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宮鬥電視劇集,求好看的國產電視劇集

2021-05-10 09:39:43 字數 4276 閱讀 2635

1樓:藍色戀心妖

後宮甄嬛傳,你看看吧,我真心覺得鬥地極致殘忍。但確實很好看。

還有大明妃嬪,蠻不錯的。

要不你看看日本的一部**叫大奧,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後宮甄嬛傳》挺好的,鬥的不擇手段~~女主角那叫乙個大起大落,剛開始看的時候沒大有感覺,看到中間就來勁了,每天看的不幹別的了~~~~~

《美人心計》雖說跟《宮》乙個導演,但感覺完全不一樣,很好看,那時候我們宿舍熄燈後用筆記本看,乙個沒電了換另乙個,可見其吸引力。

3樓:_驚昀

後宮甄嬛傳。無論是**還是電視劇集都很精彩。

女主角也並不是聖母瑪利亞型別 也從當年的清純可人蛻變為心狠手辣。

誒說不好 看看就知道了。電視劇集開始會有點冗長但後期還是不錯的。

4樓:濃茶花樹

步步驚心

後宮甄嬛傳

大明妃嬪

5樓:細菌胡勇捷

推薦你看《笑紅顏》**的宅鬥

另外近幾年來宮鬥戲我覺得《美人心計》《宮鎖珠簾》《甄環傳》等都挺不錯的

6樓:甜甜武藏莉娜

已經上映:

《楊貴妃秘史》主演:殷桃,何賽飛,黃秋生

《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主演:胡靜,黃維德,陳浩明《金枝慾孽》主演:鄧萃雯,佘詩曼,黎姿,陳豪《宮心計》主演:

佘詩曼,楊怡,鄭嘉穎,陳豪《公主嫁到》主演:佘詩曼,陳豪,鍾嘉欣,馬國明《美人心計》主演:林心如,王麗坤,何晟銘,戚薇《宮鎖心玉》主演:

楊冪,馮紹峰,佟麗婭,何晟銘即將上映:

《萬鳳之王》主演:胡杏兒,萱萱,陳錦鴻,胡定欣《藏心術》主演:何晟銘,甘婷婷,蔣夢婕,羅晉《宮鎖珠簾》主演:

楊冪,馮紹峰,何晟銘,佟麗婭《後宮》主演:馮紹峰,安以軒,楊怡,蔣毅,何賽飛《後宮甄嬛傳》主演:孫儷,蔡少芬,陳建斌,李東學《唐宮美人天下》主演:

張庭,明道,李小璐,楊冪,何晟銘《步步驚心》主演:劉詩詩,吳奇隆,袁弘,鄭嘉穎《傾世皇妃》主演:林心如,嚴寬,霍建華,戴春榮,惠英紅《軒轅劍》主演:

遲帥,胡歌,黃海冰,胡可,劉亦菲《回到三國》主演:林峰,楊怡,馬國明,梁佳琪《鳳圖騰》主演:張翰,鄭爽,張默,白冰

《虎符傳奇》主演:楊冪,馮紹峰,唐一菲,陳寶國《傾城雪》主演何晟銘,董潔,張嘉倪,杜淳

求好看的國產電視劇集

7樓:推書人湘雪

1、《父母愛情》是由孔笙執導,劉靜編劇,郭濤、梅婷、劉琳、任帥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劇。該劇主要講述了海軍軍官江德福和資本家小姐安傑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的50年愛情生活。該劇於2023年2月2日在**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

2、《亮劍》是由海潤影視製作****出品,陳健、張前執導,都梁、江奇濤編劇,李幼斌、何政軍、張光北、張桐、童蕾、王全有、由力等聯袂主演的戰爭題材劇。

該劇講述了革命軍人李雲龍歷經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等歷史時期,軍人本色始終不改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9月12日在央視一套首播。

3、《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該劇於2023年9月19日登陸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首播,榮獲第30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電視劇集獎。

4、《還珠格格》是一部改編自瓊瑤同名**的古裝清宮喜劇,由孫樹培導演,瓊瑤親自擔任編劇,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陳志朋、張鐵林、范冰冰等聯合主演, [1]  該劇與《蒼天有淚》同為「兩個天堂」系列。

該劇講述了乾隆之女紫薇到北京城與失散多年的父親相認。在走投無路之際遇上女飛賊小燕子,並結為姐妹。小燕子為她想辦法混入宮,但在陰差陽錯中與紫薇互換了身份,成為清宮中的「還珠格格」並深受乾隆寵愛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4月28日在台灣中視首播;10月28日引進內地播出後最高收視突破62.8%,創造中國電視劇集有資料統計後的收視紀錄。並獲得第1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連續劇獎,女主角趙薇獲得最佳女演員獎。

5、《雍正王朝》改編自二月河同名長篇**,由胡玫執導拍攝,唐國強、焦晃、王繪春、杜雨露、徐祖明、杜志國、趙毅、李穎等主演,演繹了雍正皇帝一生的風雨經歷。

康熙皇帝駕崩,繼位者四阿哥胤禛,在當政後出現的「攤丁入畝、火耗歸公」、「士紳一體當差一體納糧」、「河南罷考案」、「鐵帽子親王大殿發難逼宮」、「含淚殺親子」等一系列旨在推行新政、抑制官紳斂財和宮廷內部黨爭、擠壓的歷史事件貫穿雍正的一生和雍正王朝。

