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啟動修復檔案丟失怎麼辦

2023-06-05 01:20:01 字數 1531 閱讀 5684

1樓:網事飄散

電腦修復win7和win7以上的系統,需要有安裝版(即微軟原版)的系統安裝檔案支援!才可執行修復操作!

可在電腦光碟機裡,放置安裝版的系統安裝光碟!亦可連線儲存有安裝版系統安裝檔案的u盤等外儲存器!

不存在win7系統啟動修復檔案的說法!如使用者無上述條件,只有重灌電腦系統解決!!

電腦系統檔案丟失怎麼修復

2樓:太平洋電腦網

電腦系統檔案丟失修復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360安全衛士。

1、首先我們點選開啟360安全衛士。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系統修復」。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全面修復」即可。

系統檔案丟失怎樣修復?

3樓:沁紫幻夢

1、首先需要找到並右擊名稱為「選單」按鈕,接著需要在接下來彈出來的下拉列表中的下方,找到並點選名稱為」執行「按鈕。

2、接著需要在接下來彈出來的頁面框中輸入「cmd」命令符,點選「確定」按鈕。

3、接著只需要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命令按下回車鍵。

win7系統下安裝p後怎麼修復系統啟動選單

右鍵點 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 s 點那個小黑三角在那裡設定。在網上蒐個這個 bcdautofix v1.0.3 nt6 啟動選單自動修復工具 這個就是 修復雙系統引導工具 呵呵,樓主,給你個網頁去看下,這裡面說了怎麼用2個系統,比較詳細 http zhang...

win7系統啟動後黑屏,win7啟動後黑屏

win7啟動後黑屏 1 如果是在windows標誌出來之前黑屏,按下開機鍵重啟電腦,然後不停的點選f8鍵,漏擾進入高階選項,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電腦配置。如果還是不行就選擇上方的安全模進入,查殺一下病毒,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驅動,特別是顯示卡驅動最容易導致此問題。2 如果黑屏之後有滑鼠箭頭,則按下開機鍵ctr...

如何備份win7所有系統啟動檔案?

用7的系統備份功能。加有200g空間的另一塊硬碟。另一塊盤上留幾十至200g可用空間,就可以使用win7系統的備份功能,因系統備份要求放備份的分割槽不在主硬碟這個盤上才可以,而且要求最好200g可用空間,但不留這麼多也可以,只是減少舊備份數量而已。系統備份功能可同時備份了c d的映象。下乙個軟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