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x5max可以公升級安卓5 0嗎

2023-01-13 15:00:04 字數 935 閱讀 4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們沒有收到該機型公升級安卓版本的訊息,建議可以****官網論壇,有版本更新我們會第一時間推送至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max能公升級安卓。

系統方面,vivo x5max是執行vivo定製的基於安卓的funtouch os 2.

0,系統介面依然是延續簡潔明快的特色風格。從整體上來看,vivo x5max搭載的funtouch os滿足了使用者喜好**的需求,而在旗艦系統上突出的各項貼心功能都得到了保留。

具體推送時間目前來不確定。

vivo x5max可以公升級為安卓5.0系統麼 10

3樓:嗜血

建議去相應機型的貼吧尋找的刷機包,切勿亂刷。

4樓:小澤筱沐風

想諮詢手機**可議找我。vivo oppo iphone 各種手機應有盡有**保修卡帶發票。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安卓有多快。

vivox5 max+能公升級安卓5.0嗎

請問vivo x5max可以吧系統公升級到5.0以上嗎?

6樓:幸福的人

很抱歉,目前我們沒有收到該機型公升級安卓版本的訊息,建議您可以****官網論壇,有版本更新我們會第一時間推送至您的手機的。

vivo x5max的手機系統是什麼?能公升級安卓5.0嗎

7樓:shine淺笑

x5maxl搭載了基於深度開發的funtouch 系統,目前不能公升級安卓的,您可以了解下!

vivo x5max+現在有安卓系統5.0嗎?微信都用不了了

步步高x5maxl手機不保電,怎麼辦

您的電池可能進入了休眠,建議您不要電量耗盡自動關機,請您卸下電池5分鐘,放入後使用直充至少充電30分鐘或者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1小時以上,然後重新嘗試開機。手機耗電快 影響電池效能的因素有很多,如 使用頻率 機器執行狀態 如導航 遊戲 後台執行程式多等情況就非常耗電 網路訊號強弱 手機螢幕亮度等...

步步高x5pro用了月能賣多少錢

建議可以到當地的二手手機市場了解一下的。不值錢的的,最多五六百,建議不要賣 用了三個月的步步高y35多少錢 建議可以諮詢一下當地二手手機市場 o 步步高x5pro後屏多少錢 該機型的後蓋 為60元,建議可以了解一下。步步高x5pro後屏多少錢 請問具體諮詢的是手機後蓋的 嗎?該款手機後蓋售價為60元...

步步高x5智慧型機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

您好!建議您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進行操作試試哦,這個操作可能是會丟失資料的哦。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立即重啟手機,第一次開機可能會有些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