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點兒的陌生人社交軟體啊?

2023-01-13 18:30:05 字數 2237 閱讀 8827

1樓:匿名使用者

臉趴啊,臉趴!!高階大氣上檔次!

安卓手機的有哪些陌生人交友的社交軟體推薦下的?

2樓:求墨徹曲環

我也是安卓手來機的,我超級愛源遇見這手bai機交友軟體啊怎麼破!給dulz你推薦下遇見吧zhi,圈子很多,交dao友的型別也很多,我現在的男盆友就是在遇見邂逅而來的啊。還有就是遇見的特殊功能蠻準的,除了有邂逅這個功能外,還有全球焦點、圈子等。

現在比較火的陌生人交友軟體有哪些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軟體不多,我用過這麼多,就特麼只有彌戀乙個約到過,其他都是充了會員就沒然後了。

4樓:廣州昶櫳資訊科技

陌生人交友警惕「殺豬盤」套路,平台只提供交友服務,不確保安全性,可參考某約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見到美女流鼻血的少的很。只是碰巧問題吧?( 466

「陌生人」這個詞的古文怎麼說,有沒有形容陌生人對人友好的古文或者詩句!?

啊。萍水相逢的。路人甲乙丙 古人常常用 念 念及 來表示想起的意思。如 每每念此,渧淚漣漣。念及此事,未嘗不惘然若失。古代怎麼問別人名字?古代問別人名字的方式有 1 兄弟貴姓,家住何方?2 兄台,冒昧問一句,您貴姓?家住何方?3 請問閣下高姓大名?4 請問閣下尊姓大名?5 小娘子芳名是何?芳齡幾許?...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啊最熟悉的陌生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

社交恐懼怎麼辦,和陌生人說話就緊張的支支吾吾的說話不順暢,口吃現象嚴重,求解救啊

1.自己感覺大部分口吃的人,都是說話的氣息節奏存在問題.被人笑話過或者自己覺得丟人之後,就特別想一口氣流暢的把話說完。實際上越是這樣氣息越不夠,心裡一緊張,結巴的會更厲害。所以結巴的人是自己讓自己結巴的.2.說話注意停頓,哪怕說話慢一些.實際上你看大多數人,尤其是領導說話都是抑揚頓挫的。邊想邊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