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3100怎麼樣啊?諾基亞3100手機怎樣

2022-12-02 13:35:02 字數 1620 閱讀 6603

1樓:網友

挺好的,現在也就7百多元吧,打**發資訊足夠用了的。就是嫌鍵盤上的字小多了。諾基亞的反映都蠻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100很老的了,稍微新一點的3120是3100的金屬外殼版本,用的還行,我的就是3120的,現在估計之需要800-900了~

3樓:網友

不錯啊 我用乙個3年了 至今沒犯什麼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啊!

很實用** 質量都很不錯。

óðóã¹ýåµ»ùñç3100µäâð£¿

諾基亞3100手機怎樣?

5樓:別小瞧我海豚

一些基本的功能都還可以``但功能不多```如果只是買來打打**發發短訓那倒沒什麼``挺不錯的```

6樓:客戶部

我現在使用的就是這個型號的手機,如果按價效比說的話相當不錯,只不過這個型號的手機在使用一年左右的時候會出現訊號變弱的現象,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弟弟的手機也是這個型號的,他的比我早買7天,結果差不多在同一時間出現了上述問題。

7樓:善良的

諾基亞3100手機綜合來說價效比較高。

優點:外觀漂亮、執行流暢、速度快。

缺點:螢幕尺寸小、功能一般。

8樓:網友

作為手機不錯。

作為彩屏手機不怎麼樣。

9樓:半辦煙

功能不多!但是好用不錯~

關於諾基亞3100!!!

10樓:非陌非阡

普版(很少見)

動感地帶版(背面帶動感地帶標誌,同時「0」鍵上有動感地帶標誌,)全球通版(和普版基本一樣市面上很多機器都是這個,「0」鍵上上網標誌為藍色)

移動鎖定版(我沒注意,反正最大的特點就是不能用聯通卡)如果兩者價錢一樣的話強烈推薦 全球通版 的3100,因為動感地帶版的在某些電腦軟體上不能連線,而且動感地帶版的不能刷成普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普通版本的好,因為不受中國移動的束縛嘛!

一般移動定製的手機都不能用聯通的卡!

至於什麼動感地帶的那些附加功能,我看你還是少用的好!

基本都是騙錢用的!

12樓:網友

差不多,只不過動感地帶版增加了一些移動定製的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動感地帶有很多我們根本用不著的東東,

諾基亞3200和諾基亞3100這兩款手機哪款比較好?? 5

14樓:冷麵人

3100.我就是用的它,感覺很好用。我的用兩年了。現在**也便宜 。如果你只是這兩者比較的話,建議買它。

15樓:網友

3100吧。身邊很多同學都用3100。現在降價降的很厲害噢!

16樓:匿名使用者

3100好看,現在價也降下來了,用的人多。

諾基亞n9怎麼樣,諾基亞n9怎麼樣啊

諾基亞n9是2011年市的一款般智慧型3g手機,當時是一款效能非常不錯的手機,不過現在這個手機的配置已經過時了,下面是手機的配置引數 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854x480畫素。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0萬畫素。作業系統 meego 核心數 單核。cpu型號 德州儀器 omap3...

諾基亞7500,諾基亞5800怎麼樣

樓上說的1300?你給我買乙個叭!天哪 諾基亞7500大約要多少錢?我買的時候,1700。都有什麼功能 功能不少。手機好不好?相當的不好,真的。你可以看其他使用者的評價!我就是用7500。深受其害啊 屬於 手機是麼?手機的劃分本來就不明確,你說是,那就也算是叭!有藍芽?有。電池多少毫安的?不記得了,...

諾基亞手機怎麼樣,諾基亞手機現在質量怎麼樣?

大品牌,值得信賴!目前諾基亞準備出win7手機了,以前走在大街上,手機拿著諾基亞的 這,就是時尚!有乙個特點最突出,就是耐摔,我的摔了不下百次,就是沒壞,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直接看 下軟體看很麻煩 據說諾基亞手機的質量很好?不建議購買諾基亞,首先,從做工方面來說,諾基亞做工不怎麼的,比國產山寨好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