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的修改標記如何使用,word中的修改標記如何使用

2021-12-25 10:00:02 字數 4670 閱讀 3739

1樓:低調

先從選單選擇「工具」-「修訂」命令,使文件處於修訂狀態。

將文件傳送給別人後,任何修改都會自動標識顏色,並紀錄修改的結果。

拿到修改的文件後,可以在「審閱」工具欄中進行操作,快速定位到修改位置,並接受或拒絕別人所作的修訂。選擇「檢視」-「工具欄」-「審閱」。

接受或拒絕後,原來修訂的顏色就會自動消失。3. 在共享文件提交審閱時,word 能跟蹤每個使用者所作的修訂,並在 每個使用者都儲存之後將所有的修訂記錄起來。

如果不止乙個人對文 檔中的同乙個區域進行了操作,word 會分辨有衝突的修訂,詢問用 戶是否接受前面使用者所作的修訂。 修訂標記能夠讓作者跟蹤多位審閱者對文件所做的修改,這樣作 者可以乙個接乙個地複審這些修改並用約定的原則來接受或者拒絕 所做的修訂。 10.

3.1 使用修訂標記 使用修訂標記,即是對文件進行插入、刪除、替換以及移動等編 輯操作時,使用一種特殊的標記來記錄所做的修改,以便於其他用 戶或者原作者知道文件所做的修改,這樣作者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 決定是否接受這些修訂。 使用修訂標記來記錄對文件的修改,需要設定文件使其進入修訂 狀態,可以按照如下方法進行:

(1)開啟要做修訂的文件。 (2)選擇【工具】選單項中的【修訂】選單項,再從級聯選單 中選擇【突出顯示修訂】選單項,開啟所示的【突出顯示 修訂】對話方塊。 (3)單擊選中【編輯時標記修訂】核取方塊。

同時選中【在螢幕 上突出顯示修訂】核取方塊,可以在修改處顯示修訂標記。如果選中 了【在列印出的文件中突出顯示修訂】核取方塊,可以在列印文件的 同時列印文件的修訂標記。 (4)單擊【確定】按鈕。

使用者也可以在狀態列中雙擊標記,lebron james shoes,使該標記啟用為,此 時文件也進入修訂狀態。進入修訂狀態的文件,當對文件進行編輯 操作時,會以修訂標記來顯示。 10.

3.2 設定修訂標記選項 預設情況下,word 用單下劃線編輯新增的部分,用刪除線標記刪除的部分。使用者也可以根據需要來自定義修訂標記。

如果是多位審 閱者在審閱一篇文件,更需要使用不同的標記顏色以互相區分,所 以使用者有時需要對修訂標記進行設定,設定修訂標記選項步驟 如下: (1)單擊【突出顯示修訂】對話方塊的【選項】按鈕,或者單擊 【工具】選單中的【選項】選單項,在彈出的【選項】對話方塊中選 擇【修訂】選項卡。 (2)根據使用者的需要,分別對【插入的文字】、【刪除的文字】、 【修改過的格式】和【修改過的行】選擇標記和顏色。

(3)單擊【確定】按鈕。 10.3.

3 接受或者拒絕修訂 文件進行了修訂後,可以決定是否接受這些修改,步驟如下: (1)單擊【工具】選單中的【修訂】選單項,再從級聯選單中 選擇【接受或拒絕修訂】選單項,出現所示的【接受或 拒絕修訂】對話方塊。 (2)如果接受當前的修訂,單擊【接受】按鈕,lebron vii。

如果接受全部 的修訂,則單擊【全部接受】按鈕。 (3)如果不接受當前的修訂,單擊【拒絕】按鈕,如果不接受 全部的修訂,則單擊【全部拒絕】按鈕即可。 (4)要按順序把修訂的地方逐項審閱,單擊按鈕可以 向前查詢前一處修訂,單擊按鈕可以向後查詢下一處修 訂,kobe v。

10.3.4 比較審閱後的文件 如果審閱者直接修改了文件,而沒有讓word 加上修訂標記,此 時可以用原來的文件對修改後的文件進行比較,以檢視哪些地方進 行了修改。

