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險必須買哪幾種?

2023-01-13 18:55:02 字數 926 閱讀 6277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必須買,剩下的是商業保險可自由選擇:建議第三者200萬+50萬醫保外醫療,座位險很多公司叫駕乘險(這個才是保車內人員的),車損險(保自己車的)+劃痕險。其它再有一些小的險種,比如輪胎險。

2樓:幹萊資訊諮詢

車險哪些必須要買,哪些可有可無如下:

一、交強險:這是國家強制車主購買的一種保險,如果不購買該保險就無法上牌,也無法正常上路。

二、需要附加的車險:

1、商業第三者責任險:

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交強險的一種補充保險,在出現交通事故後,交強險不夠賠償時,可以由商業第三者責任險進行賠償。

2、不計免賠特約險:

不計免賠特約險是一種大額賠償保險,如果遇上交通事故,所投保的保險公司會根據保額進行全額賠償。

三、不必買的車險有:

自燃險、盜搶險、涉水險、玻璃單獨破損險、車身劃痕險等。

汽車保險種類主要可分為,車輛損失險、第三者責任險、盜搶險、車上座位責任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險,劃痕險、不計免賠。

汽車保險,即機動車輛保險,簡稱車險,是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

汽車保險是財產保險的一種,在財產保險領域中,汽車保險屬於乙個相對年輕的險種,這是由於汽車保險是伴隨著汽車的出現和普及而產生和發展的。同時,與現代機動車輛保險不同的是,在汽車保險的初期是以汽車的第叄者責任險為主險的,並逐步擴充套件到車身的碰撞損失等風險。

車險必須買哪幾種

一 最經濟最划算的搭配方案。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此種搭配是最基本的 價效比最高的,也是最便宜的。它將車主們擔心的大風險都包含在裡面了。不過呢,在購買此方案時建議選購乙份保車上司機和乘客的司乘險險,交通事故中不管責任在於誰,人的保障是最重要的!還有一點也需要注意,就是一定要把車損 第三者責任...

車險都買哪幾種

買車險最基本也得把交強險和三責險給買上,想要經濟實用最好再加上車損險,當然車損險和三責險對應的的不計免賠險也得附加上。如果缺乏安全感但又不差錢,那麼把所有車險都買上保障就十分全面啦。既然買車險,那不妨先了解落車險都有哪些險種 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考慮到大部分的車主都是普通人,因此主要還是具...

車險哪幾種最划算,車險一般買哪幾種比較划算

國家規定購買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保險可自行決定。自選的車險有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盜搶 玻璃 基本險不計免賠 劃痕險 發動機損失險 自燃險。參照 買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15萬 附加險 基本險不計免賠 原則一 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