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2022-06-02 14:35:04 字數 4133 閱讀 9420

1樓:覽剄頸

方法如下:  ⒈)重新啟動電腦,然後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安全選項,如下圖:後按f8鍵進入系統高階安全選項  ⒉)使用鍵盤的方向鍵找到「系統恢復選項」,然後回車,就會進入如下圖介面: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  ⒊)在上圖的介面中,選擇「啟動修復」然後確認,之後即可進入系統啟動修復,如下圖:win7系統啟動修復  此時我們要做的就是等待修復完成,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使用此方法很多時候win7無法啟動的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了。

當然有些時候可能也會修復失敗,這可能是出現系統相關檔案丟失導致,如使用者上次使用電腦不小心刪除了系統重要檔案或者硬碟出現壞道,導致重要系統重要檔案損壞,則使用win7自帶的系統修復工具也無法解決,這種情況只能選擇重新安裝系統或者使用原來系統光碟進行修復了。

2樓:改變

1、建議開機按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3、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4、單擊「修復計算機」。

5、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安裝光碟全新安裝。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1.重新開機,開機時按住f8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使用者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

2.如果問題依舊,仍然進入不了系統的話,再次重新開機按住f8進入系統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3.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重啟問題便可解決了。

4.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行,插入電腦後開機,系統便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即可。

5.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也可選擇恢復系統映象,但前提是使用者在此操作之前有對系統作好備份。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進入不了系統有以下幾種原因:

1、主機板自檢沒有出現,應該是硬體問題導致,建議重新插拔硬體裝置,還是不行檢查是否是顯示器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找硬體維修人員檢測。

2、安全模式可以進入,建議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看看是否有病毒,再有優化開機啟動項,重新安裝驅動,然後看一下是否能夠正常。

3、安全模式也不能進入,應該是系統問題導致,建議重做系統。

5樓:想吃蘿蔔頭

電腦開機自檢過後按f8,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了嗎?不行的話自檢後再按f8選進入安全模式試了嗎?都不行的話就要用系統引導盤進dos或pe微系統檢查修復了,再不行只能重灌系統了。

在重灌系統前,建議把記憶體、顯示卡拆下來,用橡皮擦擦新一點金手指(一排密密麻麻的銅觸點),正確裝回機箱,bios電子也最好短接放電恢復一次,然後重灌看看。

win7系統開機出現修復選項,無法進入桌面 80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重新啟動,不能正常啟動嗎?

如果選擇重啟還是不能正常啟動,就再次重啟,按f8,進入高階高階啟動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選 正常啟動。不行。系統壞。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8樓:廖昌溫代秋

1.我們可以開機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我們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

2.如果依舊進入不了系統的話,我們依舊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在重啟即可。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3.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可以,插上電腦開機,系統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可以嘗試恢復系統映象,前提是我們之前系統有備份哦。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4.這時候就需要用到u盤了,製作乙個u盤的pe啟動盤,然後設定bios,進入pe維護系統。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在進入pe之後,我們選擇開始選單---系統維護---系統引導自動修復,根據軟體引導修復系統啟動項,修復成功後,重啟計算機。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5.如果以上方法否不管用的話,那我們只能重灌系統了。如果有重要的檔案,可以通過pe系統把重要檔案都給拷貝出來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重新開機,開機時按住f8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介面,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還原之後就是使用者最後一次關機前的配置了。

如果問題依舊,仍然進入不了系統的話,再次重新開機按住f8進入系統高階啟動選項,選擇「安全模式」,這時候安全模式下系統會自動修復損壞的登錄檔,如果是登錄檔的問題的話,進入安全模式之後再重啟問題便可解決了。

找乙個window的原版映象安裝盤,光碟和u盤都行,插入電腦後開機,系統便會自動進入安裝介面,選擇修復計算機即可。

如果修復不成功的話,也可選擇恢復系統映象,但前提是使用者在此操作之前有對系統作好備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登錄檔錯誤,選中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一般就能修復.

.如果是驅動問題,軟體衝突,系統檔案丟失損壞等錯誤,就選第一項進安全模式下修復或進行系統還原或設定系統乾淨啟動糾錯.

.但win7啟動修復功能也不是萬能的,如果系統損壞嚴重,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就只能使用系統備份恢復系統或使用啟動盤引導電腦啟動進pe下徹底重灌系統.

我的電腦win7系統開機時出現啟動修復無法修復的問題,怎麼辦?

11樓:熱巴老師

說明系統已經壞了,這就換個相容性好的系統盤重灌系統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解決系統損壞,無法修復的問題了。用u盤或者硬碟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裝速度非常快。但關鍵是:

要有相容性好的(相容ide、achi、raid模式的安裝)並能自動永久啟用的、能夠自動安裝機器硬體驅動序的系統盤,這就可以全程自動、順利重灌系統了。方法如下: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原因有幾種

win7開機自動修復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開機按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2、如果還是不行,插入 windows 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3、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4、單擊「修復計算機」。

5、如果修復安裝後還是不行,請用安裝光碟全新安裝。

13樓:山東文匯軟體

1、開機連續敲擊鍵盤「f8」按鍵,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2、如可以常進入作業系統,請指導使用者刪除如下路徑的spoon.sys檔案:

路徑: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二:

若無法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作業系統,請按『f8』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選擇『帶命令列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如下命令刪除spoon.sys檔案:

del 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 (x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案三:

上述方案無效,請備份好重要資料,通過一鍵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解決,同時暫停當前防毒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

14樓:中關村**

教您三招解決win7系統無法正常啟動

win7系統開機一直卡在啟動修復模組怎麼辦?

15樓:很多很多

原因:電腦的系統檔案出現損壞造成的。

1、嘗試開機,若開不了機,需要重啟電腦。

2、同時按下f8進入系統高階選項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恢復系統。

3、正常進入系統後,去到上面檢測出來的路徑中找到報錯檔案,將其刪除。

4、同時也可以系統複製,貼上到另乙個盤裡,檢查系統是否有問題。

win7開機進入修復介面無法登入怎麼辦

重啟電腦,放入系統光碟。點選修復計算機。取消win7系統開機後的登入歡迎介面的方法?方法一 1 在cmd命令符中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再按回車鍵。2 win 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也一樣。3 將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

win7系統啟動無法進入桌面,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 如果有安裝360的話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在功能大全裡 選擇 mbr修復區 恢復主引導記錄試試看 這個,你看看把系統公升級!系統啟動不了,怎麼救桌面的檔案 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

win7旗艦版無法進系統,反覆啟動自動修復,安全模式也進不了

你這個可能就是硬碟壞了,我建議你換乙個新硬碟,在重灌系統。win7系統無法啟動,安全模式也進入不了 win7系統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1 使用具有管理員權 用u盤做個pe,用電腦店u盤製作工具,在bioss裡把啟動項改為u盤啟動,進入u盤的pe系統,把c盤資料拷貝就可以了,也可以把硬碟卸下來,裝到另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