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在家就可以賺錢的工作?

2023-01-13 18:30:06 字數 2939 閱讀 2023

1樓:功安安

如果你真的想做,那我就可以讓你絕對的滿意。想賺錢就給我回個話。

怎麼在家就可以工作賺錢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做電商,開**,做微商,在朋友圈發產品。

自己開實體店。

有什麼在家可以賺錢的工作?

3樓:困難解決局

科技的發達讓我們不出門就可以做到許多事情。漸漸地大家又都希望能夠在家裡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是找到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工作。那麼有哪些工作是適合在家裡做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應用商店找簡單省。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在家發展的,建議做些吃的好。

吃的離不開人們的日常生活的。

而且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比較的吃香呢。

前景也不錯,自由靈活~

6樓:永池和子

如果對網際網路還感興趣的話,倒是可以試試小紅象~操作比較方便,大部分人都扣以,然後看你做的時間吧,做的熟練的話,乙個月萬把塊不愁的。

有什麼在家可以賺錢的工作

7樓:winnie嗡

有很多可以在家賺錢的工作,比如**客,自**,自己在家寫作,這些都是可以在家賺錢的工作,其他的就是需要技能了,比如設計這些。

8樓:丶

找了半天的上班族想幹點什麼副業。寫著過高薪資的、月入過萬的,大多都是**,多數卻是假的,網盤髮你瞭望採納。可以做,不比上班工資差。也不需要什麼特別技術。

9樓:雨雨落紛飛

開**算乙個,比如我賣的虛擬商品,無限複製成本極低,**很多賣這個的。

我4月份在迎財寶軟體學的這個技術,現在月入勉強過萬。

開始時候不賺錢,靠做迎財寶的每日任務,乙個月一千多,堅持了2個月,慢慢好起來的。

10樓:吉運通達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特別是智慧型手機的發展,移動支付的使用,很多任務作都可以在家裡完成,可以在家裡創業,在家裡賺錢。

一是網路寫手你可以在家裡完成,你可以足不出戶,坐在電腦旁或者利用手機就可以。只要你寫的文章足夠好,有讀者願意閱讀你的文章。

二是直播和網紅。網路直播在家裡也可以完成,你可以進行表演來獲得觀眾。你可以在網路講課讓聽眾給你掏錢。你可以利用你的技能在家裡就能賺錢。

三是做**和微商等電商業務,也不需要出門,更不需要給別人打工,你可以在家裡把錢賺了。

11樓:受時芳庫甲

實業的話,沒有門面店鋪就只能做網購或者網上送餐,有一技之長可以找中介**接私單,顏值高可以搞直播,現在剛起步並且很火的行業。

虛擬的話,可以做客服,買賣遊戲幣,代練,****外匯等金融產品。

12樓:西郡綾野

賣東西,代練等等好多任務作。我一直用小紅象,東西便宜還實惠,種類也多。

13樓:那可欣谷癸

其實,現在有一種很火的營銷方式,就是部落格營銷,透過免費的部落格,把你們的專業和產品的特色,表達出來,進而達到與客戶的互動,把品牌推廣出去,附加效果會比拍賣好很多,然後再把錢真正花在營銷面上,比如衝高人氣、增加訂閱、排版美編進而衝上排行榜等等的。

如此一來,網路營銷才有他的意義存在,或是可以分散些風險,做些小額的投資,可以研究看看最近盛行的」**彩」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個簡單的,不過多勞多得,賺點零花沒問題。

15樓:摩羯_市丸銀

先想想自己有什麼特長,如果跟我一樣沒什麼技能的話,小紅象也許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寫作,還是出去賺錢吧,乙個人太悶,大家一起氣氛比較好。

17樓:千童木木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在家就可以賺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比如現在的自**和電商的小紅象就很火,但是自**對寫作能力以及專業知識的要求會高一些,電商的小紅象有專業人士的指導,會比較容易上手,收入也不錯。

18樓:起名難死人

開**店,寫**,某些客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賣點舊物件,等等。

20樓:三葉沒葉

可以聊天賺錢,上班只要有時間都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在家也可以賺到錢,我就在做啊,社交電商分享經濟,我投資了399現在每個月有一萬的收入,我覺得還行比我上班強。

有沒有什麼可以在家就可以賺錢的工作?

22樓:請看我一眼好吧

每天發2條朋友圈,就掙錢,超級簡單,私信我。

在家就可以掙錢的工作,是真的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出版社做打字員,一般都是別人寄給你**什麼的,你要在固定時間內(比如乙個月到3個月不等)完成任務,一般是10萬字(1500到3000)看你的速度和知名度了,聯絡好出版社人家用你頭三個月一般10萬字是1000左右。隨著工作時間增加量也會加大,當然報酬就多了。 夠詳細了吧?

別忘了給我分。

24樓:

前一陣網上流行一些打字付費的廣告,那些好像不太可信,像樓上說的那種我沒接觸過,不知道。

有沒有在家就能賺錢的工作?

25樓:

有的,在網際網路的大環境下,電商業的小紅象就不錯,小紅象好像就是專門就是為人在家卻又事業心的人定製的一樣,或許你能在那裡找到答案。

有沒有在家做的工作 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 在家無聊做

在家可以做什麼兼職賺錢,賺點小錢就可以,真實可靠的

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

有沒有那種洗澡就可以洗掉的紋身,有沒有一次性的紋身?,就是能拿一種藥水洗掉的那種。

有的,這個 上面就有買,紋身店也有那種一次性紋身。有種貼貼的紋身就可以洗掉 剛剛紋過的紋身大約過了五個小時我用香皂洗澡了,應該沒有什麼大礙吧?一次沒注意沒什麼問 來題的,下次注自意就可以了。紋身後2 3小時用清水沖洗掉紋身部位的 分泌物後輕拭乾。而後一星期左右不可以用沐浴露和香皂,沖涼時清水沖洗即可...

有沒有不用wifi就可以看的直播軟體?

只要流量多,大部分都是直播軟體都是可以看得。有沒有不用wifi就可以看新聞的軟體?5 抱歉你想多了目前沒有。你可以看電視。有沒有不用網就能看電視直播的軟體?這個是沒有的,所有的直播都要依靠網際網路來連線,沒有網路就等於你要打 沒有訊號一樣。要先像電視一樣接收訊號,要有模擬訊號接收器,手機一般沒有,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