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電視劇集男主角是誰扮演的

2021-03-04 09:01:07 字數 4299 閱讀 9829

1樓:幫幫

范世錡,bai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吉林省白

du城市。zhi中國內

dao地90後男歌手、演員。

2023年9月,范世錡參加版歌唱選秀節目《快樂男權聲》,賽後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出道。同年9月發行單曲《i『m back》。

2023年,范世錡主演暑期熱播劇《不一樣的美男子》中何小歉一角,人氣飆高。

2023年,范世錡參演真人騷《如果愛》、《中韓夢之隊》等廣受好評 。

2023年,范世錡主演的古風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喜劇《深井食堂》、《藏地密碼》、《幻城》(參演)等陸續播出。

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mv的男主角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郭彥均英文名: anthony

學歷: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身高:175 cm

體重:65 kg

生日:1981 年 12 月 31 日

星座:魔羯

血型:a型

語言:國、臺、英、粵

專長:跳遠、籃球、游泳、歌唱

特質:陽光燦爛的笑容與活潑爽朗的個性,標準時尚運動型男。年輕與成熟輕易轉換的彈性,輕易征服一顆顆年輕的心。

願望:以實力的演出與歌聲,成為一多元而受肯定的表演者。

演藝圈初體驗:廣告導演力邀於大學時期校園中經歷:

2005/12 國語**發行

2005/8

服裝「木野直仁」 年度代言人

統一園之味 」 柳橙篇 」 cf

2005/7 亞太固網寬頻 」 算命篇 」 cf2005/5 亞太固網寬頻 」 高爾夫球 」 篇 cf2005/4 偶像劇 」 真命天女 」 第一男主角2005/3

高露潔 」eating ***petition」 篇 cf亞太固網寬頻 」 震驚篇 」cf

2005/2

阿瘦皮鞋

我的大哥大 」 每乙個我 」 篇

2005/1

亞太固網寬頻 005 cf

神?科技簽約記者會走秀

2004/12

s.h.e 【對號入座】 mv 男主角

men's uno 雜誌時尚男模

2004/11 三陽機車【遊樂場篇】 cf2004/10

motorola 【 v30** trouble 篇】 cfgq 雜誌時尚男模

here 雜誌主題推薦男模

2004/09

一匙靈淨柔【媽媽懷抱篇】 cf

三多利【劉德華 - 建築師篇】 cf

2004/08 先鋒牌【奧運選手加油篇】 cf2004/04 大陸統一面【周杰倫篇】 cf2004/03

品冠【愛情不能作比較】 mv

台灣電通平面形象廣告

台新銀行【雙胞胎篇】平面、電視廣告

2004/02 **選舉委員會【乾淨競選篇】 cf2003/12 容祖兒國語大碟【獨照】**電影2003/11 錢櫃雜誌洗臉篇男模

2003/11 和運租車【貼心服務篇】 cf2003/05 麒麟啤酒【決不浪費篇】 cf2002/02 耐吉 cf

2001/07 愛迪?三對三鬥牛平面廣告

2001/05 寶健飲料 cf

《可惜不是你》大結局女主男主在一起了嗎?

3樓:布吉島該叫啥

《可惜不是你》大結局女主男主在一起了。

當時的場景是:

婚禮結束後,葉子和向澤羿出來散步,二人回憶起了過去的許多事情,在那些向澤羿不在的時間,都是葉子乙個人經歷的,可惜這麼多事情,一直陪著葉子的並不是向澤羿,如果能是向澤羿該有多好。

向澤羿將手腕上的一條手鍊摘下遞給葉子,說這條手鍊對自己很重要,就像葉子一樣,希望兩個人能有再次在一起的一天。 葉子聽後微微一笑,攥緊手中的手鍊,與向澤羿背道而行。 但很久以後,兩個人終於還是在一起了,舉行了一場最美的婚禮,這段年少時的戀愛,終於有了乙個圓滿的結局。

擴充套件資料:

《可惜不是你》女主角 葉子 人物簡介:

青澀的大學生,情竇初開的她和初戀向澤羿甜蜜無比,而向澤羿不辭而別讓她倍受打擊,十分痛苦。多年後,葉子成了非常著名的漫畫家,向澤羿歸來向「葉子」坦誠當年的事希望能夠重新開始。

《可惜不是你》男主角 向澤羿 人物簡介:

陽光爽朗的校草,少時父母離異,在獨自成長的過程中練就了強大的自我保護機制成為了別人眼中油畫系的「天才少年」。但一場意外讓向澤羿遭受牢獄之苦,期間,向澤羿和葉子的感情之路歷經坎坷,頗為不順。

十年後,向澤羿出獄卻不敢面對葉子。後來,兩人解開了矛盾,再度牽手。

《可惜不是你》簡介:

《可惜不是你》改編自葉紫言情**,是英英鹿執導,葉紫編劇的愛情題材電視劇集,范世錡、宋妍霏、肖順堯等聯袂主演。

影片講述了發生在宋妍霏扮演的女主角「葉子」和范世錡扮演的男主角「向澤羿」身上青澀而美好的戀情卻抵不過宿命的愛情虐戀故事。

4樓:金果

《可惜不是你》大結局女主男主在一起了。

《可惜不是你》大結局劇情:

