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暖寶寶發熱貼都有哪些品牌?哪個品牌質量比較好

2022-09-07 19:10:04 字數 586 閱讀 1597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好的暖寶寶首先要做到發熱溫度適中,溫度均衡;其次,發熱時間要達到標示要求;最主要的是在使用過程中不墜料,平整服帖。現在大部分的暖寶寶還是國外的,國內做的比較好的我知道有恆達公司的暖貼。 恆達是中國最大專業生產暖寶寶的廠家。

目前他們的暖貼品牌有尚樂、核信、貝貝熊,產品有三大類二十多種。他們的隨身暖榮獲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貝貝熊暖寶寶發熱貼是針對網路使用者開發的新產品。

是2023年暖貼網路銷量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貝貝熊或者兔子吧不過牌子應該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暖寶本來都是醫用的東西,現在被咱們一些不良商家用工業原料來做發熱效果再好有個屁用

反正實體店裡低於2塊錢,網上賣一塊錢甚至**更低的千萬不要買工業用的鐵粉天天帶在身上,不是找病麼

最近兩年我們都在二美那兒拿的貝貝熊。前兩年暖寶貴的時候她家是1塊多點,現在假的多了**特別低了,她家還是這個價錢。她在tb也有店的,好象網名叫ji50114。

正在搞滿百包郵呢。你自己看吧,貨比三家,

不過總之,可以不用,但是不能用假的,給自己找病受

我要貼肚子痛,暖寶寶貼哪好啊,暖寶寶十大品牌告訴我下

隔著一層衣服就行了,就貼肚子那裡吧。暖貼是個整體,裡面的東西發熱 放一會,可以之間貼。貼那面都行。貼打底內衣上,肚子的正前方。暖寶寶十大品牌 告訴我下 1 小林暖bai寶寶 是日本銷量第一du的暖寶寶品牌。國內zhi由上海小林日化有限dao公司生產回 屬中日合資企業。答 2 貝貝熊暖寶寶 國內品牌,...

國產威士忌有哪些品牌,威士忌品牌有哪些?哪款口感最好?

山東煙臺半島產區生產的吉斯聖堡威士忌,單一麥芽紫銅壺式三次蒸餾,雜醇油更低,更是在糖化過程中加入微量蘋果汁,口感非常棒。國產威士忌有國威,波摩黑巖,佈列特波本等。好喝的威士忌,有國產的半島品牌。國內威士忌正在崛起,山東半島具有與英格蘭,法國波爾多類似的地理優勢,具有天然的優勢,半島品牌可以考慮。威士...

國產電梯都有哪些牌子?中國一線品牌電梯有哪些?

一樓行業內?這麼偏激!現在國內的電梯,除了高階專案要求的高速梯和有錢大爺要求全進口的梯子,一般也就是要求三大件進口而已。普通商業專案,公建,住宅之類的電梯,國產化比率很高,或者就是純國產的。但是按照國人一貫的崇洋及國貨不信任感,電梯清單裡沒兩個進口件,還真不好意思。各個進入中國的品牌,基本都在中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