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7:09:47 字數 1441 閱讀 2459

1樓:星馨漣漪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不過是男二叫李修奇~~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有乙個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2樓:莫聽語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李修齊 |演員 蔣勁夫

法學系大三學生

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很照顧人,得到了「知心哥哥」的稱呼,在羅曼的威脅下加入樂隊,在樂隊裡,他學到了用**緩解壓力的方法,他對青梅竹馬羅曼一直都很照顧,總是幫她收拾殘局。對羅曼的關心和擔心,被羅曼視為囉嗦。

他將對羅曼的愛意深藏在內心,但隨著羅曼對張灝感情上的變化,而非常苦惱。他再也掩飾不住,最終向羅曼告白。

有個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林英雄的,我忘了電視劇集名字叫什麼

3樓:責任與堅持

是電視劇集《我家有喜》

電視劇集《我家有喜》《非常有喜》中人物。劇中林英雄這個角色堪稱是「白馬王子」,富二代的出身、帥氣的外表,體貼細心的好脾氣,都為林英雄加分不少。而他與白木喜的愛情更是感動很多觀眾。

霸道又不失溫柔的追求態度不僅俘獲白木喜的芳心,更是成為許多觀眾心中的好男人標準。由《愛情公寓》中的屌絲張偉---新生代男星李佳航扮演

有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叫什麼

4樓:韾榎緧喌

牽手向明天 演員表 李心蘭—— 蕭淑慎 張君華—— 陳浩民 劉克謙—— 李元伯 曾淑玲—— 婷婷 陳志堅—— 劉漢強 李柏杉—— 黃玉榮 葉明姿—— 何婌玟 劉力偉—— 黃仲崑 許如月—— 戈偉如 楊碧芬—— 柯淑勤 羅長生—— 林建寰 羅青雲—— 章永華 張怡娟—— 蔡裴琳 劇情:一場纏綿的愛情故事、一段紛亂的家族恩怨,構成了該劇的主體,劇中人經歷了一番愛恨情仇的洗禮後,重新迎來了新生。 克謙永遠忘不了那個晚上———爸爸力偉、懷著身孕的媽媽碧芬和他在颱風夜趕回家時,途中突然衝出因母親如月離奇失蹤而求援的心蘭,在剎車聲中,他們的車子撞上了大樹,媽媽肚子裡的孩子夭折了。

在心蘭、柏杉兩姐弟因父親生意失敗下落不明、家裡被人追債、母親離奇失蹤的情況下,克謙的父親劉力偉照顧起這兩個孩子,而妻子碧芬卻視他們如眼中釘。在力偉的安排下,柏杉被送往國外給人收養,克謙陪伴著孤苦無依的心蘭。 歲月一天天過去,心蘭和克謙在同一所高中就讀,感情越來越濃,而克謙的鐵哥兒們志堅也默默喜歡著心蘭。

克謙在一次登山的意外中不幸喪生,心蘭心如死灰,同時又被碧芬逼離劉家。兼職登山副領隊的君華伸出了援手,不僅在工作上幫助心蘭,還耐心地開啟了她的心房。 一天,心蘭的弟弟柏杉突然出現在她面前,原來當初柏杉不是被富裕家庭所收養,而是淪落街頭被混混欺侮。

到底是誰讓柏杉有這樣的遭遇呢?害他們家破人亡的罪魁禍首又是誰?心蘭和柏杉開始在愛與恨之間痛苦徘徊掙扎…… 這個**我在央視8套看過。

很喜歡浩民的這部作品

麻煩採納,謝謝!

哪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有個愛情的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是什麼名字

冷箭 冷箭 是抄由中國國際襲電視總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集,宮曉東執導,王傳珍編劇,黃志忠 王力可 房子斌 劉琳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段鮮為世人所知的共和國往事,並已於2009年10月2日登陸cctv 1首播 劇情簡介 經過無數炮火洗禮的劉前進直率 精明又有些狡黠,他盼望著自己的老上級程部長有一天將自己再次...

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天下第一 裡的成是非 傻王闖天下 裡的景顥 萍蹤俠影 裡的周山民 范冰冰,黃海冰版 聊齋之小翠 極品新娘 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傻子 傻王闖天下 是由江蘇浪淘沙影業公司於2004年製作的36集古裝輕喜劇,由程巨集慶導演,雲曉瓔編劇,郭晉安 曾寶儀 劉曉虎 何苗 趙亮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傻...

有部電視劇集主角叫明月是什麼電視劇集

刀客家族的女人 毛曉彤 飾 明月 絕世雙驕 于莉 飾 明月 擁抱星星的月亮 辛芷蕾 飾 夏明月 愛無悔 高圓圓 飾 高明月 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韓東昇是哪部電視劇集 應該是叫我是路人甲吧 堅強歲月 主演 張若昀高洋毛曉彤吳承軒李嘉明全部主演 導演 張健 型別 抗日戰爭劇情諜戰 年代 2014 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