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可以做什麼兼職賺錢,賺點小錢就可以,真實可靠的

2021-08-01 18:46:21 字數 3109 閱讀 2672

1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我們針對這一機遇,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適合樓主做。

2樓:

我這裡有我自己目前在做的,不用繳費的,真實可靠的

3樓:驍桐哥再此

一開始沒怎麼做過就比較慢些,做的多了,就好些了。

4樓:

用手機就可以呀,我之前用手機掙零花錢都是在互贏站上,做些簡單的懸賞類的任務,比如關注、瀏覽、點贊、閱讀、砍價、註冊、收藏、調查問卷等很多型別的。

5樓:張彪

在家做的話大部分人都是選擇在網上做,網上做的話有下面這幾類:

1.做懸賞任務,主要是一些懸賞主們釋出的,沒做一個會有相應的獎勵,一般情況下0.5-10塊不等,看難易度來區分,型別主要有:

註冊、瀏覽、砍價、關注、收藏、髮圈、閱讀、點贊、調查問卷等很多,具體可以參考互贏站這類平臺。

2.寫文章,主要是根據要求寫一些原創類的文章,這類文章是按100字多少錢來收費的,一般是5-20元不等,主要看自己的寫作水平,這類文章用於**的優化軟文。還有一種就是寫一些專業性的文章,比如**或者在一些自**上撰稿寫一些八卦類或者吸引人的文章,這個是按篇收費的,一篇的**根據效果的不同收費不同。

3.電商單,這個大家可能都知道,現在各大電商都有自己的稽查系統,做起來不好做,而且帳號隨時都有被封的可能,一般不建議大家來選擇這類,畢竟這類是現在法律所不允許的。

4.遊戲試玩,這個其實聽著簡單,其實做的時候就感覺並不是像聽著這麼簡單了,很多遊戲需要達到一定的級別才能得到獎勵,如果真的遊戲發燒友的話,可以試著做做,畢竟一邊玩一邊掙錢也是很不錯的。

在家做什麼兼職可以掙點小錢

6樓:在武陵源刷碗的香樟

我白天上班 下班之後每天用手機能掙100左右的私房錢吧 自己已經體驗一段時間了

7樓:勤蠻

t99團,隨便做一天幾十塊,努力做一天一兩百

8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好的事兒,謹防上當受騙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象掙點小qian沒什麼問題,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用,我身邊的朋友也有在做,反饋都不錯,可以嘗試一下,反正也不用什麼投入。

目前能兼職賺點小錢的工作有啥?

10樓:帥帥的花

很多啊,比如寫網文,軟文,送快遞,開滴滴,送外賣。只要你肯付出。任何一項工作都能賺錢。

11樓:來自蓮洞驕傲的亞洲獅

現在的一般都沒有開工,所以呢,一般就是打掃衛生呀,這些然後呢給人選房子啊,這些都現在還可以做其他的都還沒有開展其他工作的。

12樓:在武陵源刷碗的香樟

我白天上班 下班之後每天用手機能掙100左右的私房錢吧 自己已經體驗一段時間了

13樓:噹噹

幫忙**刷單,幫忙發傳單,週末可以到中通圓通快遞做賺職。

在家賺錢的十種方法都有哪些方法?

14樓:xt丨丶sky灬

不只是十種方法,只要你有相應的技術才能,一百種都有,這些都在小紅象中了,看看你就明白了

15樓:溫暖的弦

1.翻譯。如果你的語言能力比較不錯的,就可以到各大**上尋找翻譯的兼職,一般一份就會有幾百元的工資,收入還是相當可觀的。

3.遊戲職業玩家。就是幫別人遊戲練級等等。

5.維護**。如果你懂得**之類的知識,那麼你就可以去幫助別人維護**。

6.開**店。如果你的銷售頭腦還是不錯的話,開個**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7.小兼職。這個就是比較綜合一點的了,可以幫別人收郵件,整理資料等等,然後收取相應的酬勞。

8.手工藝作品。自己在家可以做些小工藝品,或者是出一本電子書等等,一樣可以賺點小錢。

16樓:凡麻麻

可以寫評價呀,主要自由 還不耽誤帶孩子,我就是一邊做一邊還能帶孩子 18年六月底開始做的時候我娃才八個多月 就是因為自由,每天掙個小錢 一個月下來也2000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過很多的方法,也嘗試了很多,基本都失敗了。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不適合自己,而且收入也不高。本來都要放棄了,無意間遇到了勤挖利,高興到哭。

不僅時間自由,而且不擔心啥也不會,直接有專人教你,收入也不錯。

18樓:清藤幽凝

在家可以找一些時間上自由一點的工作,現在有不少這種型別的。簡~捷~掙就是比較典型的,時間自由,上手簡單而且收入也不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做的簡~捷~掙還不錯,每天隨便能搞個七八十塊,有時還能一天搞個上百,花費的時間還不多,賺得也容易,還是這個靠譜。

20樓:vo王勇

我是全職媽媽,目前在家邊帶娃邊用寶寶睡覺時間做小紅象,每天賺的有多有少,月四五仟夠貼補家用就行了,而且自己努力得來的,也很開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留意下手機賺錢的平臺,例如懸賞平臺。安全靠譜手續費低的 賺錢唄平臺 你可以去看看

22樓:忠愛一剩

常見的3種網路賺錢的方法:

第二種,也是有經歷過的網上賺錢方法!原理很簡單,你沒有商品,可以在網上找到,你沒有服務,也可以在網上找到,你沒有技術,也能在網上找得到...所有需要的。

比如,你用qq加上百個qq群,然後在裡面找一些客戶,這些客戶,比如是針對裝修建築,又比如是針對某類工程的,找到客戶後,就與其交流,談成生意意向,然後再聯絡這個行業的公司,你作為中間人的作用,就是做好相方的溝通作用!你所得到的,就是中間人的差價。

第三種,網上的專案,穩賺家園軟體,電腦安裝,有很多免費的網路知識,也有人人可以做的專案,還有上萬種虛擬資源和半自動化技術。

在家做什麼能賺錢呀,打工好累賺點逼錢起早貪黑

呵呵有想法不錯。我喜歡。現在找到專案了沒有呢。夢想社群 未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喜歡我就搜我吧。夢想社群。感覺天天好累,沒有掙錢慾望了怎麼辦?什麼都不想要,想出家,覺得掙錢沒意思怎麼回事啊?真的不太喜歡錢 那是因你的錢來的太容易了,導致你不珍惜錢,對錢沒什麼慾望。因...

下班之後很閒,想業餘賺點小錢,能做什麼呢

先弄懂自己是做什麼的,自己又偏好什麼,點子和動手結合起來就是能找到的業餘賺錢的機會了.前提是,你的業餘時間的,在一天24小時的哪個時間段了.搞研究,爭取弄個諾貝爾獎。我上班很閒,只是賺錢太少,下班能幹點什麼副業?向你推薦嗨雲 只需花費99元既可獲得同等或超值 的韓束禮品乙份還有一百元的代金券可用。嗨...

在家很無聊做什麼能賺點錢呢,在家無聊,做點什麼可以賺點錢?

呵呵,賺錢不知道,無聊做一下其他事 1 可以 在家無聊,做點什麼可以賺點錢?一般來說你可以去 刷單,有點手藝的話你可以做點工藝品拿去賣 在家裡閒的無聊,做點什麼能賺錢啊?可以學做投資,現在很多人在做,在家能上網就能交易,有需要可以找我聊聊。在家只要一台電腦就行 可以在家開個 投資少 風險低 資源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