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00格機指令

2022-02-12 08:58:22 字數 863 閱讀 4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格機時電池充足,資料備份.

1.待機時輸入*#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

2.待機時輸入*#7370#——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

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

3.3+1鍵硬格——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可以保留線路2。和刷機效果一樣。推薦使用。

硬格操作方法:

需要兩隻手配合,乙隻手管 按住 *、 3 、和綠色通話鍵,另乙隻手只管開機鍵。出現握手畫面都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

(6681/6680/6630/n70/n72不會出現 formatting.... 字樣,要看到設定時間才可以鬆手)

2樓:小心傑傑

操作步驟如下

1.關機後,同時按住通話鍵、3號鍵、*號鍵,然後按開機鍵。

2.不要鬆手,此時手機已經開始格式化了(有的舊機型會出現格機時的英文等候說明)。

3.等手機自動開機要求輸入時間至此格機完畢。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注:需在關機狀態下~) 需要兩隻手配合,乙隻手管 按住 *、 3 、和綠色通話鍵(3個鍵都要按緊,且一直都不要松),另乙隻手只管開機鍵(如下圖所示)。

此時那3鍵仍不能鬆手,直到螢幕出現 formatting.... 才能松,約兩分鐘後,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智慧型機,所以也沒有格機那一說,,只有恢復出廠設定*#7780#

諾基亞塞班機怎樣格機,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格機方法 軟格是在撥號介面輸入指令 然後輸入手機密碼 諾基亞預設密碼是12345 後自動重啟,自動格機 而s60v3手機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撥號鍵 星號鍵 加數字3鍵 開機鍵 不放手,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那幾個鍵了,這時手機就已經硬格了 軟格按 之後輸入初始密碼是123...

諾基亞97怎么樣格機,諾基亞97怎麼樣格機

格機後軟體都將消失,包括 本,所以 本要做備份!格機可以清除手機執行所產生的垃圾檔案!對手機沒有壞的影響,只有好的!只要不是很頻繁的格機!1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

諾基亞5233如何格機

7370 或者 7780 一種硬格,一種軟格,硬格手機中的 簡訊什麼的都會沒了的,最好做好備份!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輸入初始密碼12345,手機進入白屏,耐心等待數分鐘即可!格機後,如果手機部分功能無法正常使用,重啟手機後即可恢復!分軟格和硬格 軟格是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硬格是關機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