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瓶能包的住火嗎?可口可樂瓶蓋突起可樂還能喝麼

2023-01-13 13:50:02 字數 2088 閱讀 1564

1樓:司馬晟宇

因為可樂瓶是屬於塑料,塑料是屬於可燃的物品,所以他是不可能包得住火的,但是我們的可樂是屬於液體,它是可以把火熄滅的。

2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可樂頻道還是包不住火的,因為可樂瓶是塑料的。銷量是可以燃燒的。

3樓:我愛嬋丫頭

當然是不能夠包住火的,因為可樂瓶它是塑料的,如果是那種易拉罐形式的倒是有可能。

4樓:塵土飛揚帆

那肯定是完全包不住火的呀,除非你用的那種嗯慣常的可樂瓶可以短時間包住一點火長時間也是不行。

5樓:熊珈藍佑

用這種瓶子是不能包住火的。因為這種瓶子遇火以後也會融化的。

6樓:雷哥玩家

玻璃裝的可樂瓶能包住火的。塑料制的可樂瓶是包不住火的,會使它燃燒的更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可樂瓶它是包不住火的,會燃燒起來 。

8樓:廉秀豔

可樂瓶他是材料是塑料的,這個是不耐火的,所以他也包不住火的。

9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當然是不可以的,因為它本來是個塑料的瓶子,是包不住火的。

10樓:99626久

當然是不可以的,因為可樂瓶本身就是塑料製品。

11樓:定鉞

可樂瓶一般也能夠包得住火,但要取決於具體的物理性質。

12樓:淡浩初

可樂瓶包不住火,可樂瓶就是塑料的,塑料材質都是易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瓶是包不住火的,因為他是塑料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了,因為可樂瓶是塑料製作的。

15樓:歐朗寧

可樂瓶能包得住火嗎,不能讓我和平時很難包住的活,而且去會出現**的情況,盡量不要這樣去做喲,我覺得效果。

16樓:出群

紙裡包不住火, 可樂瓶更包不住火啦 。

17樓:幸福

你好,不能那樣操作。太危險了。一定要注意安全。

18樓:哈哈一笑

可樂瓶的話,當然是包不住火的呀,可樂瓶怎麼能包住火呢?

19樓:網友

你好,她是沒有辦法幫助我的,因為它會融化了的,因為他運到高溫了,它會融化。

可樂罐不開包裝(就是不放出可樂),可不可以長期儲存?(有人說會爆罐,真的?)

20樓:

不行的,有保質期的。但你作收藏問題不大。

21樓:頑固分子

有的會爆,還是小心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液體壞了就算了你又不喝。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的好。你可以照做。

óãæõí¨µä¿éàöæ¿¿éòô×öë®»ð¼ýã´£¿

可口可樂瓶蓋突起可樂還能喝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突起多半是因為裡面氣壓比較大造成的(晃動過多),只要沒有過期或者是開過很長時間,應該沒什麼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在保質期內,沒在的話,就不要喝了。

可樂瓶的材料?

26樓:網友

【中文名稱】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英文名稱】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pet

【密度】【熔點(℃)約258

【用途】用於制合成纖維,名滌綸,是聚酯纖維的主要品種。也可用作工程塑料,制機械零件,目前大量用於飲料瓶的生產。

【製備或**】

一般由對苯二甲酸二甲酯與過量乙二醇起酯交換反應成對苯二甲酸乙二酯後經縮聚制得。

尋找印有「冠軍」的瓶蓋,可口可樂瓶蓋

西班牙常有 而冠軍不常有 想讓別人和你分享 不太現實。聽說很少有得獎的,西班牙蓋好得,冠軍蓋難求。百事可樂中獎查詢 沒有,你仔細看瓶子側面的說明。要求是 印有 冠軍 和印有 西班牙 兩個瓶蓋才可以的。你想想世界盃沒開賽之前可樂就已經有了,誰也不知道冠軍是誰啊,中獎率也沒法控制了啊。所以印有 冠軍 的...

可口可樂瓶蓋中獎是騙人的吧

樓上正解。我剛看過了,寫的是 憑印有任意進入四強 十六強國家名的瓶蓋或紙杯推邊一個 這裡應該有一個逗號斷句,不然也不會造成這麼大的誤解 加上印有 四強 十六強 字樣的瓶蓋或紙杯推邊,可贏得aa bb。所以意思就是 要一個四強名 十六強名的瓶蓋or紙杯邊兒,再加上個 四強 十六強 的瓶蓋兒or紙杯邊兒...

買可口可樂贈的PP塑料水杯能裝沸水嗎

pp塑料水杯可以裝沸水。pp塑料杯的無毒無味,而且它的最高溫度是167度,就是說裝開水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開水的溫度也就在100度左右,pp塑料杯完全可以裝開水,並且不會產生有害的物質。不僅如此一些耐高溫的pp塑料產品還能放進微波爐中使用,它也是唯一乙個可以放進微波爐的塑料。pp塑料是一種熱塑性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