婚禮開始的時候,葉父挽著葉母走出來,葉母看到這麼多人,還很不好意思。但是葉父的一番真情表白讓葉母十分感動,葉母看到向澤羿說覺得這個孩子很眼熟。

葉父意有所指地說這個孩子不僅很眼熟,也是個好孩子。婚禮結束後,葉子和向澤羿出來散步,二人回憶起了過去的許多事情,在那些向澤羿不在的時間。

都是葉子乙個人經歷的,可惜這麼多事情,一直陪著葉子的並不是向澤羿,如果能是向澤羿該有多好。向澤羿將手腕上的一條手鍊摘下遞給葉子。

說這條手鍊對自己很重要,就像葉子一樣,希望兩個人能有再次在一起的一天。葉子聽後微微一笑,攥緊手中的手鍊,與向澤羿背道而行。

但很久以後,兩個人終於還是在一起了,舉行了一場最美的婚禮,這段年少時的戀愛,終於有了乙個圓滿的結局。

擴充套件資料:

《可惜不是你》劇情簡介:

葉子考入美術學院,陰差陽錯間與校園風雲人物向澤弈結緣,自此她原本平凡的生活變得與眾不同。一開始兩人顯得格格不入,矛盾頻發,在經歷種種事件後。

互生情愫,然而就在兩人的愛情水到渠成時,一場意外發生,向澤弈因失手重傷他人而入獄,對於葉子只能不告而別,葉子四處找尋,毫無所獲。

畢業後,向澤弈出獄,鼓足勇氣重新出現在葉子面前,而此時葉子身邊已經有了青梅竹馬的林森的陪伴。向澤弈告知葉子當年事件真相,兩人解除誤會,重新走到了一起。

人物介紹:

1、向澤羿 演員 范世錡

陽光爽朗的校草,少時父母離異,在獨自成長的過程中練就了強大的自我保護機制成為了別人眼中油畫系的「天才少年」。

但一場意外讓向澤羿遭受牢獄之苦,期間,向澤羿和葉子的感情之路歷經坎坷,頗為不順。十年後,向澤羿出獄卻不敢面對葉子。後來,兩人解開了矛盾,再度牽手。

2、葉子 演員 宋妍霏

青澀的大學生,情竇初開的她和初戀向澤羿甜蜜無比,而向澤羿不辭而別讓她倍受打擊,十分痛苦。多年後,葉子成了非常著名的漫畫家,向澤羿歸來向「葉子」坦誠當年的事希望能夠重新開始。

3、竹暄 演員 餘昊洋

油畫系大一新生竹暄,是葉子的閨蜜兼室友。面對愛情勇敢追求,對閨蜜更是無條件講義氣,用心詮釋了每個女孩心中「好閨蜜」的樣子。不僅助攻閨蜜的愛情,還經營好了自己的幸福。

4、柳昕然 演員 徐然

葉子的大學室友兼閨蜜,為人仗義,是個不折不扣的毒舌御姐,與張曉鵬是一對「女強男弱」的歡喜冤家,兩人聯合起來口才無人能及。

大學時期被張曉鵬告白後在一起。畢業後從事廣告影視美術,工作忙碌,歷經生活苦楚與張曉鵬遺憾分手。所幸後又重歸於好,步入婚姻。

5樓:南風亦喃

他們應該沒有在一起,因為最後一集有幾個畫面是想象的,比如畢業葉子要送禮物給向澤羿的時候,現實是向澤羿已經退學了。所以我覺得最後結婚那段應該是想象的吧,而且看了他們背道而行越走越遠的時候還是很心痛的,結婚了最好,不接受反駁

6樓:叮噹貓貓咪咪

《可惜不是你》原著**的結局是男主離開了,後來女主去追他,不過飛機起飛了,是乙個開放性結局。

《可惜不是你》這部電視劇集是根據同名**改編,主要是講述葉紫和向暉青澀而美好的戀情始於大學校園,曾經以為會攜手天涯,共度此生,但是再美麗的誓言也抵不過宿命的感傷的故事。電視劇集《可惜不是你》改編自葉紫同名言情**,由范世w、宋妍霏、肖順堯、co**os成員陳斯琪等聯袂主演。

哪部電視劇集女主叫小葉男主叫向於譯?-

7樓:流言蜚語_蓮

《可惜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是英英鹿執導,葉紫編劇的愛情題材電視劇集,范世錡、宋妍內霏、肖容順堯、co**os成員陳斯琪等聯袂主演。

《可惜不是你》改編自葉紫言情**,講述了發生在宋妍霏扮演的女主角「葉子」和范世錡扮演的男主角「向澤羿」身上青澀而美好的戀情卻抵不過宿命的愛情虐戀故事。

該劇於2023年11月13日在芒果tv播出。

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是傻子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天下第一 裡的成是非 傻王闖天下 裡的景顥 萍蹤俠影 裡的周山民 范冰冰,黃海冰版 聊齋之小翠 極品新娘 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男主角傻子 傻王闖天下 是由江蘇浪淘沙影業公司於2004年製作的36集古裝輕喜劇,由程巨集慶導演,雲曉瓔編劇,郭晉安 曾寶儀 劉曉虎 何苗 趙亮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傻...

電視劇狹路扮演者是誰

主要角色介紹 1.馬龍 演員羅晉 解放軍軍官。性格魯莽又不失機智,幽默直率且做事執著,共產主義是他不變的信仰。在愛人苗青犧牲後,踏上了尋找 的報仇之路。2.林午陽 演員楊爍 曾經是三民主義的驕子,後來淪為偏執狂熱的極端分子,馬龍的神祕對手,也是莫莉的天,更是她的夢魘。為信仰他可以執著的毫無底線,黎明...

男主角是豪門少爺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公主小妹 公主小妹 是一部中國台灣偶像劇,共十三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藤田和子所著日本漫畫 由林合隆執導,吳尊 張韶涵 辰亦儒 顧寶明 胡宇崴 利昂霖 卓文萱 夏靖庭 卜學亮 黃嘉千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平凡少女麥秋穗一夜之間身世 搬到到親生的富豪爺爺家裡以後和歡喜冤家南風瑾相識相戀的故事。2.放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