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用wifi就可以看的直播軟體?

2023-03-03 07:30:04 字數 1833 閱讀 6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流量多,大部分都是直播軟體都是可以看得。

有沒有不用wifi就可以看新聞的軟體? 5

2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你想多了目前沒有。你可以看電視。

有沒有不用網就能看電視直播的軟體?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是沒有的,所有的直播都要依靠網際網路來連線,沒有網路就等於你要打**沒有訊號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像電視一樣接收訊號,要有模擬訊號接收器,手機一般沒有,衛星訊號手機也捨不得內建高頻頭模組,內建了體積也會比較大,只能理由2g網或者3g網包月,或者wifi隨便看。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沒有的,都需要網際網路來實現傳輸。

6樓:阿斯塔納

恐怕實現不了,因為既然是直播,手機必須要不斷接受流量,所以非要上網才可以。

7樓:艦長

那估計只有黑白電視機跟天線了,不用網就能看,您沒睡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軟體 肯定要網 不要網的只有衛星接收 或者地面接收裝置 比如車載電視dtmb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手機和電腦看的都是網路電視,前提必須有暢通的網路環境。

有個別的手機內建cmmb模組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須要有網才行。

11樓:

你還是買台電視機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等你發明呢!!!

13樓:藍紫色的色差

不要太驚訝,事實就是這樣。

14樓:笨笨的先生

你要有給我推薦乙個唄。

15樓:匿名使用者

數年後,龍媒思鄉心切,欲返故土。但仙凡殊途,公主不能同往。龍媒帶著兒子福海、女兒龍宮,以及恩姐骨殖,含淚辭別公主,返回中華。

有沒有那種不需要網路就可以在手機上看直播各大電視節目的軟體

16樓:偷偷的低調

推薦一款沒有廣告臺的電視直播軟體,還可以看縣級電視節目,真是臺強大了。

17樓:太陽王

不用網路和wifi你要怎麼實現直播?用你的腦電波嗎?

不要wifi的直播軟體

18樓:創業者李孟

其中有個安裝管理模組,點選進入該介面,金山衛士會自動查詢能安裝的應用接下來選擇你要安裝的應用,如es檔案瀏覽器,點選安裝,安裝完後。到我的應用,es檔案瀏覽器已經安裝成功。

你可以利用以上方法安裝應用。

教程**---電視貓官方論壇。

誰有不用網路或者wifi的手機直播軟體?

19樓:帳號已登出

沒可能的!除非是fm收音機可以聽地方的**,音質有點糟糕。

有沒有不用wifi的軟體

20樓:星幣騎士

大凡網際網路應用都是需要連線網路才能正常使用的,要麼用wifi,要麼用資料流量。除非是單機應用,無須聯網的那就隨便你用不用wifi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流量多,大部分都是直播軟體都是可以看得。

不用高考就能上的大學,有沒有不用高考就可以上的大學

你可以考慮出國繼續就讀高中,然後申請國外的大學就讀。不用高考就讀的大學讀了有用嗎?你以為你爸是李剛啊,不用高考就能讀大學,而且職業學院還 你可以重點擊擇專修學院的招生。大多數專修學院,不需要高考,憑初高中畢業證就可以報名入學。浙江三聯專修學院 山東職業專修學院 遼寧北方專修學院 河南科技專修學院 浙...

男人若是心裡根本沒有你,從哪些細節就可以看出來呢

願不願意為你花力所能及範圍內的錢,買價值不高的物品是不是願意主動掏錢,有沒有主動關心,有沒有把你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去處理,會不會著急 乙個男人心裡面如果沒有你,那麼他不會花太多心思和金錢在你身上,他對你永遠是一種無所謂的態度,他不會在乎你的任何看法,他也不會主動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家人認識 1 他都...

女人有沒有氣質,從這幾個方面就可以看出來

真正的美女,不僅要有好的容貌,凹凸的身材更要有極品的氣質 乙個女人有沒有氣質,從這幾個方面就可以看出來 這個是不一定的 bai 乙個女人的夫妻生du活過zhi的好不好和她的氣質是沒有dao多大的關係的。因為有內些女人天生就容是屬於氣質型別,或後天培養出具有氣質型別,就算夫妻生活過得不好的,依然是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