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自帶的系統修復命令是什麼啊

2023-01-13 15:00:05 字數 2627 閱讀 2788

1樓:北玲琅

win7自帶的修復命令叫sfc

首先按win+r執行cmd命令。

然後輸入sfc,這時會有乙個提示。

這時輸入sfc空格/scannow,它就會自動修復了!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下怎麼用cmd命令修復系統

2樓:小娘c菡

win7自帶的修復命令叫sfc 首先按win+r執行cmd命令 然後輸入sfc,這時會有乙個提示 這時輸入sfc空格/scannow,它就會自動修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 cmd 按確定鍵=輸入 chkdsk c:/f/r/x 按enter鍵。

此時你系統屬於使用中。電腦會要求你重新啟動。

備註1:::檢查過程10-30分鐘。耐心等待備註2:::win7 的 執行 功能被隱藏。你需在 開始的圖示上按滑鼠右鍵(找一下)..將 ""執行""勾選。

...如此才能看到 ""執行"" 選項。

有沒有win7系統自動修復工具

4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①呼叫命令與提示符修復系統檔案。

開始→執行→輸入:cmd 點選確定(或按回車鍵),開啟命令符視窗。

在命令符視窗中輸入修復命令: sfc /scannow (回車執行)

②使用維護工具修復系統。

開始→控制面板→操作中心→維護→使用嚮導檢測、修復系統。

參考資料:《windows7命令修復系統》

win7修復指令

5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就是進入cmd命令提示符視窗:點選「開始」,在命令欄中輸入「cmd」確定即可。

2、進入cmd命令提示符視窗之後,輸入命令「sfc/?」按下enter鍵即可。這樣就可以檢視所有關於這個檢查器的命令。

3、選擇輸入「sfc /verifyonly」,這樣系統就會自動執行「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完整性。不執行修復工作」。這個可能要執行一段時間,需要耐心等下。

4、掃瞄完成之後,系統會提示「windows資源保護發現了完整性衝突」,電腦正常結果是沒有發現完整性衝突。

6樓:通路快建電子

1、先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sfc/? 命令後按回車,用來檢視到該檢查器命令的所有引數。

2、按照程式內容中的中英翻譯來選擇操作,比如想「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完整性,不自行修復操作,輸入sfc verifyonly 命令後按下回車鍵,會開始掃瞄,需要一點時間。

3、掃瞄完成後,系統會顯示發現完整性衝突,會給出出錯報告的路徑以及檔名。

4、使用者可通過命令的提示找到相對應的路徑。

5、雙擊開啟cbs文件,這裡會記錄很多問題,這是記錄windows7系統所有的異常報告,找到問題,就可快速解決問題。

6、如出現問題,可回到命令提示符系統,根據之前的中英文翻譯,輸入「sfc /scannow」,即「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完整性,並修復出問題的檔案」。

7、修復過程並不影響其它軟體的使用。保持系統的完整性和流暢性,不用重灌系統。待驗證100%已完成後,重啟計算機,修復即可生效。

7樓:k莫沫

sfc /scannow注意c後面的空格) 系統檔案掃瞄修復 解決由於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的藍屏、開機彈窗 執行緩慢等問題 檢視原帖》

如何使用win7的命令列恢復系統

8樓:勤秋梵裕

win7沒有恢復系統的命令呀,如果系統有問題,那麼只能重灌解決,重灌系統建議使用u盤來完成。

win7系統怎麼修復

9樓:取個啥名兒

可以通過以前設定的還原點修復,也可以通過重灌系統修復。開機或者重啟後長按f8鍵,看看裡面的選項就明白了。

(望樓主採納哦)

win7自帶的還原系統還要輸入什麼指令

10樓:低拋高吸

4)預裝正版系統還原的方法:

建議諮詢品牌客服會告訴您方法,因為品牌不一樣,方法也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in7自帶的備份和還原在開始-所有程式-維護裡,開機重啟按f8,有乙個修復計算機,開啟後是英文介面,找到system image,就是用系統映像恢復,前提是您用win7自帶的備份和還原功能設定過備份!設定備份要禁用計畫,否則就定期自動備份!

12樓:淑玉珍梓

win7自帶的還原系統需要開始選單裡面執行快捷鍵是「win + r",在執行內輸入相應命令即執行某程式,是需要前提的。具體方法如下:

首先,這個程式必須是存在的,如果沒有安裝一鍵還原,就必須先安裝。

其次,這個程式必須在c盤下的system32資料夾下,或者其快捷方式在該目錄下。

之後,在執行內輸入該程式的啟動檔案的名稱,即可執行該程式,比如,在system32資料夾下有乙個 檔案,那麼,在執行內輸入calc時,就會執行該程式(系統帶的計算器)。

13樓:養眼護肝金花茶

直接點桌面的一件復原。

win7系統中用修復命令怎麼修復系統

windows7系統恢復光碟的用法 在光碟機中放入winodws7系統光碟,從光碟啟動計算機。一般在電腦啟動的時候按f11或f12,就出現啟動項,選擇cd 啟動。從光碟啟動後,修復光碟會自動搜尋在電腦中已經安裝的作業系統,選擇需要修復的作業系統,即可進入系統修復選項選單主介面 如下圖 此時便可輕鬆選...

急!!!如何修復win7系統自帶IE

開啟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左上角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進去裡面先取消勾選internet explorer 9,確定 然後再重新進入,勾選它。即完成ie9的重灌。你的問題應該解決。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勾選 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gpu 呈現 把郵箱告我,我有工具,很簡單。望採...

如何使用Win7系統自帶備份還原

自帶的還原系統基本上很多東西都還原不了,並且自帶的還原很佔空間,因為你還原只是覆蓋了原來的系統,使原來系統一些功能失去而已,而且系統還原系統還要把備份在c盤。ghost的話倒是很多東西都能還原掉,不過還是很佔空間,因為他也只是覆蓋c盤。最好還是買張重灌的盜版系統盤,應該是有賣的,我使用的是正版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