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安裝電梯的防護門呢?

2023-01-13 10:25:02 字數 1696 閱讀 9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防護門有兩種,一種是無框,還有一種就是帶框的,先給大家講一下無框的,無框電梯防護門四邊都有一段5公分的19圓管,等貨物送到施工工地之後在公升降機腳手架上焊接4個l型勾就可以了,然後把電梯防護門掛上去就可以了。防護鋼筋門上方有壹根水平鋼管,該鋼管距平台地面不大於公尺,鋼管長度不小於1.

5公尺;防護門側面有ф20鋼管焊制兩個門栓軸孔;採用ф12鋼筋,利用鋼筋彎曲機進行門軸的加工,彎曲部分的長度不小於14釐公尺,一邊焊接於平台腳手架鋼管立桿相應位置,一端的彎曲部分與鋼管立桿滿焊,另一端作為門軸使用; 在焊制門軸過程中,提前進行門軸位置的放線,核查無誤後進行焊接作業,焊接過程中注意施工安全;安裝防護門前應先刷防護門保護漆及防護門外側面噴塗企業標。

識;門框與外用電梯平台架牢固焊接,採用電焊方式,焊接部位焊縫長度不小於14釐公尺;

焊接要求:凡焊接處必須焊接牢固,焊縫外觀質量應符合下列規定:焊縫按一級焊縫設計,不得存在未滿焊、根部收縮、咬邊、未融合等缺陷,且不得存在表面氣孔、夾渣、裂紋和電弧擦傷等缺陷進入施工現場,必須戴好安全帽,高處作業、臨邊作業還必須繫好安全帶,穿好防滑鞋;施工用電應符合現行《建築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要求,焊接過程中注意焊接火花傷人。

2樓:以心

焊制的門及框經驗收合格後方可投入安裝;安裝過程中採用外用電梯配合,在安裝過程中不得使用外用電梯進行運輸;六級以上大風、下雨、下雪濃霧及夜間禁止安裝作業;14、架子工、電焊工、電工、外用電梯司機、訊號工等特種作業人員必須持證上崗;安裝過程中嚴禁高空拋物,防止落物打擊;電焊工作業應穿工作服、絕緣鞋、戴絕緣手套、防護面罩等安全防護用品;在進行焊接作業前,應檢查焊機和工具,如焊鉗和電纜是否絕緣、焊機外殼保護接地等,確保作業時不漏電。

3樓:知哥35100來漢

19圓管長度大概是10cm然後使用二保焊焊接在邊框上,在產品運輸至工地之前,工地方面只需在腳手架的圓管上焊接12mm倒鉤圓鋼就可以了,施工電梯防護門運達工地之後只需施。工人員把它掛在焊接的倒鉤上即可,安裝快捷方便簡單。您理想中的施工人員保護神。

有些客戶在購買施工電梯防護門的時候除了擔心自己上當受騙之外最關心的當然是施工電梯防護門的質量問題,因為施工電梯防護門是方鋼焊接的,擔心焊口會不會開焊,因為焊口開焊直接影響施工人員安全問題,這是客戶最關注的問題,可氏施工電梯防護門廠生產的產品均是使用二保焊焊接而成,在焊接的過程中焊接人員都是十分認真的拼接好每乙個縫隙。

請問怎麼辨別神將防盜門的真假呢?

第一,要求銷售商出示有關部門的 檢測合格證明 檢查是否符合國家強制標準gb17565 1998的技術要求。第二,拆下貓眼 門鈴盒或鎖把手,檢查門體內部結構。門內應該有數根加強鋼筋,使門體前後面板有機地連線在一起。門內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 保溫 隔音功能的材料作為填充物。第三,檢查鎖具是否採用了經公安...

請問法律有沒有規定,安裝防盜門的時候,必須向哪邊開的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的做法是不對的 鄰居影響到你的生活,你應該與其協商,協商不成應該納入公力救濟如請求街道辦或者派出所出面解決,你弄個門朝向別人家開,無形中影響了別人的正常通行權即相鄰權,別人要主張維權的話你是要拆除防盜門的。這樣多麼得不償失。不能用違法的手段去維護自己已經受到的損失,朋友。這位...

請問現在中小學哪門課的老師最缺呢

總的來看,近幾年師範院校畢業生較多,沒就業的大有人在,是不是學校就不缺教師了呢?不是的。在編教師工資高費用大,人事部門控制在編人員。學校只有用有限資金,找師範院校畢業生帶課 現在不能說是帶課,只能說頂崗實習 在職教師中,無法勝任教學工作的有之,孩子受罪,家長投訴,校長為難,因人事問題校長無權決定解聘...