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是豪門少爺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1-03-25 16:25:04 字數 4989 閱讀 5458

1樓:野子

公主小妹

《公主小妹》是一部中國台灣偶像劇,共十三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藤田和子所著日本漫畫《ろまんす》,由林合隆執導,吳尊、張韶涵、辰亦儒、顧寶明、胡宇崴、利昂霖、卓文萱、夏靖庭、卜學亮、黃嘉千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平凡少女麥秋穗一夜之間身世**,搬到到親生的富豪爺爺家裡以後和歡喜冤家南風瑾相識相戀的故事。

2.放羊的星星

《放羊的星星》由三立都會臺和台灣電視台共同監製,內容延續三立電台愛情浪漫偶像劇風格,並將賽車風潮、串珠藝術、時尚珠寶三大元素與戲劇結合。由陳銘章導演,林志穎、劉荷娜、洪小玲、立威廉、李威主演。

該劇講述了因替其男友趙十三頂罪而成為人們眼中的詐欺犯夏之星與珠寶集團二少爺仲天騏由相怨到相戀的故事,在親情與愛情交織而成的歡笑與淚水當中,營造出一段「爾虞我詐」的春天戀曲。

3.盛夏晚晴天

《盛夏晚晴天》是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和美亞娛樂資訊集團****聯合出品的根據柳晨楓同名**改編的都市商戰懸愛劇,由麥貫之執導 ,楊冪、劉愷威、吳建飛、樊少皇等人領銜主演,劉愷威首次擔任製片人,楊冪/劉愷威夫妻二人再度合作。

講述楊冪飾演的夏晚晴在遭遇好友算計、男友悔婚的窘境下,被劉愷威飾演的****喬津帆解救,但卻由此陷入更大圈套的故事。

4.勝女的代價

《勝女的代價》是歡瑞世紀影視傳媒、上海劇酷文化出品,明道工作室製作,由陳喬恩、張翰、高以翔、張檬等兩岸三地明星領銜主演的都市獵愛偶像劇。

該劇講述了打工小妹林曉潔如何憑藉自己的卓越才智變身勝女,玩轉情場、職場、商場,成功贏得湯駿和高子齊兩大型男的心。

5.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是一部台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和劉俊傑執導,明道、陳喬恩、趙虹喬、王紹偉主演。

該劇講述了單均昊在結婚前夕在一場意外當中失憶被瓦斯行工作的葉天瑜救起,從此「王子」變成了「青蛙」衍生出來的複雜的愛情糾葛。

拓展資料

偶像劇是指為迎合人們內心需求,運用緊湊、浪漫的故事情節;帥氣美麗的男女主角為主體進行藝術表演的一種形式。偶像劇從屬於電視劇集的範疇,主要受眾為青少年,和心理年齡較小的觀眾。

在編劇上,偶像劇主要講述男女主人公從不相識,經過巧遇的橋段讓兩人不同的生活產生交集,並在不斷的碰撞中產生愛情。劇情大多會伴隨著蓄意拆散兩人的女二或是男二號,從中搞破壞,來增加觀眾內心的緊張感和對主人公的同情,從而刺激觀眾繼續追劇。

形式上,偶像劇大量採用面貌俊美的演員、符合社會流行的造型服飾、一般為當紅的偶像藝人、以細膩青春愛情戲為主劇種。

2樓:暴走少女

男主角是豪門少爺的電視劇集有《浪漫滿屋》 、《天國的階梯》、 《我叫金三順》 、《皇太子的初戀》、 《威尼斯戀人(only you)》 、《火花遊戲》 、《戀愛機會百分之一》、 《豪傑春香》、 《愛情需要奇蹟》、《國色天香》等。

拓展資料:

一、《天國的階梯》簡介:

《天國的階梯》是一部愛情悲劇。由李長秀執導,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對青梅竹馬的男女,在彼此交換了定情項鍊之後,了一段坎坷非常的愛情長跑故事。

二、《浪漫滿屋》 簡介:

《浪漫滿屋》是一部水木劇,由表民洙執導,  鄭智薰、 宋慧喬、 韓恩貞、金聖洙等主演。該劇根據南韓 元秀妍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菜鳥**家 韓智恩與高傲的超級巨星 李英宰在種種陰差陽錯下協議結婚並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裡發生的各種故事。

三、《皇太子的初戀》簡介:

四、《我叫金三順》簡介:

《我叫金三順》是改編自池秀賢同名暢銷**,由金尹哲導演,金道宇編劇,金宣兒、玄彬、鄭麗媛、丹尼爾·亨利等聯袂主演的南韓mbc電視台水木劇。該劇講述平凡的女主人公金三順勇敢、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最終找到自己幸福的故事。

