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1-03-03 20:35:19 字數 1454 閱讀 3864

1樓:風顏無雙

《天下第一》裡的成是非

《傻王闖天下》裡的景顥

《萍蹤俠影》裡的周山民 范冰冰,黃海冰版

2樓:繽仙

聊齋之小翠、極品新娘

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傻子

3樓:漩渦中的漩渦

《傻王闖天下》是由江蘇浪淘沙影業公司於2023年製作的36集古裝輕喜劇,由程巨集慶導演,雲曉瓔編劇,郭晉安、曾寶儀、劉曉虎、何苗、趙亮等領銜主演 。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傻王爺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而浪跡江湖,在經歷許多坎坷之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故事。

男主人是傻子古裝戲喜劇是什麼電視劇集

4樓:莫聽語

極品新娘

古裝偶像輕喜劇

一場突如其來的官司險些讓唐家家破人亡,幸得孔家莊莊主出手相救。莊主夫人古湘萍看中唐豆豆,為長子柏南提親。柏南自小有神童美譽,人品才華俱佳。

未料洞房花燭夜,神童竟變成了只有八歲智商的傻子。唐豆豆氣炸了,新婚之夜母獅發威,跑回唐家。面對唐父當場病發、母親又將彩禮錢輸光,豆豆無奈之下與湘萍訂下一年之約。

柏南對豆豆屢屢痴心糾纏,笑鬧之間情愫暗生。豆豆發現柏南的腦病另有隱情,決定查出真相。

《戇夫成龍》是香港無線電視出品的清末民初喜劇,郭晉安、宣萱、元華及許紹雄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原本為富家子的傻仔丁常旺與孤兒窮書僮包繼宗因誤會互換了身份後所引發的一連串事件。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乙個傻子,但是很懂醫術,很搞笑的,記得其中有一集是男主角的父母要他去讀書

5樓:n97集體哦窮

憨夫成龍,郭晉安和宣萱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看過的,名字忘了

7樓:峰穎迷

是《傻王闖天下》嗎?郭晉安和曾寶儀演的

8樓:137839935楓

不知道是不是《烏龍闖情關》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上第一架像晴蜒一樣的***由法國工程師伯雷格和黎歇才研製成功。這架飛機內沒有機翼,第乙個機容臂頭上有兩副能在水平方向上旋轉的四葉螺旋槳。在試飛時發現飛機振動厲害,安全效能差。

直到2023年以後,前蘇聯工程師布拉圖欣才設計製造出了一架名為「歐公尺加號」的高效能***。從此,***逐漸成為一種重要的飛行工具。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個傻子,不過醫術很好,叫富什麼生的。男女主角都是普通家庭,男主角家是開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小丈夫

男主名叫富家寶

11樓:黑衣丶天王

建議你這樣,搜素那個年代的電視劇集,讓後再找古裝愛情片,應該能找到

求主角文武雙全的古裝電視劇集,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忘了叫什麼 男主角屬於文武雙全吧 有兩個跟班 紅顏知己挺多的

天師鍾馗系列都有各類的美男 天外飛仙中的上官浩棋 神話倩女幽魂的七夜 天下第一 風雲雄霸天下的步驚雲 蕭十一郎的皮皮的蕭十一郎 各類的 四大名捕 中不同的主角 我喜歡車仁表版的少年包青天的公孫策 雖然不會武功但很喜歡隋唐英雄傳 小李飛刀的李尋歡很經典 一枝梅 雖然是南韓的但不錯 少年張三丰 俠骨丹心...

哪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有個愛情的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是什麼名字

冷箭 冷箭 是抄由中國國際襲電視總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集,宮曉東執導,王傳珍編劇,黃志忠 王力可 房子斌 劉琳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段鮮為世人所知的共和國往事,並已於2009年10月2日登陸cctv 1首播 劇情簡介 經過無數炮火洗禮的劉前進直率 精明又有些狡黠,他盼望著自己的老上級程部長有一天將自己再次...

《電視劇集大全》中古裝劇有哪些,古裝電視劇集大全列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 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 共同出品的古裝玄幻電視劇集,由林玉芬執導,楊冪 趙又廷 張智堯 迪麗熱巴 高偉光 於朦朧等主演。該劇根據唐七公子同名 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作為男神收割機的趙麗穎,在陳曉 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