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導航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什麼意思?

2023-01-15 14:10:02 字數 765 閱讀 7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型號的,一般是地圖資料缺失引起的。

三星s5838自帶高德導航為什麼一開就說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sd卡裡面的檔案被你刪除了那個檔案時多如果你刪除了的話就用不了了。我是重新洗了個導航自帶的不好用。

高德導航 初始化失敗,請檢查資料是否完整

4樓:涓水歸川

高德導航各版本導航資料會安裝在不同的資料夾,因此,新版使用不了舊版的資料是有可能的。建議樓主將已經安裝的程式徹底刪除,並刪除sd卡的相應的資料夾,爾後重新安裝。

重新安裝時必須確保資料安裝完整,最必須的部分一是主程式,二是基礎資源包,三是本地資料報,三者缺一不可。安裝完成後最好聯網執行一下,進行必要設定,也可以確保系統順利進行初始化。

三星i9100高德導航開啟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4]是什麼原因?

5樓:網友

你沒裝地圖包。

三星官網上有 的安裝包 解壓縮到卡根目錄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坐等高手出現。

三星i9100高德導航開啟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7]是什麼原因?

開啟旺旺後,提示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失敗

新版本的問題,重灌2017版就好了!重啟後還是不行,是和訊飛衝突,可以先切換其他輸入法後啟動阿里旺旺,然後再切換回訊飛就可以了 30 今天重灌系統,發現開機後第一次開啟旺旺會出現這樣的乙個提示,第二次後都正常。我用了兩個不同的阿里旺旺的版本 老版和新版 重灌了兩次都不行,又用三個不同的系統版本重灌了...

電腦一開機就說是系統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怎麼辦

首先清理下系統垃圾。有時候有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所以導致這樣。其次就是殺下毒 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系統執行過慢。如果未安裝防毒軟體的話建議重灌系統!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按電源開關後,立刻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會出現以下介面,如果未能出現以下介面,可以重新啟動電腦進行此操作。此時用鍵盤 鍵選擇...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 Oxc0000096 失敗 是什麼意思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