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就說是系統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怎麼辦

2022-03-31 14:39:06 字數 870 閱讀 3828

1樓:齋溫邴珍

首先清理下系統垃圾。有時候有可能是系統垃圾過多所以導致這樣。其次就是殺下毒

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系統執行過慢。如果未安裝防毒軟體的話建議重灌系統!

2樓:夢迴吹角聯營六十四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按電源開關後,立刻不斷點選鍵盤上的f8鍵,會出現以下介面,如果未能出現以下介面,可以重新啟動電腦進行此操作。

此時用鍵盤「↓」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兩次「回車」進入安全模式。

2、如果此時顯示「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勿關閉計算機」,此時不需要做任何操作,請耐心等待。之後電腦會自動重啟,重啟後就能正常進入系統。

3、如果直接進入安全模式,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

4、點選左上角的「檢視已安裝的更新」

,找到「kb2839229」,點選右鍵「kb2839229」,選擇「解除安裝」,在彈出的介面選擇「是」,提示解除安裝成功後重新啟動電腦。

更多5條

3樓:鬱亭晚曾月

看你說的情況

病毒和木馬不是乙個兩個,系統也是漏洞百出的超級問題機器。

解決方案:重新做系統,裝防毒軟體金山毒霸2009很好建議裝這個

按照提示操作可以解決!~~~

硬碟也要維護下了,清理下磁碟碎片,對檔案的讀取速度有幫助!~~~

4樓:回金蘭表妍

是什麼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呢

?執行-msconfig-檢查下啟動項,除了防毒軟體別的都關了。

你qq不能隨機啟動是在這裡面沒設定自動啟動吧,如果是qq初始化失敗的話,重新安裝下qq把,開啟網頁慢的話用360把lsp修復

電腦一開機就宕機,進入桌面後什麼應用程式都打不開,只要一點選應用程式就卡死求助各位網友

樓主,你好。其實你的電腦跟配置沒有關係,請你檢測一下你的硬碟cdef如果檔案過多會電腦超載。最重要的是c盤。把c盤的沒用的都刪瞭如果還不行,用一鍵還原輕鬆搞定 看看是不是系統問題 請你全格做下系統 記得備份有需要的檔案 要不是系統問題你在pe模式下執行正常不 要是在pe模式下不正常 請你跟換硬碟看看...

為什麼電腦開機每次都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的對話方塊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彈出乙個 應用程式錯誤 的對話方塊?點開始選單,選執行 然後輸入msconfig 回車 點裡面的 啟動 開啟啟動項視窗 看裡面那些吧就是開機是跟隨系統啟動的東西 沒用的關掉了,或者全部關掉也不影響系統執行如果你的是xp系統的話,其中有乙個會是ctfmon那個是輸入法的圖示程式...

電腦開機正常所有應用程式起動一下就不能用

主機除塵,撥插記憶體條。電腦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怎麼辦 電腦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處理方法如下 電腦 聯想電腦天逸510s。系統 windows7。軟體 本地設定。1 點選 開始 開啟 控制面板 如下圖所示。2 點選 系統 選項,如下圖所示。3 點選 高階系統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4 選擇 高階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