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燃氣灶地方地方安裝不了,網上買的燃氣灶不給安裝

2023-01-13 17:30:05 字數 3049 閱讀 5452

1樓:lx封心鎖愛

小公尺燃氣灶地方地方安裝不了可能是挖孔尺寸大了或小了,小公尺燃氣灶不用自己安裝,小公尺燃氣灶有專門的安裝人員上門安裝。

燃氣灶安裝其實不複雜,但如果燃氣灶安裝不好卻會變得很危險。所以應十分重視燃氣灶具的規範安裝和正確使用。

1、燃氣設施應由專業人員安裝;

2、燃氣管道不得鋪設在臥室,浴室或衛生間內。

3、燃氣管道必須明確設定:這是因為燃氣管道埋在牆內或藏於地下,一旦燃氣洩漏不能擴散,就不容易檢測和安全檢查,燃氣洩漏積聚在牆壁或櫃體內,如果漏氣不利於及時修復,在明火中容易放氣或著火;洩漏後修復埋牆或隱藏的燃氣管道特別困難。維修前有必要打破牆壁或拆除機櫃,對使用者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

2樓:mnbvcxzlkjhgfdsa你在**

燃氣設施應由專業人員安裝;2、燃氣管道不得鋪設在臥室,浴室或衛生間內。3、燃氣管道必須明確設定:這是因為燃氣管道埋在牆內。

原嵌入式燃氣灶開孔過大,新的灶尺寸太小無法安裝怎麼辦

3樓:月似當時

原嵌入式燃氣灶開孔過大,新的灶尺寸太小,可以更換一**面,重新切割成適合的大小即可。燃氣灶應安裝在通風良好的廚房內,利用臥室的套間或使用者單獨使用的走廊作廚房時,應設門並與臥室隔開。

安裝燃氣灶需要符合要求:

1、安裝燃氣灶的房間淨高不得低於公尺;

2、燃氣灶與可燃或難燃燒的牆壁之間應採取有效的防火隔熱措施;燃氣灶的灶面邊緣距水質家具的淨距離不應小於20公釐;

3、燃氣灶與對面牆之間應有不小於1公尺的通道。

4樓:肆拾知天命

大改小蠻簡單的,只要按新爐灶。

的尺寸在底下。

架起兩根金屬,用不鏽鋼或角鐵都行,擺好爐灶後。

空了的地方用。

其它耐熱裝飾磚鋪上,如果不怕浪費和麻煩,也可以在原來。

臺面上再鋪一層。

大理石並重新開孔,當然,也可以委外建造。

5樓:萬和售後

可以更換一**面。

可以找大一點的燃氣灶。

6樓:牧者天涯

要麼換檯面,要麼調換灶具。不別太糾結,廚房好才胃口好。

7樓:都市眼睛

如果不介意材料差異,定製不鏽鋼的灶託吧。

網上買的燃氣灶不給安裝

8樓:xmg時光

網上買的燃氣灶不給安裝先聯絡經銷商諮詢產品是否包安裝,如果不包安裝可以出錢請專業人士安裝。

9樓:經之大大

網上買的燃氣灶確實是不給安裝的。如果想要求安裝建議選擇線下實體店。

燃氣灶是指以液化石油氣(液態)、人工煤氣、天然氣等氣體燃料進行直火加熱的廚房用具。燃氣灶又叫煤氣灶、爐盤、灶台、灶具,其大眾化程度無人不知,但又很難見到乙個通行的概念。

按氣源講,燃氣灶主要分為液化氣灶、煤氣灶、天然氣灶。按灶眼講,分為單灶、雙灶和多眼灶。

è¼æøôîèçºî°²×°

原嵌入式燃氣灶開孔過大,新的灶尺寸太小無法安裝怎麼辦

10樓:翦乃司寇妞妞

如果不介意。

材料差異,定製。

不鏽鋼的灶託吧。

我家灶台寬度不夠,嵌入式燃氣灶裝不了

11樓:天然延時愛力汣

後面再貼一塊不鏽鋼的板就好了,摺邊用玻璃膠貼上去,美觀又大方,容易清潔。安裝嵌入式灶具時,灶台寬度不能小於60釐公尺,灶具離牆面以8—10釐公尺為宜.嵌入式煤氣灶不宣離牆太近。燃氣灶是通過燃氣的化學能向熱能的轉化來烹調菜餚、加工食品,以滿足家庭需要的燃氣用具。

燃氣灶由供氣部分、燃燒部分和輔助部分。根據燃氣灶使用氣源可分為液化石油氣灶、天然氣灶和人工煤氣灶等。

12樓:5511677丶

自己量一下,記下尺寸,去賣燥具的**找相同的,找不上的話,盡量別買小了……買大點的,回來找個切割機,自己處理就好了。

燃氣灶安裝位置有什麼要求?

