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衛生間馬桶怎麼安裝

2023-01-13 17:30:03 字數 1153 閱讀 8263

1樓:窩窩軍團小

1、房主可以檢查馬桶是否有破損處。在安裝坐便器前應先對排汙管道進行全面檢查,看管道內是否有泥砂、廢紙等雜物堵塞,同時檢查坐便器安裝位的地面前後左右是否水平,如發現地面不平,在安裝坐便器時應將地面調平。開啟馬桶的包裝,取出,然後將軟管接於馬桶的後端。

(馬桶的安裝配件主要是角閥、軟管,可自己購買,也可和商家協商)。

2、拿尺子測量牆體與地面排汙口的距離。翻轉坐便器,在坐便器排汙口上確定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中心線應延伸到坐便器底部四周腳邊。房主衛生間牆面與排汙口的距離為400mm,正好適用了馬桶的400孔距。

安裝師傅這下省事了許多,如果經測量後,距離為300mm,可選用馬桶上的300孔距。特殊情況下,還需要用到移位器。多數情況下,現在的房子設計多為400mm的距離。

3、排汙口周圍的地面擦拭乾淨,以方便安裝馬桶。房主可協同安裝師傅將衛生間的自來水閥門關閉。

4、安裝角閥。此後,將馬桶放於排汙口上面,對照後,用鉛筆沿馬桶邊劃線,以便於安裝。然後,將馬桶放於旁邊。

確定坐便器底部底腳螺絲的安裝位置,用衝擊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的塑料膠套。

5、 沿著鉛筆劃線處,打上玻璃膠。(這種安裝方法是目前用得比較多的方法,簡單、結實、美觀。比以往砌水泥臺的方法進步許多。)

6、小心地將馬桶放於玻璃膠上,並和地面排汙口對照。裝上後,將馬桶邊溢位的玻璃膠打密實、保持美觀。在坐便器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或在排汙管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膠(油灰)或水泥砂漿,水泥與砂的比例為1:

3。坐便器安裝要保持前後左右水平。

7、將角閥和軟管介面用扳手擰緊。安裝或除錯水箱配件。先檢查自來水管,放水3-5分鐘沖洗管道,以保證自來水管的清潔;再安裝角閥和連線軟管,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線並按通水源,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檢查排水閥安裝位置是否靈活有無卡阻及滲漏,檢查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

8、開啟自來水閥門、上水,讓房主檢查水箱。如在除錯過程中發現異常,請參照《坐便器及水箱配件常見故障及處理方法》檢查處理。

9、坐便器安裝後應等到玻璃膠(油灰)或水泥砂漿固化後方可放水使用,時間一般為24小時。

10、房主試水,虹吸噴射下水。衝勁十足、流暢,旋渦式下水。就可以看到安裝馬桶已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安裝馬桶主要是要對準線或者孔,然後要打一層密封膠這樣還是比較好的感覺。

衛生間可以裝兩個馬桶嗎,乙個衛生間想安裝兩個抽水馬桶,怎麼裝

可以,如果兩個人同時想上廁所所就不用等待了可以一次上 乙個排汙口可以同時接pvc管裝兩個馬桶嗎?可以不過想從樓下走管,那個你就別想了,任誰家也不會讓你隨便在人家屋頂開洞,衛生間裡也沒戲,換了你 你會同意麼 你在臥室裡加個馬桶,沒準人家樓下,對應的位置也是臥室呢 只有把新馬桶的基座抬高,抬高到管路可以...

衛生間能裝馬桶和蹲便器嗎,乙個衛生間能裝乙個馬桶和乙個蹲便器嗎

是可以同時裝坐便器和蹲便器,前提是衛生間裡必須有兩個排水口才可以同時安裝的。只是有一點比較佔衛生間的面積而已。安裝坐便器和蹲便器時,施工要處理好,不熱就會容易反水,最好是坐便器可以走室內汙水管,蹲便器做樓層的總排汙管。乙個衛生間可以同時按裝乙個馬桶和乙個蹲便器。要重新改下水道。有乙個衛生間同時裝馬桶...

馬桶對著衛生間門風水怎麼來化解,衛生間進門看到坐便器會影響風水麼

馬桶對著門的問題,可考慮在這個馬桶的前面固定安裝一道屏風予以遮擋。你既然已經裝修好了,把衛生間門做成 門已經不行了,現在只有在衛生間門的外側,懸掛一幅風水珠簾。居家風水,臥室風水,床頭正對洗手間馬桶的化解方法?衛生間進門看到坐便器會影響風水麼 這個衛生間,門常關就行了,無所謂的 門見馬桶好不好?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