步驟如下: (1)選擇【工具】選單中的【修訂】選單項,然後從其級聯菜 單中選擇【比較文件】。 (2)在彈出的【選擇與當前文件比較的檔案】對話方塊中選擇比 較的檔案。

(3)如果word 發現兩個文件有差異,word 會在原文件中作出修 訂標記,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接受或拒絕這些修改。 a.理解修訂功能 可能您已經在 word 中使用修訂或批註功能,卻沒有意識到。

通常在 word 跟蹤更改時,它會用刪除線格式顯示刪除內容,而將插入內容顯示為帶下劃線的文字。刪除內容與插入內容― 以及批註(或「註釋」)― 都可顯示在頁邊上的批註框中。 有各種方法可以隱藏修改或批註, 但使用修訂功能所作的修改會一直開啟,而所有插入的批註也一直是文件的一部分,直到它們被接受或拒絕(對於批註來說是刪除)為止。

注:關閉修訂功能並不會從文件刪除修訂標記或批註。關閉修訂會使您能修改文件而不儲存插入內容與刪除內容,以及將其顯示為帶刪除線、下劃線或批註框。

b. 我該如何除去修訂? 要除去修訂和批註,您需要接受或拒絕更改,以及刪除批註。

這裡就是方法: 1.在「檢視」選單上,指向「工具欄」,然後單擊「審閱」。

2.在「審閱」工具欄上,單擊「顯示」,然後確保下列每個專案旁邊都出現對勾: 批註

墨跡註釋(僅 word 2003 有)插入和刪除正在格式化審閱者(指向「審閱者」,然後確保選中了「所有審閱者」。) 如果有專案旁邊未出現對勾,則單擊該專案以選擇它。 3.

在「審閱」工具欄上,單擊「後一處修訂或批註」從一處修訂或批註前進到下一處。 4.在「審閱」工具欄上,對每處修訂或批註單擊「接受修訂」或「拒絕修訂/刪除批註」。

重複步驟 3 和 4,直至接受或拒絕文件中所有修改並刪除所有批註。 注:如果您知道要接受所有更改,則單擊「接受修訂」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接受對文件所做的所有修訂」。

如果您知道要拒絕所有更改,則單擊「拒絕修訂/刪除批註」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拒絕對文件所做的所有修訂」。要除去所有批註,您必須刪除它們。單擊「拒絕修訂/刪除批註」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刪除文件中的所有批註」。

c.這些修訂和批註怎麼會在那裡的? 您可能以為已經除去了批註或修訂,或者您可能從別人那裡收到文件卻沒有意識到它包含批註或修訂。

word 怎麼會在您不知道的情況下儲存了這些專案呢? 您或傳送文件的人可能隱藏了修訂或批註。但是隱藏它們並不等於刪除它們,它們還留在文件中。

根據您的 word 版本和所用的設定,修訂或批註可能在您或別人開啟文件時出現。 如果您不希望別人看到修訂或批註,請在與他人共享文件前接受或拒絕修訂並刪除批註。無論您使用什麼版本的 word 都應該這樣,kobe vi,因為任何開啟文件的人都可以很容易地顯示現有修訂或批註。

注:如果您使用 word 2003,則不太可能無意地分發包含修訂標記和批註的文件,因為 word 2003 預設情況下是顯示修訂與批註的。 d.

在**可以隱藏修訂與批註 有幾種方法可以隱藏修訂標記與批註,並可能導致您以為它們不在文件中。 注: 要顯示「審閱」工具欄,指向「檢視」選單上的「工具欄」,然後單擊「審閱」。

「顯示以審閱」框在「審閱」工具欄上,「顯示以審閱」框為審閱文件提供了四個選項。如果您選擇「最終狀態」或「原始狀態」,修訂標記和批註會隱藏。要顯示修訂標記,請選擇「顯示標記的最終狀態」或「顯示標記的原始狀態」。

「顯示」選單 您可以通過在「審閱」工具欄上的「顯示」選單上關閉批註和修訂來隱藏它們。在「顯示」選單上標有對勾的專案會顯示,沒有對勾的專案會隱藏。要顯示如「插入和刪除」之類的專案,請在「顯示」選單上選擇它。

隱藏標記的選項 在 word 2003 中,「開啟或儲存時標記可見」選項可能關閉了。要開啟該選項,單擊「選項」(「工具」選單),然後在「安全性」選項卡上,選擇「開啟或儲存時標記可見」核取方塊。 e.

