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VBA如何窗體控制項的值?

2023-01-13 18:45:03 字數 2899 閱讀 3245

1樓:匿名使用者

cells(1,2)=x

x是你想要賦的值。

1,表示row

2,表示column

cells(1,2)表示b1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組合框的屬性就可以了,不用寫vba**。

3樓:萬年金剛鑽

『假設sheet1,只有乙個窗體combobox-->

dim rcombo as range

set rcombo = range(

msgbox rcombo(

在excel中,怎麼通過vba**讀取工作表中控制項的值(不是窗體控制項)?

4樓:

oleobject 物件。

請參閱 屬性 方法 事件 特性。

sheets

oleobjects (oleobject)

borders (border)

interior

返回工作表中乙個 activex 控制項或者乙個鏈結式或內嵌 ole 物件。oleobject 物件是 oleobjects 集合的成員。oleobjects 集合中包含單張工作表中的所有 ole 物件。

oleobject 物件的用法。

可用 oleobjects(index) 返回乙個 oleobject 物件,其中 index 為物件名稱或編號。下例刪除 sheet1 中的 ole 物件一。

worksheets("sheet1").oleobjects(1).delete

下例刪除名稱為「listbox1」的 ole 物件。

worksheets("sheet1").oleobjects("listbox1").delete

說明工作表上的 activex 控制項的 oleobject 物件的屬性和方法是相同的。這樣,通過使用控制項名稱,visual basic **即可訪問這些屬性。下例選中核取方塊控制項「mycheckbox」,將其設為與活動單元格對齊,然後啟用此控制項。

with mycheckbox

.value = true

.top =

.activate

end with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在工作表上使用 activex 控制項。

5樓:表裡如一

worksheet(1).後面直接根控制項名稱即可。

如worksheet(1).即可取得值。

excel vba 獲取文字框的值 怎麼獲取啊?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段**的意思是應該能看懂吧,意思是當您單擊窗體上的命令按鈕commandbutton1時,sheet1這個工作表a1單元格的值來自窗體上的文字框textbox1

private sub commandbutton1_click()"a1") sub

7樓:網友

1)如果是表單控制項:右鍵控制項》設定控制項格式》控制》鏈結單元格2)如果是activex控制項,選中控制項,開啟vbe,在控制項屬性linkedcell裡邊輸入要鏈結的單元格。當然可以通過**實現更多的操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

excel vba窗體控制項中的復合框怎麼顯示sheet1中a1:a10單元格的內容

8樓:魚木混豬喲

步驟如下:

sheet1的a1:a10中有如下內容。

插入窗體,並插入乙個核取方塊。

雙擊窗體,新增如下**。

按f5執行**,結果如下:

9樓:天雨下凡

看下圖:

**如下,方便你複製貼上:

private sub userform_initialize()dim i as integer

for i = 1 to 10

next i

end sub

excel vba 窗體控制項給工作表單元格賦值 請指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句**替換你上面那些。

range("a3").value = iif(optionbutton9, "津貼 結算單", 工資 結算單")

excel2010中怎麼使用vba訪問控制項的值?

11樓:夢想成真惟有實幹

很簡單,你的commbo放在哪個表裡?可以直接引用的。

比如:就是你的控制項名).屬性或者方法。

12樓:蘇州老三石

把combo所在都窗體放在前面:

那就用sheets("sheet1").

13樓:excel開發

呼叫時要連窗體名一起,如:

vba 窗體中標籤控制項的 caption值如何賦予變數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窗體的標題。要設定標籤控制項的caption,需要在窗體上新增乙個標籤控制項,**裡這麼寫:

& 檔案已存在,是否覆蓋"

label1是標籤控制項的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me代表的是窗體。

應該是 吧?

excel中vba窗體控制項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 格式化輸出函式format()

dim mytime,mytime = ##

mystr = format(mytime, "hh:mm") 返回"17:04"。

Excel VBA使用者窗體怎麼呼叫模組裡的變數?

雖然過程f 是用public定義的,但是static a,b的作用域只是在f 這個sub中,其他過程是無法訪問到的。如果確實需要的話你可以將a,b的宣告用public放在通用 public a,b public sub f a 3b 4 end sub 或者你可以將宣告放在窗體中。而變數的初始化可以...

ACCESS子窗體控制項中組合框中不顯示下拉列表

應該的事情很多,我應該不回答的。你的窗體上就沒有出現過 bo控制項 表 查詢設定的可是查詢語句,點按鈕有er設計介面輔助,成功後是select語句你上面 有,也可以直接寫查詢語句。你確定你查到資料了 bo如果在子窗體是否設定了鏈結字段,把查詢指向乙個空集合了?這些都是原因 求問access窗體檢視中...

如何呼叫VB窗體,並在關閉窗體後返回原窗體

在此窗體設定乙個全域性變數.比如frmid然後在不同的窗體呼叫此提示窗時,改變此變數的值,再關閉自身,顯示frm提示.比如下面 form1的切換窗體 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frmtip.frmid 1 frmtip.show unload me end sub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