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每個解釋,都是虛偽的掩飾

2022-05-09 22:59:02 字數 2544 閱讀 1910

1樓:勇樂容矯濰

其實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

只是表現出來的程度深淺不一。

因為人與人要在社會中生存,

為了生存也就產生了競爭,

在競爭中就會聯絡到個人的能力,

有些虛偽是因為達到某些目的而使用的手段。

有時候必須要在某種場合下就要變得虛偽,

弱肉強食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

有的朋友值得你掏心窩的對他,

有的只是一般朋友或是只能算個表面朋友,

所以虛偽只是給那些需要對其虛偽的人而作,

真心朋友面前不需要。

我們不得不承認:

有些時候剛認識乙個虛偽的人就會給你留下乙個還不錯的印像.

然而日久見人心,

虛偽的面紗一揭下來,

自然也不會再有什麼好的印像在自己的心底了。

通過虛偽的掩飾和勾引真是每個射手男都會做的事情嗎?

2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當然不是。射手男的熱情、樂觀,愛好自由是人盡皆知的。射手座男生不喜歡被拘束,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他們天生帶有幽默細胞、很懂得生活、風趣、豁達,無論在什麼場合,都能輕鬆創造乙個、歡樂愉快的的氛圍,因此跟他們在一起不會缺少歡笑。

不得不提的是射手男很講義氣,而且很大方。讓人總感覺射手男是對金錢沒有概念的星座,有多少花多少,因此往往身邊的朋友會有很多,但是他們從不會吝嗇,一旦了解到朋友有需要幫助,他們總是毫不猶豫的慷慨解囊。他們總是熱愛自由,對於感情有熱情,但是投入的感情不會對他產生束縛,而且他們嚴重缺乏自制力,很難做不忘初心、從一而終,喜歡上別人。

可能就是因為這獨特的生活方式與性格特徵,常常讓人感覺射手男是花心濫情的形象,成為了「花心」的代名詞。人們對射手最大的誤會可能就是覺得射手男做事通常通過虛偽的掩飾和勾引的方式去完成。結果淡然是no。

射手男的個性通常為樂觀主義,不好的事情他們會消化,不會沉浸在悲傷之中。而且他們自由至上,絕對有能力、有智慧型,去追求理想,追求精神上的自由。但是他們做事往往又三分鐘熱度,做事沒有明確的計畫。

這些也可能是我們對他們產生誤會最主要的原因。

3樓:王雨熙熙

這樣的說法有一點武斷,即使很多人的星座相同,但是他們的性格也不一樣,而且射手男並不虛偽,而且這種掩飾也不能用勾引來形容他們,他們是很喜歡自由的乙個星座,他們的內心也是很敞亮的。

4樓:我是你家大公尺

這個說法是不對的,因為射手男都是比較耿直的性格,一般他們不屑用勾引的手段。

5樓:顧小胖

我個人認為射手座的人雖然是比較的虛偽讓人琢磨不透,但他的性格還是比較招人喜歡的。

6樓:

射手座的男生他們通常就是喜歡了乙個人就會直截了當地去做,不會去虛偽的掩飾。

7樓:

不是,雖然有的人星座相同,但是並不是性格都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和想法,不是說都會做同樣的事。

8樓:

我覺得並不能包括所有的射手男,只能說一部分,畢竟有好的就有壞的。

9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並不是,這是人性的性格特點和星座沒有太大關係。

對於真誠的友誼,不需要虛偽的掩飾。 對於不在乎你的人,你有什麼必要和她解釋,更沒必要生氣。 贊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強烈贊同!和那種人解釋純粹是浪費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贊同!!但是後者做到很難……因為我一直試著在做,可就是做不到。願你比我強大!!

12樓:11義哥

這是必須的,咱都不會虛偽,何必弄那么蛾子!

原來我很自私,只是虛偽的掩飾的很好罷了

13樓:

你不是虛偽,而是喜歡乙個人卻不敢說出來,你心裡有那麼多想法,你不要說出來,一直偽裝著,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而別人可能根本就沒有意識到你對他/她的感情,所以虛偽的掩飾只是不敢面對的懦弱,自己說服自己罷了,希望你能勇敢說出來而不是自己一人煎熬。欺騙的終究還是自己。

14樓:viole_孤寂

先回答你的標題,,,自私,,,我只能說,,,所有人都是自私的!!!

再回答你的問題,,,

你這是佔有慾,,,不是愛,,,

先是懦弱不敢表達,,,等習慣一點了,,,就感覺不是很愛,,,完了別人有喜歡的人,,,你又不爽,,,但是沒有努力,,,說明你不是真的愛他,,,只是佔有慾,,,自己中意過得就不能見別人得到!!!

個人看法,,,請採納!!!謝謝!!!

15樓:活寶

你也別難過,想開點。畢竟不管怎麼說,人家又不喜歡你……哈哈哈哈

16樓:殷之皮美麗

自私是正常的,,她有男朋友了,你也可以再找個乙個你喜歡的啊,何必單戀一枝花

有誰知道,容姿端麗的日文解釋嗎,有誰知道,的日文解釋嗎

容姿端麗 yousitanrei 秀麗端莊 美麗。有誰知道,的日文解釋嗎 語法角度,動詞未然形後面接 不 沒.的意思。知 顏。這只是乙個日語假名,單獨乙個 不好解釋 誰來翻譯一下這段日文可以嗎 姿容秀美才色兼備的超級大小姐乃木阪春香的另乙個名字叫做 閃爍的銀星星 回經歷答了將乃木阪家族捲入風波並最終...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青花瓷盤是花押款的,花押款是清中晚期比較流行的一種款識,你的這個青花瓷盤就是清末時期的花押款的,收藏價值不大,也不高。另乙個是青釉開片青花花澆,屬於近代瓷器做工很差,釉料低劣,沒有收藏價值。有誰知道avenel在美國哪個地方 avenel在新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