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下如何刪除系統自帶的桌面桌布?

2023-02-14 10:00:06 字數 1916 閱讀 6996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許可權執行cmd,輸入 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然後切換使用者到administrator,試試獲取最高許可權能不能刪除 如還不能操作 請進安全模式。

win7個性化桌面背景如何刪除自己新增的資料夾?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桌面點右鍵,設定裡面有很多電腦自帶的桌面,自己可以新增。

3樓:樂正彭丹

管理員許可權執行cmd,輸入。

net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然後切換使用者到administrator,試試獲取最高許可權能不能刪除。

如還不能操作。

請進安全模式。

桌面桌布被刪除 win7如何恢復到以前的桌布?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中的**站,在**站中找到之前的桌布並右擊該桌布後點選選單中的還原選項。

2、在桌面上雙擊開啟剛剛還原的桌布檔案。

3、在開啟的檔案中右擊點選該桌布,並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設為桌面背景選項。

4、在彈出的擴充套件選單中點選居中選項即可將桌布還原。

5樓:葉士多啤梨丶

①一般系統會自動識別到**資料夾,也可以開啟自定義**的資料夾加入桌面背景。

②預設的資料夾路徑是(系統裝在c盤):c:\users\使用者名稱\pictures

③比如,開啟任意一張**,右鍵點選**→設為桌面背景。

win7系統預設桌布在**

6樓:人人哦哦哦課

1、第一步,在螢幕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個性化」

2、第二步,win7系統預設有7種主題,你點選任何乙個主題,主題和桌面桌布都相應更換,每套主題裡面有幾張以上桌布,缺省會每隔30分鐘變換一次。

4、第三步,你可以選擇所有**,也可以選擇你想要顯示在桌面的桌布,然後點「儲存修改」就可以了。

windows 7下如何刪除系統自帶桌布

7樓:笪麗思中嫻

它受取許可權保護了。

要刪除的話,可以在pe環境下對此資料夾的牆紙刪除即可。

win7旗艦版系統在個性化裡修改了桌布,怎樣換回原來的桌布?

8樓:apple哲皓

win7旗艦版系統在個性化裡修改了桌布,換回原來的桌布操作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右鍵」,出現「個性化」選單,然後點選「個性化」選單;

2、在彈出的個性化設定頁面中選擇「桌面背景」選項;

3、在個性化-桌面背景(最下方)-單擊「桌面背景」;

4、在桌面背景對話方塊中點選「瀏覽」,選擇儲存在電腦中的**,點選「儲存修改」設定完成。

如何更改win7系統的開關機桌布?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win7系統的開關機桌布方法如下:

2、開啟系統所在分割槽(一般為c盤),windows - system32 - oobe資料夾,在此資料夾下新建info資料夾,再在info資料夾下新建backgrounds資料夾,把準備好的**複製到這個資料夾中。

3、按快捷鍵windows+r 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依次開啟heky-local machine_ software_ microsoft_windows_currentversion_ authenticatong_ logonui _ background,選中background,裡面有個oembackground,雙擊修改這個鍵值為1,如果沒有的話就右鍵——新建——二進位制值,然後設定值為1,重啟電腦檢視修改效果即可。

急!!!如何修復win7系統自帶IE

開啟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左上角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進去裡面先取消勾選internet explorer 9,確定 然後再重新進入,勾選它。即完成ie9的重灌。你的問題應該解決。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勾選 使用軟體呈現,而不使用gpu 呈現 把郵箱告我,我有工具,很簡單。望採...

如何使用Win7系統自帶備份還原

自帶的還原系統基本上很多東西都還原不了,並且自帶的還原很佔空間,因為你還原只是覆蓋了原來的系統,使原來系統一些功能失去而已,而且系統還原系統還要把備份在c盤。ghost的話倒是很多東西都能還原掉,不過還是很佔空間,因為他也只是覆蓋c盤。最好還是買張重灌的盜版系統盤,應該是有賣的,我使用的是正版所以不...

win7系統如何刪除瑞星這垃圾啊

使用瑞星安裝檔案裡面的解除安裝,如果解除安裝不了把瑞星重灌一下然後在解除安裝 朋友你好,你到安裝的目錄是去找找看看有沒有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有解除安裝,雙擊按提示解除安裝就行了。如果沒有說明是不完整的程式了。可以用360粉碎機來粉碎檔案,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登錄檔就行了。行的話別忘了給分啊 你電腦上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