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哲理電視劇集,求幾個有哲理的國產電視劇集

2021-03-04 06:59:19 字數 2737 閱讀 5130

1樓:帆動

我的前半生

賀涵老師的話挺有道理的

2樓:冠項茅清婉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主演:李司棋、公尺雪、關菊英、夏雨、林峰、陳豪、楊怡、黃宗澤、陳法拉、徐子珊、黎諾懿。

《珠光寶氣》主演:黎姿、蔡少芬、邵美琪、陳豪、林保怡、黃宗澤、王喜、李司棋、姜大衛。

《我們生活的年代》主演:劉燁、沙溢、李光潔、李倩、趙琳、陳實。

《金耳環》主演:黃明、李倩、王媛可、王麗坤。

《生命有明天》主演:宣萱、吳鎮宇、王亞楠、霍思燕。

ps:都挺有哲理的~!~~

求幾個有哲理的國產電視劇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天道》和《冬至》,都是實力派的演員出演,很有哲理讓人反思的電視劇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國產:誰為夢想買單 都是天使惹的禍蝴蝶飛飛 激情燃燒的歲月 幸福像花兒一樣韓劇: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 冬季戀歌

台劇: 轉角遇到愛 流星花園 雪地裡的星星 情定愛琴海港劇:最美麗的 第7天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一吻定情

國外:愛的陰影 時間旅人 人生如戲

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無間道七宗罪

色即是空

那時花開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雲中漫步

觸不到的戀人

追風箏的人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傷城迷魂記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追求哲理的人不多,因為環境不給人堅持的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獸》,必須得看

有哪些講述人生哲理的電視劇集

7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

在幽默中娓娓道來人生哲理,既搞笑又溫情還有哲理,非常好的電視劇集

有哲理 和深度的 電視劇集推薦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劇推薦

《歷史的天空》:具有獨特歷史觀的史詩劇,推薦。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又名血色浪漫2,同樣是講述特定年代的青春情懷與經歷。

《我們生活的年代》:70後的奮鬥,個人感覺比奮鬥更有厚重感,主題更深刻些。

《大院子女》:風格接近《血色浪漫》

《空巷子》:特定年代的青年生活奮鬥故事。

海岩的部分劇《陽光像花兒一樣綻放》、《平淡生活》、《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都值得看看,曲折的愛情背後,在一定程度上反思社會。

歷史劇推薦《大明王朝1566》、《雍正王朝》、《康熙王朝》和《漢武大帝》,都有深刻哲理蘊含其中。

9樓:整編74師師長

《紅日》 《漢武大帝》 《歷史的天空》 《走向共和》(現在很難找到) 都非常深刻 揭示了人與人之間微妙的關係,幫助人學會做人處事。看一看,你一定會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的~

《戰神》(f4周渝民、徐熙媛)台灣電視界評價為高水準偶像劇,台灣金鐘獎得獎作品~

南韓的~

《魔王》(朱智勛、申敏兒、嚴泰雄)

被南韓電視界專業劇評家一致評選為高水準的一部劇。 偶萬看不厭~~~~~~

11樓:折翅dé蝴蝶

呵呵 什麼日劇美劇的 就看《神探狄仁傑》吧 保證你不會後悔

還有《潛伏》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都蠻好的

12樓:裡巴巴阿里巴

《寶蓮燈前傳》還可以,別笑,它不是一部兒童劇,它是給所有世人的乙個警鐘。對人性人情的詮釋很不錯,真善美假惡醜都包含其中,然而卻沒有絕對的壞人,只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看完全片,你會明白許多,也會更懂得珍惜身邊的幸福。

13樓:斷劍軒轅

去看日劇吧 搜尋下 很多的

14樓:溫柔溢刀

天道 我的團長我的團

有沒有關於人生哲理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求介紹

15樓:喏!他有一公尺九

美國著名電影 阿甘正傳

16樓:煤青木鏽

《肖申克的救贖》《忠犬八公》

17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俠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有什麼很有人生哲理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18樓:楚思楠

我建議看日劇,像《一公升的眼淚》《忠犬八公的故事》日劇都挺震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

面臨死亡時樂觀的父愛表達,值得一看

20樓:風語絲

貼合當前年輕人的現實生活,能引發反思,推薦看電視劇集《北京青年》

21樓:happy風笛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返老還童,

22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有沒有關於人生哲理的電視劇集?象天道。

23樓:皓靚照明

道可道,沉默的證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日劇《金融小子》電影《賭博啟示錄》

有沒有什麼電視劇集裡有唱歌的,有沒有電視劇集內容是關於音樂或唱歌

新白娘子傳奇 東方之珠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我們的少年時代,巧奔妙逃,劉三姐,搭錯車,梅花烙 有沒有電視劇集內容是關於 或唱歌 dream high 原來是美男啊 你為我著迷 海豚灣戀人 美麗分貝 唱戰記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暫時只能想起來這些了。有沒有歐美關於唱歌的電視劇集?20 glee victo...

有沒有什麼好看耐看的電視劇集?幾個唄

落跑甜心 花樣少年少女 校園的,女扮 吸血鬼騎士 還有乙個叫什麼高校男公關部的,都是日本動漫 我個人喜歡的 不知你喜歡嗎?你要什麼型別的?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一下?很甜的那種 1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講述了氧氣少女司徒末與物理天才顧未易意外合租後發生的一段暖甜逗趣的戀愛故事。2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電視劇集《甄嬛傳》教會了你哪些人生哲理

不愛才能有心機hold住男人和世界 社會上的人和事容不下你,你就要長本事生存!罪魁禍首就是皇上,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喜歡那個,還動不動就處死這個和處死那個,而那些後宮的女人為了爭寵爭地位所以才會有甄嬛傳的勾心鬥角,你害我,我害她的結局!皇上,老十七,溫太醫,又拉攏了慎貝勒,蘇公公,這個成功的女人背後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