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線上理財產品可以推薦?

2023-01-13 16:15:03 字數 3392 閱讀 2054

1樓:皮卡卡無敵

這兩年理財還是選銀行或者國債吧!去年理財公司不知道倒閉了多少,我之前看中斐訊,覺得他是做實業的,應該沒有那麼容易倒閉,沒想到在大政策查理財的的情況下,她還是倒閉了,現在還有五百五萬沒有體現呢,今年還是建議在銀行投,先緩過這兩年,理財規則重新制定了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的理財產品參差不齊,還是去正規 的財富公司諮詢有沒有有線上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餘額寶、愛學貸、銅板街、借貸寶……

我有三萬元想做個理財,什麼理財產品安全收益比較高的,最好可以線上隨時看得見的,謝謝!

4樓:度小滿金融

個人投資理財產品型別比較多,有寶寶類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型存款、國債、**、**、信託、保險**理財等,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需要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目標收益、流動性偏好的產品。例如,比較安全的產品有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型存款等,但其收益就相對較「低」,而權益類**風險較大,但是獲取超額收益的概率也大。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5樓:紅象金融

投資領域的乙個基本原則是:高風險,高收益;低風險,低收益。人們往往希望投資收益越高越好,卻忽略了自己的風險偏好。

投資者在確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後,應當對自己所期望的收益有乙個客觀、合理的判斷,從而在市場中尋找適當的理財產品。投資者要選擇與自身風險承受能力相符的理財產品。投資者無論選擇哪類理財產品,都要充分了解各類理財產品的產品特徵和投資風險,如是否保證本金、是否保證收益,最好和最壞的投資情況是怎樣的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廣發錢袋子貨幣**,門檻低,按日記息。登入**公司**可以隨時看到。

7樓:公璧

理財一般需要5萬元以上。

我有三萬塊錢,想做個理財,什麼理財產品安全收益高?最好是線上的!

8樓:藍天白雲不錯

最好找大背景的公司,不然理財產品很多不靠譜。

最好的線上大眾理財如何選擇

9樓:度小滿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主要看哪個平台的哪種型別理財產品更符合您的需求、風險偏好、流動性以及收益目標!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你的。

看你選擇了額,如果是穩健性的話,推薦抵押的互貸。

有哪些線上理財比較好用?

11樓:度小滿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型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您。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請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以及自己熟悉了解的產品。

12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巨人理財就不錯,收益很穩定,題現的速度也快,用著放心。

現**下有好的理財產品嗎?就是要固定收益的,不要銀行的理財不靠譜!

線上理財平台哪些比較靠譜?

14樓:共贏社

現在p2p理財平台眾多,產品各不差異,收益率也不一樣,可以去網貸第三方平台上去專查詢了解,建屬。

議投資者在選擇產品時能理性的、謹慎的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產品。

投資理財,注重安全性。建議投資者最好綜合從平台資質、平台背景、風控能力、收益範圍、資金託管等因素去綜合選擇平台,盡量選擇背景實力強(上市公司,銀行,國資),風控能力好,收益合理,資金存管的平台,會比較安全可靠。另外,可以選擇幾個優質的平台進行分散投資,降低風險。

15樓:花盆邊de小貓咪

選擇熱門的理財通的專案。

如果是貨幣** 定期理財或者是保險理財。

這樣基本是無風險 穩賺不賠的。

說的風險是指數**的。

指數**是高風險高回報的 可能存在賠本的。

16樓:度三娘

選擇有知名品牌的理財平台有保障 資金相對安全,一般平台不會跑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都不靠譜,如果你一定要買線上理財,那我建議你買最新推出的理財期一年以內的,因為就算是龐氏**,頭三年也是按照規矩本息付清的,一般出問題的都是三年以上的,當後面的人的錢補不上前面的人的本息的時候才會發生捲款。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融e通是東北**推出的乙個平台,**理財都可以,個人覺得挺好。

19樓:身變超級賽亞人

目前,建議選擇像翼龍貸這樣正規、背景實力強(上市公司背景)、收。

益合理、專案透明度好、風控保障體系好的平台,會比較安全可靠。

投資前,應全方位考察,建議綜合從平台基本資訊(上線時間、註冊資本、平台背景和專案情況)、平台風控保障體系(資金管理、風控保障模式)、收益範圍、資金流動性情況等因素去綜合選擇平台。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官網,而且是大型的,是可以相信的,比如銀行的,翼龍貸的,等等這些被人認可的**,這些都 沒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本身就有一定很小的風險,建議還是買大銀行或者大**公司的產品靠譜,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同風險級別的產品收益一般差不多。所以建議還是買大銀行或者**公司的產品。

總看電視上老人被騙,那麼相信不合理的收益理財,不和老人被騙一樣麼?

22樓:港品優

前海理想金融 深圳的。

哪理財產品比較好?收益高,又安全

理財永遠是高收益高風險,所以主要看哪個平台的理財產品更適合您的需求 風險偏好與收益目標!如活期產品 三湘銀行活期 提前支取收益3.8 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 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 振興智慧型存 年化收益率在...

銀行理財產品和網際網路金融理財哪個比較好理財大贏寶

銀行理財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網際網路理財相對來說收益比較高。這個只是相對的,銀行理財有保本浮動收益型跟非保本浮動收益型二種,網際網路理財有比較安全的也有很多爆雷的,選擇理財時要謹慎。先要判斷清楚再操作 網際網路金融理財和銀行理財哪種理財方式更好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大平台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 時能更好的...

請問超短期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比較好呢

首先,在你的理解,多短期算短。ok,我來給你算筆賬,咱們就比如說某銀行的理財產品,相信你路過銀行的時候,也經常會看見大牌子上面寫著45天理財產品收益6.8 乍一看,覺得非常不錯吧,但是實際呢?其實懂行的人都知道,這個收益率,並不是45天的收益率,而是年化的,其次,你到了那個銀行以後說要購買這個理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