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的字母鍵怎麼轉換為數字鍵

2023-01-13 19:55:05 字數 5660 閱讀 9995

1樓:彤芮波

注:戴爾有幾些不帶小鍵盤的,如看到鍵盤上沒有numlock這個按鍵說明就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fn+f? 埃著試一遍吧 戴爾好像是fn+f8 寫著num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需要切換滴,筆記本鍵盤直接開著。直接輸入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把你的電腦型號告訴我,我下午幫你查,到時候告訴你怎麼轉換。

膝上型電腦的數字鍵盤怎樣轉換?

6樓:網友

1.其實很簡單,筆記本上的乙個功能鍵會用就解決掉了。在筆記上有乙個功能鍵:insert numlk,在膝上型電腦鍵盤的右上方,每款筆記本都有點大同小異,但位置都是在右上方;

2.按住fn鍵,然後按numlk鍵就ok了,這兩個功能鍵可以相互轉換,實現開啟或是關閉筆記本上的數字鍵盤了。

不同品牌的電腦切換快捷鍵。

當然以上只是針對一般情況而言,但是不同的筆記本,小鍵盤切換方法是不同的。以下是幾個品牌筆記本小鍵盤切換方法,可以試一下:

numlk

在鍵盤上方有乙個寫有numlk 字樣也有的是和scrlk在一起的 ,同時按住shift numlk 就可以切換了;

numlk(一般情況下使用較多)

這種情況是功能鍵(fn)和numlk是同一種顏色,如果不是同一種顏色那麼就是上面的處理辦法。 日立 筆記本,dell筆記本,一般就是這種方法。按住fn不放,再按numlk鍵,你在鍵盤上找找,numlk鍵是和其他功能鍵共用的乙個鍵。

3.進bios裡面有一項「keypad (embedded)」,改為by num lk試試,然後在系統中按 num lk就可以使用數字鍵盤了,再按一次即關閉數字鍵盤區。

7樓:闌珊處的野狗

1、要想使用小鍵盤則需要先啟用小鍵盤輸入功能,小鍵盤的位置都在鍵盤的右邊。

2、先在鍵盤上找到」fn「鍵。一般會設定在鍵盤左下角出,有明顯顏色標記的。

3、在f1--f12鍵之中,找到帶有字母」numlk「的按鍵(有些筆記本只標記num)。

4、找到這兩個鍵後,先按住」fn「鍵不放,再按下」numlk「鍵,這時小鍵盤燈就會亮起,表示小鍵盤輸入功能已被啟用。

5、這時候你在鍵盤上就可以使用小鍵盤功能了,想切換回正常輸入,可再按下」fn「和」numlk「鍵,就可以關閉此功能。

8樓:陽光的寧娜

hp惠普 康柏cq系列 fn+scroll鍵(f12後面的那個鍵);

dell戴爾 inspiron系列 fn+f4鍵(f4鍵圖示右下角有個小鎖,鎖中有個數字9,它就是num鍵);

dell戴爾 vostro系列 fn+numlock鍵;

ibm shift+numlock鍵;

聯想 thinkpad系列 fn+ nmlk scroll鍵(右上方,兩個功能在一起);

聯想 旭日c系列 fn+ nmlk鍵;

聯想 y系列 fn+ nmlk鍵;

巨集基 d系列 fn+f11鍵。

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數字和字母切換是哪個鍵

9樓:哎呀沃去

fn+f3 選擇power manager 建立的電抄源方案。

fn+f4 進入待機模式。

fn+f5 開啟/關閉無線傳輸裝置。

10樓:

你是把小鍵盤bai開啟了,你只要按住dufn然後點下zhiscrlk(下半部分是nmlk),你可以看dao到版。

顯示屏下面那個1的指權。

示燈不亮了,這樣你的小鍵盤開關就關了,fn是功能鍵,跟其他按鍵搭配起來有很多的實用功能,注意看看說明書,我就不詳細說了,因為不同品牌的筆記本搭配的鍵位不一樣。

11樓:**狀元

尊敬的戴爾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數字和字母切換是fn鍵 + num鍵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12樓:匿名使用者

fn+numlk

左下角的fn,中間偏右上面numlk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鍵切換基本一樣,白色的用alt+,蘭色的用fn+

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字母按出數字怎麼轉換?

14樓:長晗琴夏耘

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的解決辦法(fn+numlock數字鎖定鍵)。

概述由於筆記本鍵盤面積較小,能安排的鍵位有限,無法像台式電腦鍵盤一樣設定右邊的小鍵盤,但日常工作中小鍵盤確實能提高不少效率,所以大部分筆記本廠商還是依舊保留了小鍵盤,不過是將小鍵盤移植到字母區了,通過按鍵切換就可以實現主鍵盤與小鍵盤數字鍵之間的切換。

方法一:需要判斷是否因為小鍵盤開啟而導致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在指示燈區看是否有個鎖,鎖中有個數字的指示燈亮著,還可以檢視在筆記本鍵盤的字母區的某些按鍵上是否在字母後面還跟有乙個小數字,並且這些字母鍵的顏色與其他鍵顏色不一樣,如果是這樣,這說明筆記本有小鍵盤設定,造成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的原因可能就是開啟了小鍵盤,小鍵盤開啟時該指示燈會亮。

關閉小鍵盤,使用fn+numlock數字鎖定鍵,先按住「fn」鍵,再按「num

lk」來切換小鍵盤。

方法二:有時因為軟體相容性的問題,「fn」+「num

lk」組合切換會失效,需要用螢幕鍵盤來切換,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程式--〉附件--〉輔助工具--〉螢幕鍵盤,然後在螢幕鍵盤的小鍵盤區有乙個「nlk」鍵,點選就行了。