五、《豪傑春香》簡介:

《豪傑春香》是南韓kbs電視台發行的一部愛情喜劇,改編自南韓傳統民間故事《春香傳》。由全基尚執導,韓彩英、在熙、嚴泰雄、朴詩恩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身為高中生的紈絝子弟李夢龍與三好學生成春香之間因契約婚姻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3樓:瑾

1、《烽火佳人》

《烽火佳人》是由安徽廣播電視台、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出品,香港導演袁英明執導的一部**激戰年代情感大劇,由舒暢、陳鍵鋒、喬振宇、李智楠、吳謹言、石小群、譚凱主演。

上世紀20年代,出身沒落皇族之家的新女性佟毓婉(舒暢飾),因救命之恩寄情於勇士周霆琛(喬振宇飾),卻被迫奉父母之命嫁給實業家杜瑞達之子杜允唐(陳鍵鋒飾)。

2、《金粉世家》

《金粉世家》是由張恨水同名**改編,李大為執導,陳坤、董潔、劉亦菲主演的**愛情劇。2023年3月20日在**電視台電視劇集頻道(cctv-8)**檔全國首播。

該劇講述了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

3、《蝴蝶飛飛》

《蝴蝶飛飛》是由何洛執導,佟大為、楊雪、王珞丹、朱雨辰等主演的愛情劇。

當愛情之神剛剛搭上她的肩膀,她得知了乙個不幸的訊息:她不可避免地患上了和她媽媽一樣的絕症,隨著鍾小印媽媽的過世,藍冬晨與鍾小印的另外乙個追求者呂辛在拯救鍾小印的生命上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4、《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是一部台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和劉俊傑執導,明道、陳喬恩、趙虹喬、王紹偉主演。

該劇講述了單均昊在結婚前夕在一場意外當中失憶被瓦斯行工作的葉天瑜救起,從此"王子"變成了"青蛙"衍生出來的複雜的愛情糾葛 。

5、《命中註定我愛你》

《命中註定我愛你》(又名《愛上琉璃苣女孩》),是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等主演的台灣偶像劇。該劇講述了由"便利貼"女孩陳欣怡與魔法靈社長紀存希的一段命中註定的愛情故事。

6、《幸福最晴天》

《幸福最晴天》是安徽衛視自製偶像劇幸福三部曲的第二部,由徐輔軍執導,賀軍翔、張鈞甯、李易峰、李金銘等明星主演。

該劇講述了項允傑和方詠詠因」假結婚「而的一段童話愛情。

拓展資料:

偶像劇是指為迎合人們內心需求,運用緊湊、浪漫的故事情節;帥氣美麗的男女主角為主體進行藝術表演的一種形式。

偶像劇要素

1.內容有愛情而且是多角的,角包括了暗戀、單相思、虐戀、歡喜冤家。

2.以愛情或友情或師生情貫。

2.以愛情或友情或穿始終,但並不一定以他們為主線。

3.主角是俊男美女或青春時尚。

4.以現當代為時代背景。

哪些電視劇集是講總裁愛上了灰姑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杉杉來了

2、我的女孩

3、命中註定我愛你

4、放羊的星星

5、浪漫滿屋

拓展資料

1、《杉杉來了》是由作家顧漫的短篇**《杉杉來吃》改編而成的當代都市愛情偶像劇,由劇酷傳播出品,台灣導演劉俊傑執導,張翰、趙麗穎、黃明、李呈媛、張楊果而、百克力主演。

簡介:雖然懷揣夢想,想通過自己努力成就一番事業,天性善良的杉杉是因為自己有著稀有血型被招進風騰,不過杉杉不忘初心,一直奮鬥!為總裁妹妹輸血後杉杉被嘉獎吃豬肝飯,慢慢演變成了封騰的專屬挑菜工。

封騰變著法子折磨善良的杉杉,而杉杉幾度反抗,卻每次都輸給技高一籌的封騰。之後封騰發小麗抒回國,對封騰表達心意攻勢,並且與杉杉了競爭,而封騰好哥們鄭棋因為愛上了麗抒而不得不幫襯著對付杉杉,這樣的情形下,反而更使得兩人堅定了在一起的決心,經歷種種,杉杉與封騰修成正果,幸福雖然姍姍來遲,也算終於來到!而杉杉在收穫愛情的同時,也因為自身的不斷努力,在事業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績,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2、《我的女孩》為南韓sbs電視台製作及播映的水木連續劇。由全基尚執導,李多海,李東旭,李準基等主演。