13樓:易書科技

1、燃氣灶位置不得安裝在地下室、臥室,一般應安裝在專門的廚房內,廚房的房間高度不小於;當增設熱水器時,其房間高度應大於。

2、燃氣灶具背牆面為易燃、可燃材料時,必須加設隔熱防火層。

3、燃氣灶具正上方不應有明設的燃氣管道、電線、電器及易燃物。

4、放置灶具的檯面應用難燃材料,灶具擺放應平穩。

5、灶具與燃氣下垂管的連線,可以用硬連線,也可以用軟連線。當用軟管連線時不得暗設,應採用專用耐油膠管,與波紋接嘴插接要牢固,並用卡箍緊固,軟管長度≤2m,中間不得有接頭,不得穿越牆壁、門、窗,在灶體旁這段軟管應在灶平面以下。

網上買的油煙機燃氣灶為什麼不能裝

14樓:軍凌青

油煙機是廚房中必不可少的一類電器,因此人們會及時的在廚房內購置一台油煙機。而現在網路科技越來越發達,很多人足不出戶就能買到自己心儀的油煙機,但是安裝卻是乙個大問題。那麼,網上買油煙機安裝怎麼辦?

1、在安裝油煙機之前,是需要預留出一定的位置,並且要檢視下公共管道的位置所在。一般油煙機都是安裝在灶台上方或者側後方,距離一般為65cm左右。

2、另外在安裝油煙機的時候煙道是非常重要的,在選擇出風口的時候,要盡可能的把風管給縮小,這樣才能讓內部的油煙機排出的更加的順暢,而且噪音也會不會非常的大。

3、安裝油煙機的時候,一般都是需要在背後進行打孔用來對其進行固定。而這個孔一定要注意,不要打到牆體原本的線路,以免出現危險的事情。

4、油煙機安裝的時候要保障絕對的平穩,這樣才能確保內部的油汙能準確的流入到積油槽內。

15樓:mnbvcxzlkjhgfdsa你在**

燃氣器具市場比較混亂,為了從源頭上管控不良產品,消除安全隱患,購買的器具手續齊全燃氣公司才會進行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啊,你買之前量好尺寸,跟客服溝通好,順便問好是上門安裝嗎?不然你還得自己找安裝師傅。

美的燃氣灶打火失靈如何維修,美的燃氣灶打不著火?

燃氣灶點火不靈的具體原因如下 1,脈衝點火器無電或電池電壓不足,安裝電池或更換電池2,氣源開關未開啟或氣壓不足 開啟氣源開關或更換新鋼瓶或詢問煤氣公司是否停氣。3,點火電極,感應電極距離不當或有汙染 調整點火電極至合理距離,並清潔電極。4,氣壓太高造成氣流速度太快,衝擊電火花 適當調整氣源開關開度,...

火王燃氣灶 好嗎,火王燃氣灶的好嗎?

火王燃氣灶很好的,火力大,達到4.5千瓦,熱效率高達59.5 而一般的是3.8千瓦,熱效率在50 左右 火王燃氣灶的分氣座和火蓋都是獲得國家專利,上面都有專利號,產生的是旋火,是其它灶具無法達到的,比其它灶具省氣20 左右 還有火王燃氣灶好打理,採用全保潔結構,有效避免湯液菜渣進入灶內 延長灶具壽命...

買燃氣灶主要看什麼,燃氣灶選購的時候主要看什麼啊?

1 火盤的出氣分布,決定是否省氣。2 是否有現行各種保護溝通,如點火保護等。3 面板是否耐高溫耐腐蝕,易擦洗。4 是否匹配自己的裝修風格。5 是否有其他的智慧型 安全項。你好!燃氣灶的使用頻率是所有廚房電器之中最高的,選購燃氣灶,除了要看外觀機構是否符合裝修風格,清潔方便性和外殼材質是否耐用,還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