15樓:虎飛翰邴壁

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的解決辦法(fn+numlock數字鎖定鍵)hp惠普。

dv系列。fn+numlock鍵(num與scroll在同乙個鍵上)hp惠普。

康柏cq系列。

fn+scroll鍵(f12後面的那個鍵)dell戴爾。

inspiron系列。

fn+f4鍵(f4鍵圖示右下角有個小鎖,鎖中有個數字9,它就是num鍵)

dell戴爾。

vostro系列。

fn+numlock鍵。

ibmshift+numlock鍵。

聯想thinkpad系列。

fn+nmlk

scroll鍵(右上方,兩個功能在一起)

聯想旭日c系列。

fn+nmlk鍵。

聯想y系列。

fn+nmlk鍵。

巨集基d系列。

fn+f11鍵。

膝上型電腦鍵盤字母鍵變成數字鍵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關閉小鍵盤,使用fn+numlock數字鎖定鍵,先按住「fn」鍵,再按「num lk」 來切換小鍵盤。

有時因為軟體相容性的問題,「fn」+「num lk」組合切換會失效,需要用螢幕鍵盤來切換,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程式--〉附件--〉輔助工具--〉螢幕鍵盤,然後在螢幕鍵盤的小鍵盤區有乙個「nlk」鍵,點選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字母和數字鍵怎麼轉換

17樓:網友

hp惠普 dv系列 fn+numlock鍵(num與scroll在同乙個鍵上)

hp惠普 康柏cq系列 fn+scroll鍵(f12後面的那個鍵)dell戴爾 inspiron系列 fn+f4鍵(f4鍵圖示右下角有個小鎖,鎖中有個數字9,它就是num鍵)

dell戴爾 vostro系列 fn+numlock鍵ibm shift+numlock鍵。

聯想 thinkpad系列 fn+ nmlk scroll鍵(右上方,兩個功能在一起)

聯想 旭日c系列 fn+ nmlk鍵。

聯想 y系列 fn+ nmlk鍵。

巨集基 d系列 fn+f11鍵。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fn的鍵的,你要轉換的時候一定要先按住fn這個鍵再按有 num lock這幾個字的鍵。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字母鍵怎麼切換數字鍵

19樓:英格拉姆

可以通過快捷鍵切換或者更新驅動,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快捷鍵切換。

1、按住左下角的fn鍵,按住不放。

2、同時按一下右上方的num lock,被鎖定的鍵盤就解開了,再次輸入就會變回字母。

方法二:更新驅動。

1、雙擊開啟我的電腦,在介面上方找到開啟控制面板。

3、在開啟的鍵盤介面中點選上方的硬體。

6、在驅動程式介面中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7、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自動更新程式,更新完成輸入法就可以重新輸入字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fn+num鍵切換。聯想筆記本鍵盤上num大多是在f8或者insert鍵上,找一下,上面有字母的。

21樓:阿虞是個起名廢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檢視方式設定成「大圖示」,點選開啟「輕鬆訪問中心」設定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使鍵盤更易於使用」設定選項。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取消「啟用沾滯鍵」 前面的勾,回車確定。

5、然後就可以正常輸入數字了。

22樓:加菲

開啟/關閉數字小鍵盤的方法: 按下fn鍵+insert鍵(按下fn鍵的同時按下insert鍵) 或者 fn鍵+numlock鍵(按下fn鍵的同時按下numlock鍵) fn鍵在鍵盤的左下角; 另外兩個鍵在鍵盤的右上角部位或左上角部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住左下角的fn鍵,再按相應的鍵就是數字。

24樓:聯想商用服務

切換數字鍵盤。

關於您諮詢的「切換數字鍵盤」問題,建議您:

_如果您的鍵盤上有numlock按鍵,請→點選這裡檢視通過鍵盤上numlock鍵切換數字鍵盤的方法;

_如果您的鍵盤上沒有numlock按鍵,請→點選這裡檢視系統中通過螢幕鍵盤功能切換數字鍵盤的方法。

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數字和字母切換是哪個鍵

25樓:斂淑英府子

你是把小鍵盤開啟了,你只要按住fn然後點下scrlk(下半部分是nmlk),你可以看到顯示屏下面那個1的指示燈不亮了,這樣你的小鍵盤開關就關了,fn是功能鍵,跟其他按鍵搭配起來有很多的實用功能,注意看看說明書,我就不詳細說了,因為不同品牌的筆記本搭配的鍵位不一樣。

26樓:昂微蘭僕女

尊敬的戴爾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數字和字母切換是fn鍵+num鍵。

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戴爾筆記本數字鍵盤怎麼開啟

27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3,第三步,最後,看到「num」燈不亮說明戴爾電腦數字小鍵盤開啟成功,問題解決。

膝上型電腦帶數字或帶標點符號的大寫字母鍵盤打不出字來怎麼辦

鍵盤燈肯定鎖了。大寫燈開著打出來的符號是不一樣的。第一排,右上角第二個 筆記本鍵盤打出來的都是標點符號,打不出字母 試試 fn numberlock 或者fn f8,也有可能是fn f11,不同型號的不一樣,試試吧,小鍵盤鎖定了,解開就行。會不會你的多功能小鍵盤被開啟了。我家電腦打不出數字和標點符號...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

戴爾膝上型電腦

mini10肯定玩不了大型遊戲,dell一般12寸的型號比較少,比較多的是13寸的。你不妨看看他們的inspiron13或者13z,後者cpu差點,但更加輕薄。當然是mini 10。3000塊錢。外觀很漂亮。各種顏色。可以到賣場去看看。配置稍稍低點。不過根據你的用途完全夠用。您好new alie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