該劇講述四個男女的青春愛情喜劇,由李多海、李棟旭、李準基、朴詩妍領銜主演,他們的相遇引發了一系列搞笑傷感的故事,一場愛情鬧劇也由此。

劇情簡介

本劇是講述四個男女的青春愛情喜劇。美麗女生周幼琳(李多海飾)是旅遊公司的導遊,她熱情大方、「詭計多端」;薛功燦(李東旭飾)是乙個富家子弟,英俊瀟灑,典型的鑽石王老五;金世萱(朴詩妍飾)是南韓著名的美女網球手,也是功燦的前女友,兩年前和男友不辭而別出國參賽後,戰績斐然,如今即將回國;徐正雨(李準基飾)是乙個遊戲人間的****,生性不羈。本來素不相識的幼琳、正雨和功燦分別相遇了,發生了一系列搞笑傷感的故事,一場愛情鬧劇也由此。

3、《命中註定我愛你》(又名《愛上琉璃苣女孩》),是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白歆惠等主演的台灣偶像劇,由陳銘章執導,台灣三立電視製作。

4、《放羊的星星》由三立都會臺和台灣電視台共同監製,內容延續三立電台愛情浪漫偶像劇風格,貼近生活,將賽車風潮、串珠藝術、時尚珠寶三大元素與戲劇結合,吸人眼球。由林志穎、劉荷娜(韓)、洪小玲、立威廉、李威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詐欺犯夏之星(劉荷娜飾)與珠寶集團二少爺仲天騏(林志穎飾)由相怨到相戀的故事,在親情與愛情交織而成的歡笑與淚水當中,營造出一段「爾虞我詐」的春天戀曲。

劇情簡介

夏之星,23歲的女詐欺犯,准予假釋。乙個為愛入獄的女子,終於等待到了今日,與她情人十三見面,她還特地到六星級飯店,挑選禮物。今天是e-shine集團二少爺仲天騏昔日情人歐雅若與哥哥仲天駿的婚禮,同時也是母親家傳藍鑽的queen mary的切割拍賣會。

刻意避開婚禮的仲天騏硬是被老k從機場押回來,來到會台的他溜進婚禮後台,將雅若扯入懷,天騏吻了她。同時,竊走queen mary。一來為了報復雅若,二來不願媽媽的遺物queen mary成為拍賣物。

queen mary遺失,停止婚禮的進行。陰錯陽差下,天騏無意中把偷珠寶的「罪名」「嫁禍」給了阿星,而保安聽信雅若的話逮住阿星銬上手銬,見夏之星因為自己無故被抓,無奈,天騏折返,拉走阿星,阿星以為天騏是偷珠寶的小偷還想栽贓自己,「急中生智」,趕快將手銬另一端銬住天騏。一次命定相遇,為愛人頂罪剛被假釋出獄的夏之星和經營珠寶事業的e-shine集團二公子仲天騏,雙手銬在一起逃亡。

這一銬,銬出難解情緣。

5、《浪漫滿屋》(풀하우스/full house),是南韓kbs電視台於2023年7月14日起播的水木劇,由表民洙執導,敏孝正編劇,鄭智薰、宋慧喬、韓恩貞、金聖洙等領銜主演。

《浪漫滿屋》根據南韓元秀妍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菜鳥**家韓智恩與高傲的超級巨星李英宰在種種陰差陽錯下協議結婚並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裡發生的各種故事。

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天下第一 裡的成是非 傻王闖天下 裡的景顥 萍蹤俠影 裡的周山民 范冰冰,黃海冰版 聊齋之小翠 極品新娘 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傻子 傻王闖天下 是由江蘇浪淘沙影業公司於2004年製作的36集古裝輕喜劇,由程巨集慶導演,雲曉瓔編劇,郭晉安 曾寶儀 劉曉虎 何苗 趙亮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傻...

哪部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有個愛情的電視劇集男主角叫優斌的是什麼名字

冷箭 冷箭 是抄由中國國際襲電視總公司出品的電視劇集,宮曉東執導,王傳珍編劇,黃志忠 王力可 房子斌 劉琳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段鮮為世人所知的共和國往事,並已於2009年10月2日登陸cctv 1首播 劇情簡介 經過無數炮火洗禮的劉前進直率 精明又有些狡黠,他盼望著自己的老上級程部長有一天將自己再次...

有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不過是男二叫李修奇 希望能幫助到你!有乙個電視劇集男主角叫李修齊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李修齊 演員 蔣勁夫 法學系大三學生 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很照顧人,得到了 知心哥哥 的稱呼,在羅曼的威脅下加入樂隊,在樂隊裡,他學到了用 緩解壓力的方法,他對青梅竹馬羅曼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