該劇於2023年1月3日在**電視台綜合頻道播出後廣受好評,並創收視率新佳,拿下各項大獎。

8樓:韓筱筎

國產電視劇集推薦

古裝:《琅琊榜》《大軍師司馬懿》《那年花開月正圓》

言情:《何以笙簫默》《微微一笑很傾城》《最好的我們》《歡樂頌》

劇情:《偽裝者》《父母愛情》《小別離》《餘罪》《人民的名義》

懸疑:《法醫秦明》《鬼吹燈之精絕古城》《白夜追兇》

9樓:願斯台之永固兮

有,但是要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

青春校園:《我只喜歡你》,《致我們暖暖的小小時光》《最好的我們》《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忽而今夏》《如果蝸牛有愛情》

懸疑燒腦:《河神》《紳探》《青春警事》《白夜追兇》《心理罪》《毛騙》《殺不死》《怒晴湘西》《法醫秦明》

愛情古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芸汐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延禧攻略》《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現代都市:《都挺好》《我的前半生》

差不多就這些個人喜歡看的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是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十二年前七萬赤焰軍被奸人所害導致全軍覆沒,冤死梅嶺,只剩少帥林殊(張哲瀚 飾)僥倖生還。十二年後林殊改頭換面化身「麒麟才子」梅長蘇(胡歌 飾),建立江左盟,以「琅琊榜」第一才子的身份重返帝都。

梅長蘇揹負血海深仇,暗中幫助昔日摯友靖王(王凱 飾)周旋於太子(高鑫 飾)與譽王(黃維德 飾)的鬥爭之中,同時又遇到了昔日未婚妻——雲南王郡主穆霓凰(劉濤 飾)卻不能相見。梅長蘇以病弱之軀為昭雪冤案、為振興河山,踏上了一條黑暗又驚心動魄的奪嫡之路。

11樓:美景

男生版,《大秦帝國》,《亮劍》,《潛伏》,《肖生剋的救贖》,《諜影重重》

女生版,《鐵達尼號》,《還珠格格》,《茜茜公主》,《羅馬假日》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號**組

雪豹戰火中青春

要案組雷霆出擊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者第一季,強推,不比美劇差

好看的宮鬥電視劇集有些什麼? 5

14樓:不是愛犯的錯

《母儀天下》《宮鎖心玉》《武則天》《金枝慾孽》《美人天下》《傾世皇妃》《雍正王朝》《封神榜》《公主嫁到》《公主嫁到2》《步步驚心》《大明宮詞》《美人無淚》《東西宮略》《宮鎖珠簾》《太祖秘史》《孝莊秘史》《康熙秘史》《皇太子秘史》《萬凰之王》《楊貴妃秘史》《後宮甄嬛傳》《深宮諜影》《武則天秘史》《後宮》《太平公主秘史》《西施秘史》《還珠格格》《新還珠格格》《康熙帝國》《傾城絕戀》《 懷玉公主 》《康熙王朝 》《夢迴唐朝 》《凰圖騰》《一代皇后大玉兒 》《無頭東宮 》《皇太子秘史 》《格格要出嫁》

15樓:我愛你小宇航

宮心計,美人心計,傾世皇妃,步步驚心,大清後宮,金枝慾孽,後宮,美人天下

16樓:ruth_蝶

其實我覺得公主嫁到挺好看的。

tvb的古裝劇都不錯的。

17樓:玉葉郡主

宮鬥劇已上映的:母儀天下、宮鎖心玉、武則天、金枝慾孽、美人天下、傾世皇妃、東西宮略、宮鎖珠簾、太祖秘史、孝莊秘史、康熙秘史、皇太子秘史、萬凰之王、楊貴妃秘史、後宮甄嬛傳、深宮諜影、武則天秘史、後宮、太平公主秘史、西施秘史、紫禁驚雷、虎符傳奇

帶有宮鬥元素的:還珠格格、新還珠格格、康熙帝國、雍正王朝、封神榜、公主嫁到、公主嫁到2(未上映)、步步驚心、大明宮詞、耀舞長安、傾城雪(未上映)

未上映的宮鬥劇:王的女人、帝錦、金枝慾孽2、寂寞空庭春欲晚、秀麗江山、大漠謠、宮鎖冪緣(宮3)、美人無淚

18樓:匿名使用者

宮心計 美人天下 金枝慾孽

19樓:冰雪玫瑰女人

《金枝慾孽》《宮心計》

求好看的電視劇集

一起來看流星雨 這部挺好的,就覺得這部端木的頭髮怪怪的!一起又看流星雨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第二部,端木變了髮型了 泡沫之夏 大s的一部電視劇集,很好看!強力推薦 惡作劇之吻 一般般 單身公主相親記 還ok把 hello小姐 具體來說還蠻好的 海派甜心 這部電視劇集也可以,但是就是有點內個 王子變青蛙 ...

求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集

推薦點近期的給你 mother 很感人,有美好的小朋友 四重奏 深夜劇,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流星 純愛劇 看著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這樣啊。那我還是推薦流星 這部也算新啦,好像是上一季的吧 挺多的啊 個人最近剛開始看 推薦的比較雜啊 有 偵探學園q 野豬大改造 偷偷愛著你 魔王 一公升的眼淚 我的帥管家 ...

求好看的日本電視劇,求推薦好看的日本電視劇

其實我覺得你還是喜歡漫畫質感類的劇集。自己看的比較少。鴨去京都 老字號旅館的女老闆日記 老字號旅館的故事,京都地方風情,松下奈緒的 敬啟,父親大人 二宮和也的,東京神樂阪的老字號料理店的故事。溫柔時刻 二宮和也,北海道富良野為背景,刻畫父子感情的劇集 priceless 木村和香裡奈的,勵志奮鬥,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