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飛車IV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0xc0150002失敗

2022-09-05 00:55:07 字數 787 閱讀 3786

1樓:張梁

點選一些檔案會出現《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oxc0000005)失敗.>:

1.檢視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公升級程式。

3.試用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4、刪除然後重新建立 windows\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檔案: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刪除 windows\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在刪除前請建立這些檔案的備份副本。) 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然後開啟並啟動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當服務重新啟動時,將基於以下登錄檔項中所提供的資訊重新建立這些檔案: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2樓:來自廬山明眸皓齒的美國隊長

跟系統有衝突 試著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系統作業系統不是xp3的應該!換成xp3系統吧!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 Oxc0000096 失敗 是什麼意思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 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

開啟旺旺後,提示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失敗

新版本的問題,重灌2017版就好了!重啟後還是不行,是和訊飛衝突,可以先切換其他輸入法後啟動阿里旺旺,然後再切換回訊飛就可以了 30 今天重灌系統,發現開機後第一次開啟旺旺會出現這樣的乙個提示,第二次後都正常。我用了兩個不同的阿里旺旺的版本 老版和新版 重灌了兩次都不行,又用三個不同的系統版本重灌了...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 0xc0000142 失敗

不知道。但重安裝和清理登錄檔是最好的法孑。解決方法 1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進入登錄檔,在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shellexecutehooks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