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好喝的國產青梅酒,國內有什麼好喝的青梅酒推薦嗎?

2021-03-04 00:02:56 字數 1748 閱讀 5810

1樓:墳鈍窚密怕管

謝邀。國產的話,最近比較小紅書上被安利的最多的就是江記酒莊新出的「梅見青梅酒」了。這款酒包裝有品味,送禮也很拿的出手。

口感上,入口酸酸甜甜,很順滑,滿口是青梅清香和純高粱酒甘甜的結合,12度剛剛好,有微醺的感覺。

國內有什麼好喝的青梅酒推薦嗎?

2樓:萌蒙

這個看你能接受什麼樣的價位,喜歡高階的,推薦布袋福海、加賀,喜歡價效比高,口感不錯的,推薦梅見青梅酒。

市場上主流的青梅酒有哪些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如日本的俏雅等,國產的如仙林,新的品牌如果宿青梅酒等。也有些是青梅種植基地自已釀造的,僅供參考。

什麼牌子的青梅酒好喝

4樓:謹洛

青梅(plum),又稱果梅、酸梅,屬於薔薇科果樹之一。青梅原產於中國,是我國**帶特產水果,在我國廣東、福建和浙江等地都有大量種植,後傳入日本及東南亞地區,現在世界上主要的產梅地是中國和日本。

5樓:同信上帝的我

我同事喝過乙個叫舜龍的小品牌,是在飯店喝到的,就把名字記下來了。

市面上能買到那種好喝的青梅酒

6樓:紅棗

想喝好喝的青梅酒,最好是自己泡的那種了。自己到市場上買點青梅來泡,也不麻煩了。自己泡的酒3~·4個月就可以喝了

哪個青梅酒牌子比較好喝 青梅酒味道讓人心曠神怡

7樓:沫惜熙

。酒酣國豔,風泛天香。公司以品質、服務、開

拓、創新、共贏為目標,精心挖掘嶺南特色與現代文明交融的酒文化,力求打造「十二嶺」豪情揮灑、壯志四海、同享豐盛的營銷模式,在追求顛峰品質的同時成就廠家、商家、消費者三家共贏。青梅酒味道酸甜,飲用後能刺激唾液腺分泌較多的腮腺素,腮腺素可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讓女性面色紅潤,肌膚光澤,使其**組織和血管趨於年輕化,因其具有明顯的「回春」作用,因此,常被戲稱為「返老還童素」。此外,青梅酒中的多酚可抑制脂肪在體內的堆積,起到養顏塑身的效果。

同時,青梅還能消除疲勞,舒緩壓力。當夏日倍感疲憊或慵懶時,來一杯冰凍梅子酒,可驅趕煩悶,讓人心曠神怡。

請介紹最好喝的梅酒 **的最好喝?

8樓:籢搚轂錆崦郟

大約10年前 我喝過日本梅酒 超級好喝 但是 一瓶360 一下子一餐飯喝光 太貴了~~~~~~~~ 檢視原帖》

9樓:百度使用者

最有名的是日本蝶矢choya梅酒 ,紫蘇梅酒.(750ml約600-700元)含梅子不含梅子大的750ml也是700上下,小的300ml左右近300元其他吳澹如代言國產,潘朵拉冰釀梅酒350 元三得利完熟梅酒 近450元鶴梅酒原酒520元 紅瓦厝梅酒近700元上下等等在各大賣場都有在販售 檢視原帖》

10樓:百度使用者

日本的青梅酒最好喝,國內一些日本壽司店應該也有賣的

青梅酒哪個牌子的好喝

11樓:超級碎羽

廣東的紅荔牌青梅酒較好喝,其採用原果去核方式,用原果汁發酵而成,17度,原汁原味,口感極佳,夏季冰著喝,更好喝。其比一般浸泡工藝的青梅酒更健康,因為青梅酒的果核中含有青化物,如果不作去核處理,果核中的青化物會溶於酒液,青化物對人體有很大損害,多喝無益。

什麼牌子的青梅酒好喝,青梅酒什麼牌子好?

青梅 plum 又稱果梅 酸梅,屬於薔薇科果樹之一。青梅原產於中國,是我國 帶特產水果,在我國廣東 福建和浙江等地都有大量種植,後傳入日本及東南亞地區,現在世界上主要的產梅地是中國和日本。我同事喝過乙個叫舜龍的小品牌,是在飯店喝到的,就把名字記下來了。青梅酒什麼牌子好?五糧液的青梅酒 日本的俏雅 好...

日本梅酒都有哪些牌子,高分日本青梅酒,除了choya的,還有沒有別的牌子的?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喝?

choya,gaba rich,銷量都不錯。哪個牌子的梅酒好 日本福岡林檎梅酒 日本大賀酒造玉出泉濁梅子酒這兩款都是我個人挺喜歡的梅酒。椎名林檎的小粉絲應該知道,林檎 在日語裡是蘋果的意思。林檎梅酒就是生蘋果風味的梅子酒,比一般梅酒多了新鮮的蘋果滋味,蘋果的甜香和梅子酒的爽快香味平衡得剛剛好。下面這...

國產葡萄酒什麼牌子好喝國產什麼牌子的紅酒比較好喝?

山葡萄酒啊,國產的我就喝過通天的山葡萄酒,比乾紅甜,的確挺好喝的。用來美容最好了 山葡萄比一般葡萄要有營養吧 1 張裕 傳奇品質,百年張裕 最為清晰到位的紅酒品牌,但品牌有老化的嫌疑,應從傳奇角度去更新,比如 成就品質 浪漫品質的多角度去更新傳奇的概念 卡斯特酒莊的作用,僅僅是為卡斯特公司在中國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