首和頁尾的左右寬度是根據頁面的左右邊距一致,要調頁首和頁尾的左右寬度,直接頁面的左右頁邊距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所有頁首和頁尾都去掉,再重新整體設定。

4樓:亓偲

將頁首中的空格行去掉。

如何讓中的文字上下左右都居中,如何讓WORD中的文字上下左右都居中

word中的文字上下左右都居中操作方法如下 以下圖中的文字為例,把 百 字上下左右居版中 1 先進行左右居中 選權中 百 字 2 在文件上方的選單欄中點 居中 按鈕 3 百 字即左右居中 然後,接著來做上下居中 上下居中也就是垂直居中。在文件上方的選單欄中順序點 檔案 頁面設定 4 彈出操作框,點開...

中如何單獨設定每頁的頁首頁尾,Word文件中如何單獨設定每頁的頁首頁尾?

跟著小珊瑚一起學,每天都有小驚喜,別忘了點關注喲 工具 office word 2016 1 開啟文件,找到要單獨設定頁首的第乙個頁面,雙擊頁首 3 找到要單獨設定頁首的最後乙個頁面,雙擊頁首,重複第2條 4 大功告成。樣式可以通過插入後進行編輯 編輯好後,按esc鍵即可,之後的每一頁的頁碼都要進行...

如何在中設定頁首上面那根線的粗細大小

雙擊頁首,選擇格式 邊框和底紋 邊框,在 應用於 中選擇段落,寬度 就是粗細。希望對你有幫助!1選中頁首的文字 2點 格式 邊框和底紋 3設定下邊框的格式,要看預覽的效果 頁首頁尾檢視中 格式 邊框和底紋 可以修改邊框的粗細 橫線是 段落的邊框,記得右下的應用範圍是段落的 才是段落邊框,word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