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為什麼一直受限,以前重新插一下網線就好了現

2021-03-04 08:49:36 字數 1589 閱讀 2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看下,受限一般是ip和dns的問題,先重啟路由器,再禁用啟用本地連線試試,會重新分配ip和dns。

電腦網路經常閃斷,重新插一下網線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測試一下

如果還是一樣,可以找另外一台電腦試試看,這樣可以排除網路問題

就可以知道是網路問題還是你電腦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主機板網線插口壞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重新買一塊網絡卡試試,現在網絡卡**也很便宜。某東上還有usb介面的賣,**都不超百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測試一下

為什麼總是斷網,重新插一下網線就好了?

5樓:蒼狼_白鹿

頻繁斷網、重新插入網線可解決,這種情況,多是網線的水晶頭接觸不良導致的。重新壓接新水晶頭即可。

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直通)線交叉線的做法是: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直通)線的做法是: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直通)線的做法)

568a標準: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兩種做法的差別就是白橙色(白綠色)和綠色(橙色)對換而已。

排好順序後,重新使用專用工具,壓接即可。

6樓:林京可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後來解決了。問題主要分兩種。

1.交叉網線是不適用路由器連到電腦的。可以這麼簡單理解因為路由器也屬於電腦是有cpu的。只不過沒有顯示屏罷了。所以得用直連不能用交叉線。

2.我家裝的時候,我埋的是7類線,但是水晶頭還有牆上網線模組,他們給我用的都是5類。

!!!!!!!!!

我後來買了7類水晶頭還有7類網線模組,用b類線的接法接上的,然後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而且網速也快了很多。

網線水晶頭在國際上有兩種統一的標準接法:tia/eia 568a 和 tia/eia568b。

568a標準: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

568b標準: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交叉線就是網線的一端是t568a,另外一端是t568b接法。

**直線就是網線的兩端都是t568b,你連路由器就得用直線。

這是我個人碰到的問題,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網頁鏈結

7樓:飄香之浪客

你有沒有做過什麼處理啊,比如更換網線

你換根網線再來求助

8樓:

1.arp攻擊了,你可以在路由器中設定進行ip位址與mac位址的繫結,再在自己的電腦上採用固定ip位址。或者是安裝個防arp攻擊軟體。

2.檢查硬體故障,換個網線和埠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環境是什麼?說一下,這樣一句話,不好判斷

10樓:你做的對不對

沒有的,你是不是網線水晶頭不好了,比較鬆動。

電腦網路一直斷線,是什麼原因

登陸不上去有什麼提示 691就是密碼錯誤 678就可以線路問題 lan燈一直閃爍是正常的,證明有資料在傳輸,你還能具體描述下發生問題時候的情況嗎 請檢查 線和訊號分離器,有連線 的話別忽略 機搶訊號的問題。沒有用路由器吧,有路由器的現檢查一下路由器為好 如沒有用路由器,建議檢查一下網線,最好檢測一下...

寢室多台電腦網路受限是什麼原因,乙個寢室多台電腦網路受限是什麼原因

網路連線受限,說明網路連線有些問題。原因如下 1 網路協議沒有安裝好 2 網絡卡有問題,3 網線的水晶頭有鬆動 4 網線有中斷 5 路由器或adsl貓有問題 6 isp 商的網路出了問題 解決辦法 1 5可以用替代的辦法來察看,6的問題你可以打 給網路公司請其幫忙解決。你的問題都沒說清楚。是部份受限...

電腦一直在重新啟動是怎么了,電腦一直在重新啟動是怎麼了

電腦一直顯示重新啟動,導致電腦不能不正常啟動。出現這個情況基本是有4個主要的情況導致的 1 電腦誤刪除或者是破壞了系統檔案。那麼需要重新安裝系統。2 可能是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衝突導致的。可以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 選擇安全模式 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