為什麼 word 2003 預設情況下會顯示修訂和批註 為了防止您在沒有意識到文件中有修訂標記和批註的情況下分發包含它們的文件,word 2003 在預設情況下會顯示修訂標記和批註,cheap nike hyperdunks。word 2003 實現了乙個新選項「開啟或儲存時標記可見」,它在預設情況下是開啟的。 已投稿到:

情感頻道【複製標題和鏈結,傳送給好友】

2樓:通路快建電子

word修改標記使用方法很多,舉例;使用修訂標記來記錄對文件的修改:

開啟要做修訂的文件。

選擇【工具】選單項中的【修訂】選單項,再從級聯選單 中選擇【突出顯示修訂】選單項,開啟所示的【突出顯示 修訂】對話方塊。

單擊選中【編輯時標記修訂】核取方塊。同時選中【在螢幕 上突出顯示修訂】核取方塊,可以在修改處顯示修訂標記。如果選中 了【在列印出的文件中突出顯示修訂】核取方塊,可以在列印文件的 同時列印文件的修訂標記。

單擊【確定】按鈕。

使用者也可以在狀態列中雙擊標記,使該標記啟用為,此 時文件也進入修訂狀態。進入修訂狀態的文件,當對文件進行編輯 操作時,會以修訂標記來顯示。

word文件如何顯示修改標記

3樓:匿名使用者

1、word文件需要顯示修改標記,開啟文件,點選「審閱」中的「修訂」工具,這時你所做的修改才會保留。

2、為了防止您不經意地分發包含修訂和批註的文件,在預設情況下,word 顯示修訂和批註。「顯示標記的最終狀態」是「顯示以供審閱」框中的預設選項。

3、在 microsoft office word 中,可以跟蹤每個插入、刪除、移動、格式更改或批註操作,以便在以後審閱所有這些更改。

4、「審閱窗格」中顯示了文件中當前出現的所有更改、更改的總數以及每類更改的數目。

當審閱修訂和批註時,可以接受或拒絕每一項更改。在接受或拒絕文件中的所有修訂和批註之前,即使是您傳送或顯示的文件中的隱藏更改,審閱者也能夠看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檢視——工具欄——審閱——修訂。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你修改的可以自己用別的顏色標記,你想知道兩篇文件對比修改了**的話,可以開啟兩篇文件,word裡有乙個比較的功能。

6樓:牧歌

將修訂開啟,並且顯示標記的原始狀態

word中的修改標記怎樣徹底去掉?

7樓:

2003,右擊工具欄,調出審閱工具欄

接受(拒絕)修改;

顯示最終狀態;

按一下修訂按鈕,使之為不選中狀態;

儲存文件,退出word,重新開啟文件就好了。

Word如何刪除樣式,如何修改Word中的樣式

工具 word2013 步驟 使用word自帶的格式自動調整更正功能,當你複製文字到word中,在文字末尾就會出現黏貼選項功能按鈕,選中僅保留文字就可以去除所有格式了。使用word自帶的清除格式功能,選中需要清除格式的文字,然後如圖選中樣式下拉框中的清除格式文字,就可以將這段文字的格式去除了。使用w...

如何在中把顏色統一修改替換,如何在word中把顏色統一修改替換

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實現,其具體的操作步驟 1 單擊開始 查詢按鈕 或按ctrl h組合鍵 2 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單擊格式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項字型 3 彈出查詢字型對話方塊,在字型顏色處選擇紅色 4 切換到替換選項卡,將游標定位在替換為輸入框中,單擊格式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項...

中做好的餅形圖怎麼修改資料,word中做好的餅形圖怎麼修改資料

雙擊,重新輸入資料,如果你的資料是在word中作的 word怎麼畫餅狀圖的兩種方法 word做餅狀圖方法bai一 1,新建一張word文件,單擊插du 入 圖表,zhi開啟資料表輸 dao入資料,關 回閉對話方塊,這時候,出現了乙個條形統計圖。2,右鍵條形統計圖,選擇 圖表型別 單擊開啟對話方塊,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