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幸福滿滿男主角藍色白條襯衣

2023-01-13 13:50:05 字數 1654 閱讀 5284

1樓:完美假知己

除非去專賣店定製襯衣,我們從商店裡買到的成品襯衣,很難在長短肥瘦方面樣樣滿足你的身材要求。因為絕大多數時候襯衣的下擺都會放在褲子裡面,所以襯衣稍微肥大一點都不是問題。選擇襯衣的關鍵是領口的尺寸!

尤其是正裝襯衣,因為上班時需要系領帶,所以領口小一分,會讓您一整天處於半窒息狀態;領口大一分,則會顯得你像借來一件別人的衣服。除非選擇海邊休閒的寬大襯衣,否則不要買那種只有m、l、xl尺寸標識的襯衣。

正裝襯衣一定要選擇有領口尺寸標識的。通常,襯衣的領口的號碼有釐公尺(40,41,43,43等)和英吋(15,,16,16.

5,17等)兩種標識法。合適的襯衣領圍應該比你脖子的實際周長多出釐公尺最為合適。

乙個有趣的說法認為,一般男士穿鞋子的號碼通常恰好是他的領口(釐公尺)號碼,也就是說,一般穿42號鞋子的人,他的襯衣領口號也恰好是42(釐公尺)。

現在哪些電視劇集或電影裡面有這個藍白條褲子衣服的身影最好能說具體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校園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裡有把,

3樓:網友

山楂樹之戀,靜秋打排球的時候。

請問一下哪個電視劇集或電影裡面有這種老式藍色白條運動褲的** 20

4樓:曉筱燕子

徐若瑄和周渝民主演的《與時尚同居》裡面徐若瑄穿這種衣服跑步!

電視劇集《幸福滿滿》裡蘇玲玲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40

5樓:擱淺

【趙 榮 飾演——蘇玲玲】 電視劇集《幸福未滿》主要演員:

郭郁濱 飾演——肖威寧 趙 榮 飾演——蘇玲玲。

趙會南、姚芊羽、李佳璇、姜超、倪大紅、何昊陽。

6樓:匿名使用者

趙榮演——蘇玲玲 我也很喜歡這**!真的不錯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趙榮。她很漂亮,有氣質。

藍色白條西裝配什麼襯衫和褲子才好看,

8樓:包雁桃

白色的襯衫,灰色的褲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襯衫 公尺色褲子。

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集的名稱!男主是白頭髮的,眼睛瞎的,是藍色的

10樓:紙蛋_緒音

啊啊啊!我也正想知道!!t_t想了好久都想不起來上網一查就看到你這個提問了。

跪求一部類似下一站幸福的電視劇集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羊的星星,對不起,我愛你(韓劇),綠光森林,薰衣草,玻璃鞋(韓劇), 城市獵人(韓劇),佳期如夢 ,巴黎戀人(韓劇) ,天國的階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的樹 很好看就是結局不好。

13樓:我愛浙西

看一下《裂心》是泰劇,希望能符合你的要求。

14樓:飄pia0零

《想你》 我一直看著呢,還沒出全。演員都很漂亮帥氣,而且很苦情,很專情,極力推薦的一部韓劇,特別值得一看。(女一小時候的演員——金素賢,演技極好,特別喜歡。)

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天下第一 裡的成是非 傻王闖天下 裡的景顥 萍蹤俠影 裡的周山民 范冰冰,黃海冰版 聊齋之小翠 極品新娘 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傻子 傻王闖天下 是由江蘇浪淘沙影業公司於2004年製作的36集古裝輕喜劇,由程巨集慶導演,雲曉瓔編劇,郭晉安 曾寶儀 劉曉虎 何苗 趙亮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傻...

有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不過是男二叫李修奇 希望能幫助到你!有乙個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李修齊 演員 蔣勁夫 法學系大三學生 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很照顧人,得到了 知心哥哥 的稱呼,在羅曼的威脅下加入樂隊,在樂隊裡,他學到了用 緩解壓力的方法,他對青梅竹馬羅曼一直...

哪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有個愛情的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是什麼名字

冷箭 冷箭 是抄由中國國際襲電視總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集,宮曉東執導,王傳珍編劇,黃志忠 王力可 房子斌 劉琳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段鮮為世人所知的共和國往事,並已於2009年10月2日登陸cctv 1首播 劇情簡介 經過無數炮火洗禮的劉前進直率 精明又有些狡黠,他盼望著自己的老上級程部長有一天將自己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